万物皆有灵:有灵性的打印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7日】

一次,我买了台彩色喷墨打印机,经熟悉的同修联系到两个外地陌生同修来我家帮我安装。其中一位同修来到我家后,将我家屋里屋外每个房间和角落都察看了一遍,眼神非常可疑(有点儿贼眉鼠眼的),而且还公开询问我地及邻县有关同修资料点的数量及具体详细情况,当时我心里着实的吃了一惊,心想:“这人是不是特务啊?怎么问这样敏感而又直接关系到同修安全的问题呢?”于是我以什么都不清楚而回绝了他。

当他们走了以后,我的心开始不稳,很多负面的想法都冒出来了。由于刚安装好的彩喷机还不熟练应用,第二天,我就继续用原来的那台激光机做明慧周报,由于心里老是打鼓,总是在想那位同修是否是特务,存在了安全隐患了怎么办?怕心占据了整个大脑,这时我仔细一看刚刚做好的几十份明慧周报页码竟然全错了,本来两张一份的正反两面该是四个页码,可是就是没有第四页,都是“1,2;2,3”,我以为溜号了,于是就又从新打印几份,奇、偶数页完全没有设错,可还是没有第四页,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儿?!同时嘴里不停的嘀咕着:“没有四儿,没有四儿,怎么就没有四儿呢?”突然间我恍然大悟!!“啊!!!原来是没有事儿啊!”是师父利用打印机在点化我:“没有事儿,不要怕成这个样子。”随之怕心“唰”的一下子就没了。再从新设置打印一切正常。

事后,我间接的了解到那位同修果然不是什么特务,而是他们当地的一位协调人。是我的怕心对其产生了误解。是师父利用通灵的打印机帮我去除了怕心。

再有一次,我正在用一台彩喷机打印大法书籍中有师父教功图的那部份,由于用的是很薄的双面彩喷纸,很赶巧,刚好手头余下的彩喷纸张正好够打印一本书中带图的那部份,所以就不能打错或浪费。打印时避免带纸,必须每张纸都要用手去扶,过程中都不能离开人直到全部打完为止。纸张刚打進一半时,忽然有人敲门,我听声音是同修来了,又誊不开手儿,当时心里很着急,就想:“要是能停一下就好了”,就见打印机突然停止打印了,我赶快起身去开门,果然是同修。我马上回来随口说了一句:“同修進来了”,它立刻就继续接着打印了,直到全部打完而且一张都没有打废。我于是双手合十谢谢这个有灵性的小法器的配合。

还有一次,做资料过程中我发现打印机的外置连供里需要加墨水了,可是连供处在箱子上顶的角落里,空间非常狭窄,加墨水须关闭出纸托盘。若中途关闭打印机,从新开机设置、补页的话,废时间还麻烦。当时我就想:“要是能停一会儿嘛”,随之打印机一下子就停止打印了,纸张在打印机里刚走一半,我迅速的往连供里加完了墨水儿,随口说了句:“完事儿了”,它就继续开始打印。

这几台打印机都跟随我救度众生多年了,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道路上都已有了很大的功德和灵性,也自然成了我修炼中的法器。在修炼的道路上伴随着我走过了救度众生的岁岁月月,我也非常的珍惜它们,一旦出现故障或有磨损的零件,我都耐心的想办法把它们修好,从不轻易报废。万物有灵,生命可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