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神奇——万物皆有灵的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淑贤


【正见网2018年04月25日】

不久前,我的法器钉资料的订书器出现疲劳,不干活了。播放大法真相的小广播也不正常了,音量特大,按低音键不是照旧就是反加大,再继续按就嗷嗷嘶叫,拒绝播放,必须立即撤下电池。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大家想一想,从我这个班上下去的人,咱们今天百分之八、九十的人下去你不但病好了,你还得出功,真正的功。”然而大家也知道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遇难呈祥得福报。那我就运用大法中师尊赐予的超常能力,首先发正念清除干扰,然后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主佛的救度,给自己生命选择美好的未来等。于是订书器变好了。小广播经过几次反复沟通也能正常播放了。

在几年前高压锅也曾闹过情绪,我也是这样告诉它,并带着意念抚摸着锅体。因师尊在《转法轮》中说:“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因此也好了。我为它们获得新生而无比欣慰,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大法真神奇!

从而我悟到:生命是渴望得救的,还没得救的,一种是完全败坏的,彻底背离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另一种是没听到真相或没完全明白真相的。那就需要告诉他(它)们,大法是什么,是伟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是慈悲救度众生的,是生命的希望!同时我进一步领会了师尊在《转法轮》中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法的内涵。一切都是师尊在做,使不正的归正,不好的变好。但必须是这个生命承认大法好,顺应真善忍宇宙特性,生命选择归善。

漫长的历史,物质变异,众生都偏离了初始的善良本性,面临被历史所淘汰的巨难而不自知。先贤给人留下了警示的预言,那是创世主的安排,并告诫人在大难到来前,会有神来拯救世人。

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也是宇宙大法。师尊教诲众生按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返本归真,脱离最后的劫难。所以大法如春风洪传世界,才出现了数不胜数的令人激动、鼓舞、震撼的大法超常神迹,无比神奇而美好!

我多么希望世人都能了解大法真相,冲破人的观念与谎言,捧起宝书《转法轮》看一看,那是一部天书。您会受益无穷。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因为大法创造了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