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为救众生而来的电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31日】

三年前的一天,我到“电子城”去转转,本来不想买电脑,偶遇这台二手电脑,看到这台电脑的配置很好,价格也便宜,我就觉的是师父给我的,于是我决定把这台电脑买下来。

可回家一试,键盘上的数字键有一个不好使,第二天,我去找到卖主,对他说明了情况,于是,卖主给我换上了新键盘。我回家装上了系统。过了一段时间,等我再想重装系统时发现光驱不好使了,我还不会用U盘装系统,实在没办法,我只好花钱到电脑店装系统。

前几天,我萌生了一个念头,想让电脑配合我救度众生,我就把系统光盘放到了光驱里,可是,无论我怎样试,光驱就是读不出系统光盘,弄了大半天,把我急得脑袋都疼了,也无济于事。

后来,我想:自从我修炼以来,在我家出现的神迹也不少,怎么这次不出现神迹了呢?于是我调整了一下心态,放下一切人心,对着电脑说:“你来就是为救度众生的,你一定要好用啊,你要是好了,我也象其他同修那样,把你出现的神迹写出来,发表到正见网上。你要觉得没这个能力也不怕,因为师尊时时就在我身边,我师尊也会帮你恢复正常的,只要你也认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想为救度众生出一份力,那就没问题,因为我的师尊无所不能!”于是我就闭上眼睛诚心的敬请师尊加持,我心想师尊讲过:“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万法之宗〉)然后我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一小会儿,我睁眼一看光驱读出了系统光盘。于是,我立即重启电脑,系统非常顺利的装好了。我惊叹:这电脑真是为救众生而来的呀!我心里真是无比的激动,神迹又一次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师尊真的时时都在弟子身边!师尊真的时时都能为弟子解危难!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您真的是为弟子操尽了心!这份对师尊无限的感恩化作了弟子坚信大法、坚信师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动力!由衷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