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 有灵性的机顶盒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7日】

前几天我家的新唐人电视台没图象,就联系安装新唐人电视的同修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同修来我家看后,说是机顶盒坏了,接着就给换了一个机顶盒。当时是有了图象了。同修走时顺便把换下的那个原来的机顶盒也带走了。

可到了晚上又没图象了,一连几天也没图象,出了两道无色的信号,老是在那打转转。我原来那个机顶盒,虽然没图象,但出来的无色信号在五十以上。在这同时我一直发正念清除一切邪恶生命因素的干扰,但是我一发正念:就听到我原来的那个机顶盒打过来的一念:我没坏、我没坏……我当时心想你没坏又能怎样?也不在我这儿,你已被同修带走了。因一直没图象那个技术同修又来了,一进门就说:你那个机顶盒没坏,接着又换上我原来的机顶盒,但还是没图象。我说:我意念好象上面锅的问题。后来同修上房顶一看说是接头的线松了,给固定了一下,立即来图象了,到现在一直挺好的。真是万物皆有灵啊!是法的威力!在此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