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有灵性的知了

田歌


【正见网2018年08月12日】

晚上睡觉灯没有关,当我夜里起来打开门的时候,一只飞虫飞进房间,在灯光的照射下四处乱飞。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我觉得这个小生命是来听真相的,仔细一看原来是个蝉,也就是“知了”。

我文章写到这儿猛然想起来,前几天出门讲真相骑车路过一条僻静的马路,路上没有人,感觉有些害怕,走着走着前面两边树林突然几百只蝉同时鸣叫,我很感动,蝉有灵性,这是在为我壮胆啊!立刻发出强大的一念: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美好未来的。 “知了”、“知了”、“知了”,几百只蝉异口同声回答。

面对宿舍里的这只蝉,我对他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你会有美好未来的!你生生世世为了听到这句话也吃尽了苦头,如果你听懂了就叫两声吧,我把门打开让他自己飞走。他像个醉汉东撞西撞的飞出去了,但没有听到他鸣叫。我随手把门关上了,过了会发现这个蝉尽然伏在我床前的地上,一动不动,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又进来的,我想他可能还没听够真相,因为我会在房间播放"天音"丶"忆师恩"音乐,那么就让他多听些吧,我也不管他了。第二天早上播放了"活摘十年调查"视频节目,然后上班去了,也忘了此事。

晚上回家打开门,发现窗帘上的这只蝉,我轻轻抓起了他,“知了”、“知了”鸣叫了两声。哦,他听懂了我对他说的话。我有些兴奋,继续对他说:如果有缘还会再见,如果想修炼法轮大法必须得人生!他的两个前爪子动了起来,就像人打招呼一样,哦!他听明白了,我把他送到门外,他消失在茫茫黑暗中。

是啊,没有偶然的事,或许他的家就在前几天路过的小树林里,那天他不在家此刻特地来我家听真相的。但愿这个有灵性的小生命,未来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