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说说我家下水管道的故事 (外一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29日】

说说我家下水管道的故事

前几天,我家下水管道又堵塞了,因为我家是八十年代的老房子,自然我家下水管道也用了几十年了,近些年我家的下水管道一年要堵好多次,可我从没想到我们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也没有想到要向内找,总是用常人的办法来解决。

通过不断的学法的深入,加上看《正见周刊》上边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知道了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情都与我们的修炼有关。当这次我家下水管道又堵塞后,我便和他沟通,我说:“下水管道啊!我是大法弟子,你能够来到我家这是我们的缘份,这么多年来你默默无闻为我们排忧解难,把我们用过的脏水给我们排走,我非常感谢你。如果你是提醒我修炼有漏,我一定会在向内找的同时在法中归正,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赶快归正吧!我不想换掉你,不然你就成了一堆废铁。”说完以后我就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拿着我在菜场买的简易疏通器疏通,感觉非常好使,一会儿的功夫就通了,非常神奇。而在这之前,我丈夫在家搞了一上午也没搞好。

通过这件事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伟大师尊的慈悲!师尊讲的法千真万确。

mp3的故事

2008年8月29日,我买了个mp3用它听法炼功用,到2013年8月31日就不能用了。9月1月我按发票地址找到经销商,老板说电池坏了要更换,我更换了电池后一直用到2018年8月底,已经用了五年了。看到正见网上有很多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我也试着和MP3沟通,我以前不明白师讲的法--万物皆有灵。把电池换了丢了,很可惜,感到遗憾。我今天告诉你-电池:如果我再把你换丢了,就真对不起你了,你辛辛苦苦为大法弟子工作了五年,为我听法、炼功付出了很多,你辛苦了。我不忍心把你丢掉,你也为大法弟子作出了贡献。我再充电后,就可以用两个多小时至三小时了。真是万物皆有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