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老鼠不再来了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16日】

以前看明慧周刊经常看到同修交流的文章中,有许多神奇的事情发生,心里总是感慨大法的超常。没想到这样的事情我也经历过。

那是去年10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去单位食堂有事,期间发现馒头房里有个取暖用的“小太阳”,那时天气还不冷,怎么就用上这个了?我正疑惑中,面食师傅告诉我说:“现在发面不容易开,得需要这个“小太阳”提温才能发面”。我说:“那就下班前和好面发一晚上不就开了嘛”。面食师傅说:“晚上有老鼠出来,我不放心啊,你看看墙脚处的老鼠脚印,我用过夹子夹也撒过药,都不好使,一到晚上它们就出来了。”我问:“你怎么知道的?”他说:“我下班前都在设备周围和墙脚处,撒上一层面粉验证它们是否来过,它们天天来,真是烦人啊”。

食堂里有老鼠真是烦人事,我想起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例子,老鼠也是生命啊。于是我对面食师傅说:“万物皆有灵,和它交流一下吧:这里是人类生活的空间,不是它来的地方,它来就会弄脏我们的东西,用老鼠夹或者用药,都会伤害到它的生命,它没有了生命,我们还杀生造了业,这样对谁都不好。我们大法师父说不能杀生,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事,它也得同化大法啊,将来能有个好去处。”我又反复的说了几遍,告诉面食师傅以后就这样和它交流,它们就不会再来了。

很快我把这件事情便忘了,过了一个多月后我又去食堂有事,面食师傅看见我激动的要跳起来说:“你太厉害了!自那天你说了以后,那东西再没来过!神了!神了!真是神了”!我当时也很惊讶,悟到是大法的超常。我对面食师傅说:“不是我厉害是大法厉害,我只是遵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了而已,只要遵照大法做,神佛都会帮我们的”。

由此得到一点心得:万物都是有灵性的,只要同化大法,困扰我们的事情总会得到解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