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显神威

陕西 颂莲


【正见网2019年04月14日】

小法器Mp3助我修炼已七年了,上星期给它充电后突然打不开了,我又继续充了七八个小时仍打不开,便将其放在一边。

我想,可能是自己修炼状态出了问题。回顾近一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找到了自己有一颗隐蔽很深的强加于人的执著心。这也是一种显示心,包含着霸道、好胜、争斗等人心,是不尊重他人、自以为是的表现,还是执著自我呀!今后遇事要用平和慈悲、商量的口吻与人交谈,放下自我,这是对别人的尊重。找到了这些人心,就要用法去归正。

我在网上看有同修证实法所使用的电脑、打印机、Mp3等与之沟通的神奇故事,便从抽屉中取出Mp3,我给它充上电。左手拿着Mp3,右手立单掌向小法器行礼问好。和它讲:你是为大法而来的,可不是一般的生命,由于我的有漏,造成旧势力钻空子迫害你的身体,干扰我修炼大法,我们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的这一切。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其它生命的安排一概不承认。要全盘否定,冲破一切障碍,使身体恢复到正确状态,伴我学法炼功,同化于法,有一个好的未来。请你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请师父加持!心里想小法器呀,发挥你的智慧,自动恢复正常状态,我也会把你的神奇故事发到网上去,让众生见证大法的美好!

当时,我觉得头顶很沉,浑身有通电之感,我想是师尊在加持我的能量。晚上我炼功时,按开关键,一切正常。小法器太神奇了!看来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