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手机活了

心慈


【正见网2019年07月30日】

我有一部手机作为我的法器一直用的很好,由于要做其它正法项目,所以决定刷一下机再用。可是拿到技术同修那,却刷成砖了,开不了机了,试了各种救砖的办法都不行。同修说,你和它沟通一下保证能好,万物皆有灵嘛。我也经常在网上看到有关方面的文章,也有感于万物的灵性,但是由于眼见为实的科学观念,影响了我的正念,使我的沟通并没起作用。后来我就送到手机售后去修,过了很长时间也没修好,只好拿回来放在抽屉里了。但是我总是放不下它,每次翻抽屉看到它,心就动一下。

 前几天,我上正见网,看到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mp3好了的文章,又想起了我的这部手机。我把它拿出来,学着同修的话和它沟通,心想我一定要正念十足,不要有任何杂念,才能好使。沟通了一会,我开了一下机,没有反应,是不是电池电不足啊,我插上电源按下开机键,屏幕刷的一下亮了,屏幕下方出现了一行文字(TOOL DL image Fail),手机成砖后就没有过任何反应,这次是有门了。我上百度上一查,这种故障有解决的办法。我把手机送到技术同修那,按着网上的方法做,结果手机活了,我真的好高兴,修炼真的是太好了。

我的手机又跟从前一样了,它又可以履行他自己的使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