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有灵性的暖气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9日】

今年2月份我租了两室一厅的房子,是个旧楼,孩子住北屋,我住南屋,白天有阳光照進房间里,没觉得冷,一到晚上就有些凉凉的感觉。因要收拾东西,所以也没在意。

三天以后,晚上孩子看见我围着被子,觉的奇怪就问我,妈,你屋里冷吗?我说有点。他说,我的屋怎么暖和呢?一摸,我屋里的暖气片有25片,只热了三片,有一片温热的。

孩子要找房东,我想了一下就说,不用,会热的。然后我就与暖气片沟通:我说:暖气片你好,我是大法弟子,住在这里,我们是有缘的,你也是幸运的,我告诉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你现在只热了三片,还有那么多不热呢,希望你好好调整自己,恢复正常,如果你有哪里不通你一定会调整好的。

我的手一直摸着第四片,结果就感到手渐渐的热了,接着就有烫手的感觉,然后,我就接着摸第五片开始热了,就这样,一片接一片,时间不长整个暖气片都热了。恢复了正常,一直都很好。我真的感受到了万物都是有灵性的,你想什么它知道,还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今天我搬家了,明天再搬一次就搬完了。坐在床上,忽然看了一眼暖气片,思维也同时有个念头:我还没给它上网呢?我就马上打开电脑准备写,可是当时怎么说的想不起来了,我就无意但很诚恳的对暖气片说:对不起,我还没给你上网呢,我忘了当时怎么说的了?你是知道的,告诉我,用意念告诉我,我知道你是明白的,快告诉我。说完之后,我就想起来了。我就好象是无意识的看了它一眼就想起来给它写出来了。

修炼好神奇呀,我看不到另开空间的东西,但有时就有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看似平平常常,象是偶然的,悄悄的发生着,也许是宿世机缘巧合,都有安排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