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喜鹊的故事

长春大法弟子早春雨


【正见网2019年09月21日】

在我家附近有一片小树林,其中一块是松树林。一次我在里面遛达,松树枝上有几只灰喜鹊跳来跳去,不停的叫着,我想需要救度的众生有许多,从法中也知道,人皮不够,有的转生成花草树木,有的转生成动物,就是为能被大法救度的。

于是我对着灰喜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几遍后,灰喜鹊多了起来,大约二十多只,它们把我围了起来叫个不停,我又对它们讲大法的一些经文,告诉它们大法的美好,希望它们能成为得救的生命。这时有几只灰喜鹊从我背后用翅膀碰我,感觉有六、七次,我感到很惊奇了,但是这些灰喜鹊轮番从树上飞下来,用翅膀或者爪子碰我,大约五十次左右,着实令我惊叹不已。当我走出这片松树林后,它们跟随我飞出七、八十米,才逐个离去。这件事更让我认识到广救众生的重要性,万古机缘只有这么一次,但愿有缘的众生都能被宇宙大法救度,走向新宇宙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