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宝贝

小明


【正见网2019年11月20日】

我给我家的打印机起的名字叫大宝。大宝不是我新买的,是别的同修用的,后来她不用了,我拿回来接着用。一年多的时间他一直兢兢业业的工作着。前些天一直用的墨水没了,因为网上买费劲,正好家里有以前的别的牌子的墨水,觉的不用浪费,我就直接加在里面了。下次再用的时候就不工作了。问同修,说最好把原来的墨水清洗净,有别人的两台机器直接换墨水已经不能用了。

回来后我和大宝沟通:你是了不起的生命,做了这么多好事,你一定要醒过来。我加持你成为一个全新的生命。你要醒来继续工作,我就把你的事迹发到网上,叫别人知道你很了不起。之后又试了几次,有一天,大宝真的又开始工作了,我非常高兴,刚想写这篇文章,大宝又出现了卡纸,接连卡纸。我问了技术同修,他说,机器磨损了,去弄一下就好了。是啊,我们的机器一年的工作量可能是常人十年的工作量。由于天气不好,想过几天再找技术同修来,现在忽然发现大宝又好了,真是超常呀。谢谢大宝,我们以后继续配合做好大法的事。

其实能来到我们身边的都是有灵性的。去年买的车,我给他起的名字叫小白龙。别看小白龙体型不大,国产、价格便宜,但动力强劲。妹夫开了几回,说这车好。想用他的大排量进口车跟我换我没换。妻弟会修车,开了几十年车,开了一回小白龙,说这车很好。小白龙很有灵性的。今年春天下雪地面结冰,我有事出远门,天没亮就出发了,因为路途远,就想快点走,但是就是感觉车跑不动,踩油门都没啥反应。我很着急车怎么了,从来没这样慢吞吞的。等爬上一个大坡往下一看,坡下隔不远就停着一台车,隔不远就停着一台的车,有的停在边上,有的停在路中央,是因为路面有冰走不了了。我缓慢的从一个个车旁驶过。心里感谢小白龙,要是出家门就顺着急心快跑,到坡这儿很容易出问题。等走过了冰面的路段,小白龙又飞快的跑起来了。我感慨我的小白龙真的象《西游记》里的白龙马一样,有灵性、显神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