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恢复如初的点播机

安徽大法弟子 梅


【正见网2020年03月05日】

我有两个插卡点播机,同一个牌子的,使用已有七、八年了。金黄色的音质更好,每天用来播放炼功音乐。去年金黄色的点播机电池再也不能用了,我从网上搜索到这种牌子的电池,换了以后又能使用了。

因为这个点播机买来时就有个毛病,充不满电。没电时充电时却显示已有75%的电,没充一会就充满了,每次使用时只能用4个小时就又需要再次充电;换了电池还是如此,不象另一个机子一次充电能使用7-8个小时。但因为它的音质更好些,所以使用它的频率更高些。

昨天中午吃饭时我打开点播机想播放真相给家人听听。但打开后屏幕没有亮,我关上再次打开还是没亮。内心升起一点失望,自己的东西总是敝帚自珍。机子去年换电池时已经使用了快7年了,电池都鼓起来了;机身外壳也脱落了(我又粘回去了),一般机子就不能再使用了。现在已经8年了,除了自己被迫害关押的岁月,几乎天天都使用它,百元的东西,使用这么长时间已经够本了。

拿起来又放下,心想也许到寿了。可最近中共肺炎,店家关门,网购也不方便。我想起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心中升一念,能不能也和它沟通一下看看能否恢复。心中对它说:当初你来到我身边时,你有点小毛病,每次充电都充不满,但我仍然选择了你。电池坏了找不到电池也舍不得放弃你。就是希望你能陪伴我走到法正人间。拧开还是不行。我想我还是不好意思,我出声对它说了一遍,又加上:“这也是你的威德,你将成为我世界的众生。如果你能恢复,我也把你的事迹发到网上。”说完之后再次拧开,不行。心中一念:不能执著,我放下机子去学法了。凌晨12点我准备发正念,放下书看到机子,心中闪一念:好了。拧开开关,机子屏幕亮了,一切正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