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修炼中的神奇小故事

中国大陆 重生


【正见网2020年07月11日】

修炼二十多年了,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遇到很多神奇的小故事。今天写出来与同修们共享。

一、三只小鸟和一只孔雀的故事

几年前在我上班的办公楼的走廊里,一天早晨,我看到一只小鸟在窗台上蹲着不动,我轻轻地走到它跟前,用手拿起来,开开窗户让它飞出去。可它在我的手里不动,我说:你走吧!它还是不动。奥,明白了!我对它说:你听好了,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会有福报的。然后我又大声念了几遍,而后,我对这只小鸟说:小鸟,这次你可以走了吧。小鸟听完,箭一般的飞出了窗户,自由自在的找它的伙伴去了。

时隔不久,又一只小鸟来到了办公楼的走廊里的窗台上,我一惊,是不是那只小鸟的伙伴呢?我将这只小鸟拿在手里,然后对着它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告诉它:如果你记住这九字吉言,你就用你们的语言告诉你的伙伴们,也让它们得救,也告诉你的伙伴,让它们再告诉更多的伙伴,这样你就做了大好事了,你会有更大的福报的。

小鸟听完我说的话,从我的手中飞出了窗户。我看着飞在空中的小鸟,心里高兴极了,师父啊!您太慈悲了,一切可救度的生命您都给它们机会。弟子一定会做好的。

时隔几年,有一天,在我家楼前又出现了一只小鸟,我看它不动,就抓在手里就往树上放它,可它就是不走,我将它带回家里,我认为它可能饿了,我拿出小米给它吃,它不吃。我又一次将它放出楼外,可它就是不走,还在楼门口停在那里。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它也是来求吉言的。我马上从地上把它拿在手里,对着它,告诉它九字真言,并让它一定告诉它所见到的所有伙伴。然后我将小鸟向空中一扔,小鸟啼叫着,飞向了远方。去传递九字真言去了。后来还遇到几只小鸟,我也是用同样方法做的。

今年五月,一天我和丈夫路过一个学校大院,院内传出了一声鸟叫,我抬头一看,是一只孔雀叫的。我到跟前一瞅,孔雀挺好看的,正在我动脚抬腿走的时候,这只孔雀又开始叫了几声,我又看看它,我说:我走了。我就开始离开它走了。可我只走了几步,这只孔雀大声地叫个不停。我又一次回去,我对着它说:孔雀你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用你伙伴懂的话,也告诉你这些伙伴们,好吗?孔雀好像听懂了我讲的话,还摇摆着身子,仰着头。最后我说:如果你听懂了,我走了,你不能再叫了。说完我就走了,后边一直再没传来孔雀的叫声,我明白了,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啊。

二、一群狗狗的故事

记得,那是二零零八年冬天,我每天早晨都给一个村庄每家每户发真相材料,那个时候主要是放在农民的大门门缝之间或者能放的其它位置。那个村一共一千多户,我一个胡同一个胡同的发放。农村几乎家家养狗,我都是在早晨五点左右发放,农民还没起床就放好,等农民出门看见就会拿回家的。这样每到一个胡同,往往会有狗叫声,一条狗叫就会带来一群狗叫,这黑灯瞎火的,这个村中心部位还住着镇驻地派出所。所以,我从开始出门就开始发正念清理这个村的空间场,然后发放时只要有一条狗叫,我就跟它交流,我说:狗狗们听好了,你们都好好睡觉,不准起来叫。说来这些狗狗也真听话,从那以后一次再没叫过。可就是有几家的大门口,每家用绳子拴着一条大狗,因为狗太大,正好横在主人的大门口。我从小就害怕狗。一直不敢近前放真相材料。一直到这个村庄基本都发放完了,就剩下家门口有狗的了。我不甘心放弃这几家世人,一天早晨,我带着真相材料一家一家的来到这几家门前,先到一家在大街上路南住的世人家,这家养的狗狗是散养的,没拴绳子,可就是不离家门口,我蹲下来对着这只狗狗说:狗狗,你能不能到路北一会儿,我给你家主人送真相材料来了,是救你家主人的。说完后。我站起来等待。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这只狗狗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它起来后摆着尾巴走向路北去了。我抓紧时间将备好的材料放到了世人的大门口,等我离开后,那只狗狗又回到原来的地方。

有了第一次,我来到一家用绳子拴着一条特大狗家的门前,我对这条狗狗说:狗狗,你可千万别吓我,我是为你主人来的,是救你主人来的,你能不能起来离开大门一小会,你将头部朝向一边看,好吗?狗狗,你听好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可是救人。我就是给你主人送这个的。你也要记住啊。说着话,我看到这只大狗狗,从地上爬起来,它向前走了几步,将头部真的朝向左侧歪着。我迅速将讲真相材料放到了这家世人大门墩上。等我离开大门时,这只狗狗又回到了原地躺了下来。我对这狗狗说:谢谢你的配合,你也会得福报的。整个过程狗狗没有出一点声音。

那天早晨我用同样的方法,将有狗狗家的世人,都发放了真相材料。那一早晨一个多小时,在月光的照射下,我就这么一家一家的送,狗狗们都很听话,没有一家狗狗大声叫的。其实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啊!

这真是只要我们抱着救人的心,一切干扰师父都给处理了。救人的路师父都给铺好了,就等我们跑跑腿,动动嘴了。我们没有什么可忧虑的,其实,一切干扰都是我们自己的心促成的。不带常人的任何心,就不会有任何干扰。

三、一群虫子的故事

那是在几年前,家里的一小袋子小麦生了很多虫子。我将麦子倒在后院的地上,看不到麦子,只看到一大堆虫子。丈夫说:打打药吧。我说:等等看。这时我对这些虫子,大声告诉它们,你们不想死的,都朝向北面逃吧!说完后。不一会儿,奇迹出现了,浩浩荡荡的大军,往我说的方向疯狂的逃!我对着它们说: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一边口里喊着九字真言,一边看着这群虫子。这不是听懂了我说的话了吗?它们都不想死啊,可是真要得救,必须记住九字真言,才能真正得救啊!我就看着它们,继续告诉它们:一定牢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才能真正得到救度。虫子们在奔逃中。我将丈夫叫来,我说:你看还需要打药吗?丈夫看到眼前的景象,简直惊呆了。不一会这群虫子,跑了个净光。只有几个别的还在小麦堆里蹿来蹿去,不知所措。这也说明总有一些救不了的生命啊!

四、有灵性的电脑

我现在的电脑,是二零零六年买的,至今已经有十四年了,这个电脑十几年来,天天上明慧,做着救人的事情。十几年来我和电脑已经有了一种很默契的相处。从开始我什么不会,电脑自己帮我事开始,到现在我们天天和谐的相处。从中发生了很多神奇故事。

刚买电脑来家,我什么也不会。只看到技术同修,用鼠标点点就能将三退人名发出去。从技术同修那里回家后,我将自己劝三退的人名,也打印发往明慧,打完后一点鼠标,出现了发送成功的字样。过了几天,恰好女儿回家,我对女儿说:你在家正好教教我使用电脑。女儿说:你都想学什么?我说:就能学会上网、打印、发三退名单就行了。说完我就演示我发三退名单的过程,女儿说:你这样能发出去?我说:是啊?当时就出现发送成功的字样。女儿哈哈大笑说:你们这些炼功的人,做事真的神了!其实,还真的是电脑自己做成的啊!按我的做法根本发不出去的。

还有一次,由于做事不注意安全,被单位领导以开出公职为要挟,我回家打开电脑,电脑中央出现了四个醒目的大字:“你有大漏”。我马上静下心来向内找,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找到了后。当天晚上我马上到领导家里,给领导讲真相,告诉他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谁也没有资格开除公职的。讲清真相后,领导当时就转变了态度,此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我非常感谢我的电脑。

十几年来,不管封网怎么厉害,我的电脑保证了我,天天能上明慧。因为配置太低,上网有时有点慢,我有几次想换一台新的,可是每次都会出现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有一次,技术同修给我装新系统,可因为配置太低,很难装上。就决定给我换个二手的配置高的。我给了同修一千五百元钱。回来后,这电脑就不干活了,经常无缘无故地发脾气。有一次,它下线了,怎么上线也上不去,不能让常人修,技术同修,又不在眼前。本来联得好好的网络,为什么突然就上不去了呢?此时:我猛然想起,是不是我想换电脑的原因引起的。我马上对着电脑手抚摸着它,对不起,我不换你了,你好了吧!一会功夫,这电脑联上网了,好了。我马上告诉技术同修,不要给我买电脑了,把那钱用在资料点上吧!同修说:好吧!就这样,我的电脑又恢复了正常工作。

在这些年来,还出现了很多次这样的神奇故事,有一次,这台电脑一个墨水,打印的材料,相当于十多个墨水打得数量。还有它还能让我时时看到,我每一天修炼的情况,譬如:我今天学法不入心,或者做其他事情做得不好、或者有什么执着心,它都会不能让我顺利上网,一直到我找出原因后,它才能顺利上网。它可真的成了检查我每天做三件事到不到位的监督者。我很感激它,我答应它会让它一直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走完正法路,一同回归天国,随师父回家!

五、四个mp3的故事

我有一个小MP3,它跟随我已有十六年之久了,非常听话,而且播放时间超长而耐用。我每天都用它来听法、炼功、发正念。可以说它是我助师正法、修炼的一部份,也可以说它也是功德无量的一个生命啊。

年前腊月二十九那天早晨炼完功,看看电量很少,我就给它充上电,就干别的去了。因儿孙都要回来过年,我就忙活过年的东西。等到晚上才想起来我的小MP3,可是当我拔出电源一看,怎么了?打不开了,一点电也没有啊,全是黑屏,心想,可能它坏了,因用了那么长时间了,也该淘汰了吧,就放那了。忙活了一天感觉身体很劳累,就躺下休息一会,然后开始学法。

晚上发六点正念后,我想起了它,万物皆有灵啊,我就跟它沟通:小MP3你辛苦了,我非常珍爱你,既然你被我选用,也是为法来的生命。我是大法弟子,就应该珍惜你,你不能在这个时间坏啊。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呢,是我错了,因我忙于常人的事情,没有放下儿女情,太执著于人中的生活了。把你给忘了,今天该学的法都没有学完,真是惭愧!是师尊慈悲,着急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用你在棒喝我啊。我有错我用大法来归正,你也应该归正,等到法正人间时刻我们一起归位。

发完正念我把电脑打开,把小MP3连上电脑一看它里面还是师尊的三个地区的讲法、炼功音乐、发正念、济世、普度都在,我非常激动与高兴:谢谢你小MP3,我马上给它充上电。时间不长就充满了电。当我再用它时它更超常了,超出了正常时间的一倍。大法太神奇了,只要我们在法中,一切都是伟大师尊赐予的。只是我们没做好才出现了问题。

前段时间一个多年未见面的朋友来我家玩,说她也想学大法。我对她说:那你先回家看《转法轮》,我再给你个mp3好炼功。我们一起学习了《大圆满法》,她很快就学会了。我说你回家等着,我会尽快给你送去mp3的。

那天后的第二天一大早,本想把我炼功用的mp3先给朋友用,可我就要将其它的再导一个,正在我处于犹豫的时候,我想起了前几年曾经坏了的两个mp3。我马上将它们找出来,我对着它两个说:你们已经休息了好长时间了,当时我就给你们说,让你们暂时休息,等用你们的时候,你们必须还得好好干活,你们还记得吗?我今天就是急需要你们了,你们一定要争气啊!跟它们说着话。我先将一个放了六年多没用的mp3通电(当时坏了根本就不能充电),一插电源灯马上就亮了。我好激动。我对它说:你真守信用啊!这次你一定好好表现,帮着你的新主人学大法,炼好功。做完了这个,我又将另一个拿过来,我又对它说:你也该记得,我将你放起来的时候,对你说的话吧!你今天也该干活了吧!我将这个坏了一年的mp3,插在电源上,奇了,灯亮了。我真是好感动啊!这些大法弟子用过的东西,真是神奇极了,它们是不会坏的,只是累了,想歇一歇了,仅此而已。

就这样这两个mp3在同修那里起了大作用。同修因有了学法和炼功的方便法器,现在已经真正走上了修炼路,还非常精進。现在过去五年了,它们还好好的。

另一个mp3的故事就更离奇,事情是这样的,一个老同修坏了一个mp3,听我给她讲了我的两个mp3的故事后,把她坏了很长时间的mp3找给我,并对我说:你有本事把我的也让它好了。我接过了那个坏了的mp3,回家后,我给它充电,可就是充不上。然后,我与它交流,我说:朋友,不知你为什么歇下来的,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就不干活了。你看现在,大伙都很积极,你怎么能歇起来不停呢?我看了看mp3,本来雪白的外壳,呈现着黑乎乎的油渍,我拿来了湿巾,认认真真的擦洗干净,然后我对它说:好了!你现在干干净净的了!你就让灯亮起来啊!神了!充电灯亮了!我接着跟它说:快!充好了电,我们干活。等两小时后,我打开mp3,师父讲法放了出来。两天后,我把mp3给了老同修,当时老同修一打开马上好了。可事情并没有结束。一周后,再见到老同修,她把mp3又给了我,并说:坏了就是坏了,你再不要给我了,修好你给别的同修用吧。我把mp3带回家来,我想打开它,可怎么也打不开。我就又跟它交流:你为什么不开啊?你受什么委屈了?你开了吧!这次我不会再让你回去了。当我说完此话,我再一次去打mp3,开了!我激动地连声说了几声: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弟子一定好好修炼。也谢谢朋友---mp3,这次我会好好对待你的。后来,我曾给过另一个同修暂时用,可它就是不听话,就不在那里待了,没办法,我只有将我的mp3送给了那个同修,至今我还用着老同修那个mp3。但它在我这里,从来不出一点毛病,我天天用它。

四个坏了的mp3又都好了,我就想:我们今天大法弟子,只要用过的东西,只要我们善用它们,它们就不会坏的。因为它们是我们的法器,是具有神通的。所以,我们就不能轻易放弃它们。

我们要好好善待身边的每一件物品,哪怕它们是很小很小的一件物品,善待它们,因为它们也是生命,只是存在的方式和形式不一样而已。

六、听话的灯光

有一次,我和同修到村里发真相材料,发到派出所大门口,警卫室里有警察在屋里看电视,大门口的等特别亮。只要到门口,值班的警察肯定会发现。我让同修在灯光照不到的地方等着,我带上一本小册子和一个真相光盘,就往派出所门口走去,边走边念正法口诀,快到大门口时,我说:灯啊!你灭一会。话一说完,灯就像听懂了我讲的话,瞬间灭了。我将救人的东西马上放到了警卫室门口,转身快步离开了。我想:那警卫室里警察,看到救他的材料时,肯定会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还有一次,我在大街两侧贴真相帖子,派出所大门口灯火通明,我发正念,让警察看不到我,我迅速在大门周围电线杆上贴了四张不干胶,又将几份材料放到了门口的邮箱里。走到工商所门口,三楼的灯光直射到门口的电线杆上,我想:如果没有灯光多好!话一说完,马上灯灭了,我迅速贴上了真相不干胶,贴完后,灯光马上又亮了。这灯可真有灵性啊!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帮弟子,我心里真是好感动。
   
七、听话的大雨

大雨下在我们的车后面,那零六年六月,我回老家,丈夫开车,回来的路上,我让他停车四、五次去贴真相不干胶,因此耽误了时间,离家还有八里地的时候,下起了大雨。丈夫说,你看,如果不是你让我停车耽误时间,现在早就到家了,也就不用淋雨了。这时我双手结印,请求师父让雨下到我们的车后边去,否则丈夫就不支持我做真相了。然后我对这车外下着的大雨,大声说:雨啊!你下到我们车的后面去吧!我说完后,雨马上就不在我们车的前面下了。一直跟在车的后面。等我们到家,放好东西,刚進屋不一会,大雨哗哗的下了起来。

八、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我家窗的玻璃上和院子里的植物茄子、冬瓜、大葱、芸豆、黄瓜、各种树上从零六年都盛开了优昙婆罗花,并且一年四季长开不败。我工作单位里,在我经常路过的路旁两棵龙爪槐,从零七年开始树上盛开了优昙婆罗花。第一年只在树的叶子上,开了很少的花朵,当时我一一把它摘了下来,一直放在师父的佛像前供放。零八年开了很多很多,基本上满树都是,我将枝条上开的多的采了下来,制出了花束,也供在了师父的像前。

零九年就更离奇了,还不到七月,满树上就盛开了佛花,神奇极了,听明白真相的同事们,也都观看了佛花的神奇所在,我又让她们上网查出此花的由来,她们更加认识到佛是存在的。为一些刚得法的新同修進一步打下了修炼的基础。为她们今后的修炼增添了神力。我又采了很多制成花束,敬献给了苦度我们的师父。

佛花在我家从零六年一直到我退休搬到城里居住,整整在我家开了七年。这真是:

“天国佛花开我家,洁白似玉美如瑕。神佛来世真不假,回归天国回真家。”

二十多年来,还有很多很多这种神迹事情发生,其实,真的像师父讲法中讲的一样,万物皆有灵性,大法弟子使用的一切物品,都是有灵性的,我们真的要好好善待它们,不能像常人那样,随随便便损坏它们,它们毕竟为大法做过那么多事情,想一想它和我们有什么不一样呢?无非它的外包装是物,而我们外包装是肉体。内在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只是我们没修到能跟它们沟通的层次上的时候,它们知道我们说的什么,而我们还不能知道它们的表达是什么而已。

由此,我们救度众生,绝不是单单救度世人这么简单,对一切动物、植物、以及物品都应该善利用,我们不能做谨小慎微的君子,也不能做无辜杀害生灵的人啊!万物皆有灵啊!

个人的一些经历,写出来又不在法上的,望同修们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