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丢失七年多的一串钥匙又出现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1日】

我家的豆浆机又正常工作了

看了正见网上的很多万物皆有灵的故事,都很感人,都会给人以启迪。我家也发生了一个故事。前些日子,我家买了一个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粉色的,很漂亮,各个部件都很精致。而且这个豆浆机还好在它有一个能给小孩儿做辅食的功能。

按给小孩儿做辅食的操作指南,我给未满周岁的孙女儿做了两次米糊,都很好。我跟媳妇儿说:“这个豆浆机真的很好。九阳的牌子是好。”但是,第三次做辅食时,指示灯亮,不知啥原因,豆浆机就是不工作了。我还对着豆浆机说:“看看,表扬你几句还骄傲了,不干活了。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个好未来的,要是再买新的,你就废了。”儿子、媳妇儿都试着操作,就是不干活。没办法,儿子联系客服,告知本市有一家售后服务店。以为是九阳豆浆机专卖店,中午也会有人在,儿子中午下班开车就去了,服务员说师傅下班回家了,下午两点半上班再来吧。儿子工作忙,就一直没时间去。

一个星期过去了,儿子还是没时间去修理。昨天,我想师父教育我们大法弟子有问题应该向内找,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肯定是我自己出了问题。我一查产品说明书,说明书温馨提示:严禁不安装劲磨器/辅食杯使用。我想起来了,那次我忘了安装辅食杯,机器空转了一气,我给孩子准备喂食时,一打开豆浆机才发现是空的,辅食杯在一旁放着哪。再安装辅食杯打,机器就是灯亮不工作。我还埋怨豆浆机一顿,说了一大堆不该说的。我就对着豆浆机说:“对不起,是我错了,还错怪你,请你不要生气。这么多九阳豆浆机,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多不容易啊,你还是好好工作吧,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能证实大法好,这多好啊。”我就试着打一锅豆浆。真神奇,一按开关,指示灯亮了,不一会儿,机器就响了,开始工作了,打出了一锅香喷喷的豆浆。晚上,儿子媳妇儿下班回家,问怎么豆浆味儿?我告诉他们经过,都感到神奇。儿子高兴的说:“我正愁着没时间去修哪,这下可好了。”今天早上,我又给孙女儿泡上大米,对豆浆机说:“我家小孙女也是大法小弟子,请你给她打一杯香香的米糊吧。”三十多分钟,米糊好了。媳妇儿高兴的说:“真好了,真神奇。”

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自己的埋怨心,怨恨心,还是很深的,虽然自己已经认识到了这些不好的心,一直在去,但一直没去根,一有风吹草动就冒出来。我一定下决心修掉这些负面思维,有问题向内找,纯正自己。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晚

丢失七年多的一串钥匙又出现了

说一件神奇的事,经过了两次搬家,跨越二百多里地,我老家丢失七年多的一串钥匙又出现了。

事情是这样的:二零一二年春,我儿子结婚那几天,由于人杂、事多,就把家里的一串钥匙丢失了。我们过后翻箱倒柜,怎么也没找着这串钥匙,踪影不见,真是着急得很。那是家里最全、最原配的一串钥匙,还有儿子单位里的钥匙也在那里串着。没办法,当时向内找,也没找到根。

二零一四年秋,我来到距老家二百多里的地方,跟儿子一起过,帮助看孩子,接送孩子上幼儿园,有时想起老家的钥匙,时不时还会懊恼一阵子,担心谁拿走了,给家里带来安全问题。但是一想起师父讲过,“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 (《转法轮》)逐渐的就把这事放下了。

前些日子,我儿子为方便孩子上学,又在离现住宅十几里路,离学校比较近的地方买了一处平米比较大的楼房,因资金困难,就把现在已经住了快六年的楼房卖掉了。房子交付买家前,我就把楼房从里到外的进行了全面的大扫除,嘎嘎拉拉都清扫了,(联系买卖房子的中介所那个女士说,她买的房子脏的不像样子,地上连破袜子都还在)我当时没想别的,就是想作为修炼人,要听师父的话,时时处处要为别人着想,不能给人留下一个脏兮兮的房子。房子收拾出来之后,连同修看了都说真是一尘不染,简直象新房子一样。

(也没见到那串钥匙,也不可能见到)。

说到搬家,儿子媳妇儿都上班,没时间,我把孙子送到幼儿园后,就每天骑着自行车带一点东西到新家,来来回回,路上遇到有缘人,正好是讲真相的好机会。最后大件就是搬家公司的事了。全部家当搬完后,最后各个房屋的东西也都是我安排就绪的。

粘东西的胶水“哥俩好”我怕用时找不到,又怕孙子玩儿,就把它放在厨房的一个橱子里的中间层。因厨房是每天必须用的地方,放在那里好找。六月六日,周六那天晚上,儿媳要粘东西,跟我要“哥俩好”,我就到厨房找。“哥俩好”拿到手后,一抬头,咦?一个钥匙挂在上头露着,我伸手一拿,一串钥匙出来了,这不正是七年前找不到的那串钥匙吗?我记得非常清楚,因为钥匙挂是我买的,钥匙是我亲手穿的。我真是很激动,跟儿媳说,她还不相信。我就等儿子出差回来跟他说,儿子回来后,看了钥匙证实说,就是这串钥匙,那两个黑柄的是他办公室的钥匙。

神奇吧?经过了两次搬家,跨越二百多里地,我老家丢失七年多的一串钥匙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此时,我只有一个感触:师父在点醒我,师父时时刻刻在看护着我们,启悟着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