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手机好使了 (外二篇)



【正见网2020年10月11日】

经常看到正见网上刊登出的一些大法弟子家的东西,能够展现很灵性神奇的一面,这不,我的笔记本电脑目前也演绎了这样的情形。事情是这样的:

我经常使用笔记本电脑做一些视频之类的事情,随着对视频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对视频展现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这就需要对相应的视频软件不断的加进各种效果插件。由于我的笔记本电脑已经买了4年以上了,有些配置不太能跟上对于不断发展的视频效果的渲染,但是我想,电脑跟我这么长的时间了,早已成为了证实大法的法器了,一定会有神奇的现象出现的。

前不久,由于制作的需要,购买了一个插件包,装进了电脑里,但是问题出现了,电脑带不动,软件直接闪退。卸载,勾选里面一些插件,再安装,还是带不动闪退,再卸载,再选择一些插件,安装,还是带不动。反复很多次,都不行,心想,大法弟子家的物件都是有灵性的,我就跟电脑诚心地说,希望你能发挥你最大的能力,把插件带起来。然而试了几次还是不行,根本无法带起来插件。我想可能确实是超出了笔记本电脑的配置范围了,心里很失望,就卸载了全部的插件,卸载干净后,清理了垃圾,关闭电脑就睡了。

第二天再次打开电脑,依然要做视频,就想凑合着使用软件自带的功能吧,开启软件制作过程中,突然发现有很多以前没见过的效果预设,再仔细一看,居然是插件的效果,我彻底惊呆了,前一天晚上明明都卸载干净了啊,咋自己装上了,我细细的看了一下,都是我用的着的。我才明白昨天装插件的时候有些贪心,用着用不着的都想装,结果电脑带不动,几次三番的都没有悟到,可能是电脑就在我卸载插件的时候,保留下了需要用到的。用到插件的时候,就没有那种带不动的呼呼的风扇声了。这不能说不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也只有在大法弟子的家里才会有这样的奇迹吧。在此,感谢师父传法救度众生,感谢电脑在我做证实大法的事上展现的神迹。

万物皆有灵:锁的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凯莉

大概是在二零零六年的秋天,我们还在大陆的时候。 有一天,我在商场上班,下午刚下班时,先生同修打电话给我说,他早上出门刚锁门之后,想起忘了一个东西需要带上,就又转身用钥匙开门,可是不知怎么了,钥匙在锁孔里转来转去就是打不开门。他说,麻烦了,打不开门,下班進不去家了。我当时也无暇顾及,什么也没有想,就说知道了。

等我到家门口拿出钥匙开门。果然是不管钥匙在锁孔里怎么转动,锁芯也不弹回来,门真的打不开了。这时我镇定下来,我对着锁和这个生命沟通说:“我是你的主人呀!你怎么能把你的主人---大法弟子关在外面不让進呢?你应该把邪恶坏人关在外面才对呀!”然后我就轻轻地念动九字真言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这样念了几遍之后,我又用钥匙开锁,真是神奇!锁芯一下子就弹回来了,好像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并且从那以后直到我们二零一零年来到美国,这把锁一直默默的为我们工作着,守护着我们,再没出现任何问题。

万物皆有灵:我的手机好使了

大陆大法弟子

我有一个红米手机,是大屏幕的,我买来就是为了给世人看视屏讲真相,效果很好,而且它操作很简单,只要连上电脑就能装东西,能装很多东西,视频、音频都能装很多。二零一五年买的,时间长了,充电线的插头被踩弯了,也还能用。大概去年年底充电就不好使了,同修给个充电器过了几天以后,充上电一会就不充了,后来就一会有红灯亮一下就不亮了。我试着和它沟通过,又换了充电器,好了一阵子,很快就不行了,怎么充电也没反应,也打不开手机了。没办法我就放那用不了了。

最近我又想起这个手机了,就去手机店修理一下看看哪里的问题。那个小伙子把电磁拿下来用两个连线的小夹子充电,等了一会。电磁没有什么反应似的,查来查去,也没查出问题,手机还是没有反应,小伙子说:别修了,不值得。就把手机还给我了。我拿到手机之后就有个念头:你不能这样就完了。回家后,我拿着手机看着家里两个联想的小手机和它说:你看看它们都在坚持,你怎么就不行了呢?我真的舍不得你呀,你好了吧?看你多好啊。求师父帮我救救它呀。我随手就按了一下开关,结果,手机频幕马上出现了一串白色的小字母,是开机前的一串字母,左上角有个红灯也闪了一下,然后就都消失了,我看到这个情况知道它有救了,我的眼泪一下就涌出来了。

到卧室充上电,红灯就亮了,打开开关,出现充电模式,0%,那是一点电也没有啊。我告诉它是师父救了你啊。我一会又去看看手机,发现已经充到百分之57了。它一切都正常了。

这样的事情,在我修炼的二十几年中发生过很多次,我也曾在网上发表过这类的文章。修炼法轮大法真的很神奇,作为修炼人,真的应该转变人的观念,能为大法弟子使用的东西,特别是救人用的,都是超常的,因为我们有师父看护,有大法,就有神奇的事情出现。我记得,前几年我去外地生活一年多,走的时候,把一个笔记本电脑给了当地一个同修。结果,这个同修回家就打不开电脑,拿到我家,我一下就打开了,她一打还是打不开,她就和那个电脑沟通,结果就打开了。我当时的心情很难受,都是为法来的生命啊,不知怎样的辗转来到大法弟子手中,我们也要珍惜啊,也许它的生命也是很高层次神来的呢,都想在师尊正法中尽一份力,真是机缘难得。

这个手机告诉我,真诚善心的对待自己周围的一切,万物皆有灵,不要嫌弃,什么东西都有它存在的作用。

在写完这篇文章时,手机绿灯已经亮了,充到97%了,手机已经打开了。一切都很正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