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手机72小时恢复

福建大陆大法弟子 寒梅


【正见网2021年01月02日】

和大家分享一次向内找和万物皆渴望被大法救度的心得,旨在证实大法的超常。

2020年12月15日晚,我不小心把手机“小蓝”掉到水里。谁都知道手机进水不是报废就是花大钱维修。我捡起手机把“小蓝”埋进米堆除湿,大约一小时之后我拿起手机一看,屏幕变绿瞬间黑屏。手机算是主板烧了。下班回家看见“小蓝”偶尔一闪一闪的,我就心里想:它不能就这样被淘汰了。于是边走边和手机沟通,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让它自己选择留在我身边还是被我丢弃。到家后看屏幕仍是一闪一闪的,觉得它渴望留下,还是有希望恢复的。我就又把它埋在米里同时我也向内找自己的心性问题。

第二天我去上班时看见手机还没好,就把它拿去维修。路上我也和手机沟通并向内找。告诉手机如超过一百元的维修费我就选择放弃,同时希望它能继续诚念九字真言。结果老板告诉我“小蓝”主板肯定是不行了,显示屏坏了,就算修了也不一定能用,主板肯定是烧了。我听他这么一说就把手机拿回了。我一直在找自己的人心,找出了利益心、争斗心、显示心、妒嫉心、怨恨心、欢喜心等等人心。晚上,下班回家路上在想“小蓝”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我就一路上叮嘱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它即使寿命到了记住九字真言将来也会有个好未来。然后唱大法歌给它听。到家后我就炼功,心想让“小蓝”也听听,于是就把它放在播放器底下,让它认真听。炼完功我就去洗澡,转念又一想应该放“天音”给它听,同样还是把它放在播放器底下,然后我就做自己的事了。期间也感到“小蓝”在努力恢复中,提醒我它正在努力。我自己也还是一边做事一边向内找,也在心里和“小蓝”道歉向它说:对不起!

没想到18号早上5点55分,听到“小蓝”在嘀嘀嘀地叫,我一看整个屏幕完全正常了。心里很激动以致发正念也没静下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到大法的威力与超常,感受到了向内找的神奇,感受到了万物都在渴望被大法救度,感受到了师父就在身边。因为在这之前总觉得自己做得太差,怀疑师父可能不管自己。

写出“小蓝”的故事旨在证实大法的超常与师父的无所不能。只要我们真心信师信法、世人诚念九字真言就一定能得到师父的慈悲救度。

因为承诺“小蓝”如果能恢复就把它的事写给“正见”。因此成就此文。第一次提笔证实大法的超常与师父的慈悲,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