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时钟

河北老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6日】

我是一名老弟子,那是2015年5月发生的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在单位上班,午休时,我想炼功突然发现科室的时钟坏了,没有时钟炼功不好把握时间。下班回家的路上我想起,家里还有一个旧时钟,我把它拿到单位炼功用。晚饭后我从箱子里找出了这个时钟,突然发现时钟的外壳被压坏了,我顺手将塑料外壳取下扔进垃圾桶里,我仔细看看表盘是否能用,发现表盘上的表针压弯了,我随手就把表针直过来,从新安装好又把电池安好,观察表针不走动,我又换了一节电池,发现表针还是不走动,看无望就顺手将表盘也扔到垃圾桶里了。

唉! 怎么会这样?炼功人没有偶然的事。突然想起师父说:“遇事向内找。”我想:那我错在哪? 回想这个时钟来我家的经历:2012年我在十元店购物,当时是看它物美价廉就将它买回家。用了几年,一次我去同修家学法,看到她家的“康巴斯”品牌时钟,样式很漂亮挂在屋内很有档次。我也上街买了“康巴斯”时钟,就把它换下来了。向内找:我是一个修炼人怎么能看不起它? 这不是不平等对待生命吗?当初是我把它选回家帮我炼功用,它一直也很配合我炼功,是我心不正看不起它,随便把它扔到箱子里被压坏,使它受伤坏掉。这种心态不符合法对我的要求,我的善心哪去了? 当年我炼功时、发正念时、清除邪恶时,都是它在时间上加持我,才使我一分一分的坚持坐下去,想起这些它为我的付出,我心里很歉意! 真是对不起..….

这时我听到有时钟表针走动的声音,我马上奔垃圾桶将它拾起来,一看真是在走动!天哪! 太神奇了! 它能听懂我心里讲的话,它能与我心通,是它在原谅我对它的伤害。我双手拿着它仔细端详,心里一阵阵的歉意! 它受到那么大的伤害,它的外壳裸去,它还愿意继续为我所用,但它受伤很重从它的表针走动声音判断它在坚持,我真是非常歉意! 我对它说:“请你再帮我几天,等我这周日上街重新选一个时钟替换你。”它继续走着,到了我们约好的那个星期天下午它突然停止生命,再也不动了。我心里为它难过好几天。

因它的表盘是黑色的,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黑”,我对小黑说:“我很感谢你,是你使我清醒归正”。谢谢你!

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这样对待生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真正理解师父的法没做好,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 给身边的生命无辜造成伤害,真是惭愧! 今后一定要善待我周围的一切生命和万事万物。

当我学法学到《转法轮》第八讲268页中师父说:“但是我们告诉大家,树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还具备着很高的思维活动。” 师父在269页中举了一位科学家实验的例子。师父说:“有一天他把测谎仪接到一棵植物上,然后他想:搞个什么试验呢?我拿火烧掉它的叶子,看看有什么反应。他就这样一想,还没等烧呢,那电子笔就急速的画出一种曲线,就是人在喊救命时才能画出的一种曲线来。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潜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可是它却具备了,你想什么它知道,听起来很玄,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试验。”

今天我感悟到了时钟它的超感功能,它知道它的主人在醒悟,它善解伤害它生命的人并且高姿态,马上恢复正常工作行使它的使命。我被它的行为品格感动流泪。它身残,智不残,没有外壳的它还那么顽强的继续为大法弟子服务。我看着它说:谢谢你对大法弟子的付出,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要把你的事迹讲给更多的人听,让他们知道你的品格多么高尚,并且我给它拍了一张照片,留给未来的人回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