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蚊子的善意



【正见网2021年03月13日】

来自蚊子的善意

2020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我被一只蚊子的嗡嗡声吵醒。困的迷糊间我对蚊子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走吧。说完就想继续睡去。谁知它没有飞离开的意思,嗡嗡的更热闹了。我的意识也随之清醒了些,我想到:你还不飞走,可能是欠你的了,那你饿了就盯吧。只见这蚊子一直冲着我的面部嗡嗡的飞,却一直没落下。我想到一定是我这面子心还没去掉,被盯一口形象上不好看,那我趁这机会正好把面子心去了,只不过我这身体是被高能量物质构成的身体了,不该盯就别盯。之后我就轻呼吸保持一个姿势没动,同时心里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蚊子飞了几圈后就落在了我的右脸上,可是停留好一会儿却感觉不到它在吸血。我保持一个姿势有点累了就轻微动了一下。蚊子受惊似的快速飞起,还嗡个不停。这下我的觉也睡不成了,睁开眼睛一看,透过窗帘看外面天都有点光亮了。突然意识到我的闹钟没响呀,现在什么时间了?打开灯一瞧,5点05分了,我赶紧起来去喊家人同修。同时也意识到,原来这只蚊子是在叫我起床炼功呢,原来是师父在通过蚊子叫醒我呀。

来到了炼功的房间等家人同修的间隙,就见一只蚊子飞到屋里来,在我和家人同修身边转了几圈,嗡个不停。我一看蚊子又在身边转,当下想叫家人拍死它,但猛然想到是蚊子叫我起床炼功的,我感谢它还来不及,我怎么能有打死它的想法呢?这如果是古人,对待自己的恩人说不定怎么感谢呢。当下我内心就对蚊子说:你要是实在饿了,就先咬我一口吧,只要别在我们炼功的时候干扰到我们就行。只见蚊子在我内心想这句话的时候,已经很明确方向的朝门口飞去了,刚刚在我身边转那几圈就像来巡视一下的样子。

生活中看似蚊子是会伤害人,而这只蚊子并没有这样对待我。通过这件事也让我意识到转变观念的重要性。万物皆有灵,一切都是为法而来,修了大法真的要有容下万物的胸怀。常人的观念会把蚊子放到对立面上,非要和它斗一下,要打死它,那善从何而来呢?后来的一段时间内,当我遇到看似对自己不好的人或事,我都能坦然面对,并告诉自己:不要看表象,我们都是善化的缘份。

烧水壶

大陆大法弟子

我家的两个烧水壶为了接水方便,同时放在水龙头边上,一周以后小的那个不能工作了,过了几天大的也不工作了。我想起万物皆有灵,就和它对话:我说烧水壶,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尽快调整好自己,我会把你的故事发到正见网上,我修成你去我的天国世界。然后放到窗台上让他听《普度》音乐。

第二天,一用真的好了,我也忘记发给正见网这件事了。年后十六这天它又不好使了。我想,是我违约了,我又让它听《普度》,并说我一定把这件事发到正见网,绝不违约,它听了半天的音乐,晚上一用又好使了,真是万物皆有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