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灌水的电动车充电器好了(外三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1日】

灌水的电动车充电器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晴宇

去年岁末的时候,打扫完家,我就把我的电动车上的挡风被拿下来放洗衣机里洗了。洗完一打开机盖,天哪!电动车的充电器也洗了,是放在挡风被前面的口袋里,洗的时候忘了拿出来了,后悔也晚了。拿出来一看充电器里面灌水了,摇起来还能听到水声。太可惜了,这个锂电充电器一百元刚买的。这时丈夫说:“把水放了试试。”就拿电转转了两个眼,让水流出来了。我就把充电器放在暖气旁烘干,并对充电器说:“你还有使命呢!不能坏,我还靠你给电动车充电做救人的事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充电器快好起来吧!好了我也把你的事投稿到网上见证大法的神奇。说了几遍我就让它慢慢烘干,过了好几天一插上指示灯亮了,能充百分百的电量。真神奇!之前我有个充电器被大雨淋湿了,大夏天,干了几天,灯能亮就是充不了电,只能充百分之十电量,不能用,没办法,才买了这个充电器的。

我还有一个电子书的神奇故事,我的电子书是亚马逊的,它的屏幕待机时会出现一只鸵鸟似的恐龙。有一天,它变成了其他的图案,就不能用了,打不开了,把我急得不行。后来我调整自己,让自己稳下来,给它念九字真言,然后我开始学法,给它发正念。之后没管他,过了几天之后,路过放电子书的桌子时,突然感觉它好了,一打开,鸵鸟恐龙出现了,电子书好了。

万物皆有灵,真实不虚。修炼人要用正念对待一切。

小狗流泪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正月初二,我上同修家。在去的路上走到一个废品收购站,大铁门上了锁。这时从里面钻出一条大狗“汪汪叫”直冲我而来。因为狗在铁门里面,我走到铁门旁边,我说:大狗你别叫,我告诉你好事,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 忍好”。这时狗就不叫了,当我告诉它第二遍时,我猛抬头看它时,它安静哭了,跟人哭的表情是一样的。真是万物皆有灵。在我回家的路上再看到它,它直向我摇尾巴。

“小美”的神奇转变

我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易记的名字——小美。在我修炼和证实法的路上,它一直是我得力的助手。因为有了它,我才能不间断的上明慧网和正见网,获取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的修炼体会,增强正念;也因为有了它,我才能将同修的三退名单和交流文章发到网上。它陪伴了我好几年,一直都工作的很卖力。没想到去年年底时它突然出了问题,屏幕变的模糊不清,全是那种彩色线条。当时正值过年前夕,另一名同修的电脑也出现不明原因的故障,无法开机,原本是打算用它来发送新年贺卡的,这样一来也就没办法发送。我听说了此事后,就将我的小美拿过来作为救急用。

在用它之前,我和同修都告诉它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尽管当时的小美屏幕仍有些模糊,但是费点劲儿还是勉强可以辨认,所以最终算是比较顺利的上了网,把恭祝师父过年好的几张贺卡发给了明慧网。我当时在心里想着:回家之后电脑就该好了。结果等我回家打开电脑一看,它真的就正常了,屏幕也不花了。

上个月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开机时,屏幕上不断的出现一排排英文字母,一时又无法正常使用了。我就把播放《法轮大法好》的音乐放在它旁边给它听,同时跟它沟通:你是我的法器,我还等着你给同修发送三退名单和交流文章呢。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你在另外空间归正,修复好自己后,我就把你的神奇事迹发到网上。沟通完我就关机忙其他事去了。

第二天重新开机时,我欣喜的发现它已经完全正常了。看到它的变化,我感到太高兴了。

真的是万物有灵啊!大法太神奇啦!

万物有灵故事二则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净凡

我今年七十岁了,修炼二十多年来,在修炼路上跟头把式的没少摔跟头。让师父操了不少心,经历了诸多魔难,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一路走来。

下面与同修分享两个在修炼中的神奇小故事。

一、 水管不漏了

我家住的是很旧的楼,因为年久失修,自来水管经常漏水,也经常维修。可这次刚刚修过不长时间,还是上次那毛病,在老地方又开始漏水了。上次修理,人工费加材料费共花了七、八十元,让人也能接受。这回刚修了这么几天又漏水了,真让人不太接受。老伴在那直磨叽,咋又漏了呢,啥原因呢?我想没有偶然的事,都是有原因的。我就过去与水管沟通:你是有生命的,你来我家为我服务,咱们就是缘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查找自己哪修的有漏。之后我就去小组学法了。中午回来发现水管不漏水了,大法真是神奇。我对水管说,把它的神奇故事写出来,发到网上,证实大法超常。就请同修帮助把水管的故事记录了下来。

二、手机真的好了

我用手机当响铃,是孩子不要了的旧手机,除当响铃外,其它啥功能也没用。所以我也没拿它当回事,有时在床上扔来扔去的。有时还弄到被窝里。也没拿它当法器,更谈不上去尊重它。有一天它突然坏了,总是自动关机,连上充电器也不通电。半夜的发正念没有它的提醒,我总是错过时间。我一看这不行啊。孩子回来了,我就让她给看看。她弄了半天还是不行,就说换一个吧。反正旧手机有的是,我说也行。话虽然这么说了,可心里还是不想换。就说,我都用了这么多年了,也舍不得扔了它,还是找人给修修吧。到学法小组我就说了此事,同修说你与它沟通了吗?我才想起它也是我的法器,怎么能随便丢弃它呢?于是学完法回到家后,我就对手机说:手机呀,请你原谅我悟性差,想把你随便扔掉。对不起啦。然后就对着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几遍后再一插充电器,手机通电了,手机真的好了。

这件事对我的触动很大。开始我信心不足,正念也不强,觉的自己修炼层次有限,能行吗?现在手机真的好了,我想手机一定也是想证实大法,让人都见证大法超常神奇。这些小故事都是我亲身的经历,写下来证实万物有灵,让我们珍惜缘份,珍惜万物。证实大法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