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故事两则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15日】

1,水龙头自动修复了

我住在一同修家。大约两个月前的一天,我发现厨房的水龙头开始滴水。我想起以前读同修的交流文章时,同修交流说,如果有东西坏了要先向内找,如果救人的机器设备坏了,也要先修自己再修机器。我想水龙头滴水是否在提醒我有漏要向内找?我找到自己有安逸心、妒嫉心、抱怨心等一些执着,但水龙头滴水的现象并没好转。我也常看“正见网”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于是,我想到也应该和水龙头沟通沟通,我对水龙头说: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份,能为大法弟子服务是你的荣幸,希望你赶快自动归正别再滴水,继续为大法弟子发挥你的作用,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后,我发现水还是在滴,我又和它沟通。

几天过去了,滴水没有停止,好像还滴的厉害了,晚上洗碗池里放一个锅接水,早上一看水都溢出来了。我有点信心不足,就和房东同修讲,我已经和水龙头沟通过了,可没见效果,是我的正念不强吧?同修告诉我说,这水龙头已经用了几年了,安装时就是二手的,意思是用的年头已经够长,应该到寿命了,准备换新的。我听后,就又和水龙头讲:你如果再不变好的话,就要淘汰你了,快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归正自己吧。之后,我发现滴水的速度慢了些,我想,这水龙头还是想变好,以后我再用水时,手握住水龙头并告诉它九字真言,只要我想起来,我就在脑子里告诉它。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水龙头滴水间隔时间更长了。现在基本上不滴水了,我见证了一个生命在大法的慈悲下自动修复了。这期间,因为房东没有买到合适的水龙头,所以一直没有更换,也给了水龙头充分的时间自动修复好。

想想最初,因为我自己的心不稳,虽然开始和水龙头沟通过,但因为没马上见到效果就产生了怀疑,没有想到这个生命其实已经到寿了,要想归正也需要有一个过程。这件事也让我意识到,不要看一时的表象,内心一定要相信大法,相信万物皆有灵,就一定会有奇迹。

2,短路的电水壶又能用了

大约一周前,我用电水壶烧水,由于着急用,水烧开后我把壶里的水几乎全部倒干了,只听到水壶里发出吱吱的响声,应该是里面的加热器还在工作,我也没有再续水进去,也没管它,忙别的事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又需要烧水,往壶里加好水后,摁下开关键,指示灯没有亮,按几次都不亮,我这才意识到,水壶可能是因为刚才干烧造成的。我赶快向水壶道歉说:“我错了,以后一定爱惜你,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再一按开关,灯亮了,水壶又正常的工作了。

过后,我反思这件事:为什么,第一次烧水时,开水几乎被我全部倒出,听到水壶因为干烧发出响声,意识到可能是在干烧而我却没有理会它,仍在忙手头的事。为什么我会表现的这么麻木呢?究其原因,我意识到,是所谓的现代科学观念在障碍着我,觉得水壶仅仅是一件物品,并没有把它看成是有生命的,意识中认为它仅仅是件物品,内心里没有爱惜它珍惜它的概念,所以才会表现的那么麻木。试想,如果看到一个鲜活生命被伤害到了,我一定不会表现的那么不在意的。

师父曾讲过“什么都是生命,什么都是活的。你认为的有机物那是在这个空间中显现出生命迹象,你认为的无机物,钢、铁、石头、水泥、电子,它不在这个空间显现它的生命迹象。仅此而已。”(《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通过这件事,我发现,在“万物皆有灵”这个问题上,我还是没有真正转变自己的观念,没能真正理解师父讲的这段法,师父通过这个水壶的超常事,再次提醒了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