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乐了

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10月20日】

十月一日是星期五,是《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下载日,为了让同修第一时间看到,中午十二点发完正念后,我就急忙跑到楼上(我家是上下两层楼),打开电脑一看,这一期的《明慧周刊》来了,马上下载打印。当打开打印机打印时,打印机只“哗啦” “哗啦”的响,就是不动。就下楼去学法,发正念。又去上楼,打印机还是不动。反复三次,都不行,怎么回事呢?这一定是邪恶干扰,想到这,把附近的同修找来,帮我一起学法、发正念。试一试还是不行,真急死人了。

于是我就与打印机沟通:咱们在正法时期,救度众生多重要,你要配合我,一起把这点活干完。好吗?我一边说一边向内找。我哪个地方没做好,我要好好找自己,找到我一定改正。是不是我答应你,把你救度众生的事发给网站,我没重视。如果是这个原因,是我的不对,对不起。一边清理打印机周围的环境卫生,一边说,你快好起来吧。说完,试试还是不行,急得我团团转,这时已是下午五点多了,怎么办呢,可能打印机出毛病了。还是打电话问问技术同修,有没有时间,请他帮个忙。同修说没时间,因正是农忙季节,路途遥远,实在来不了。

快六点了。发完正念,给师父上香、磕头,求师父。我找了很多执着心,最主要的是急躁心。打印机还是不动。怎么就是不行。这时我就彻底放弃了,不执着它了。下楼去学了两讲法,(中间休息了一会儿)发了五十多分钟正念,半夜十二点过了。躺下睡一会儿吧,翻来覆去睡不着。后来不知道什么时间迷糊着了,做了一个梦:在我家大门外,有一个推垃圾的车,车斗有两米长,我用铁锹把地上的土等东西装上车,我一人推不动,又来一个人帮我推,推到一个地方,刚要把垃圾倒掉,人家不让,换了个地方把垃圾倒了。

梦醒了。我想,师父点化我,清理完垃圾,空间场干净了。打印机该好使了。早六点二十分,再一次上楼打开打印机,试试真好使了,快速的把《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小册子、单张都做出来了。是我执着心找对了和清理了打印机周围的灰尘,它高兴了。打印机是有灵性的东西,是大法的超常,师父的加持,打印机终于工作了。

让我与同修恭温师父经文《志不退》 。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间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