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得救的万年石龙

悠悠


【正见网2022年03月30日】

(一)

去年我生活的地区,邪党对大法弟子进行了大面积的所谓清零迫害。我在面对巨大压力抵制邪恶反迫害时,农村老家同修在明慧信箱向我求助,我马上回复因自己遭受迫害压力暂时不能前往。学法后和妻子同修交流,悟到遇到问题首先自我保护不管别人的想法来源于私这个旧宇宙的根本属性,大法成就的生命应该先想到别人,于是马上骑着摩托车带着妻子同修赶赴农村同修家。

同修家附近山上卧着一条石龙,约十几里长,龙首龙身龙尾兼备,只是龙首向下趴到一条小河里,旁边就是我们当地作为水源地的大型水库,石龙的材质明显与身下的小山不同,惟妙惟肖,当地村民称石龙所在的地方为风水宝地。

据说龙首所在的村名就与这条石龙有关,但是共产党篡政后在这里建了一条铁路,正好从石龙的脖子和身上压过,酷似一条锁链把石龙牢牢的绑在小山上。当地村民说这条铁路压住了石龙破坏了风水。

以前到同修家经过这条石龙时都要看看他,这一次更是跟他打起了招呼:“老龙王,我又来看你了,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从同修家离开时天已经黑了,经过石龙时,借着微弱的灯光我又与石龙打起了招呼:“老龙王,我们要走了,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到家后妻子同修说,我们刚去时,石龙用尽全身力气艰难的抬了两三下头,对大法弟子万分感激。我们离开与他打招呼时,石龙又艰难的抬了几下头,表达对大法的尊敬和对大法弟子的感激,石龙的身子却一动不动。妻子同修很纳闷,我说一定是那条铁路锁链把他压住了不能动弹,石龙向我们抬抬头已是尽了最大努力了。

几天后,妻子同修看到那条石龙真体已然腾空而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石龙忍受着铁链的束缚,经受着风雨的摧残,历经万年沧桑只为听到大法弟子传递的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万年石龙得救了,老龙王,我们有缘再见!

(二)

几年前,岳母邻居家买了一条藏獒,取名贝贝,与其他藏獒不同的是,贝贝面相非常憨厚老实,脾气也很温顺,但是邻居大哥却脾气非常凶狠暴躁,经常用皮鞭狠狠的抽打贝贝。

有一天妻子同修下班后到岳母家,邻居大哥出门遛狗忘记拿东西回家去拿,只剩贝贝蹲在门口,妻子同修就走到贝贝身边说:“贝贝,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没想到贝贝突然猛地站了起来,两只前抓趴到门框上,激动的浑身颤抖,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眼里泛着泪花,妻子同修有点害怕和奇怪就赶忙回岳母家了。第二天听说贝贝挣脱锁链跑了,再也没回来。

贝贝投胎狗身忍受着一次次的皮鞭抽打,只为听到大法弟子传递的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

前些日我们家的挂钟坏了,这个挂钟是我们结婚时买的,已经跟了我们二十余年了,我用了各种办法也没修好,正想放弃的时候,跟它说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我们走到正法的结束,你会成为未来的生命,成为我们的法器,结果挂钟一下子走开了,原来挂钟走着走着就走慢了,现在走的可准时了,一分不差。

(四)

我和妻子同修每天早晨都给师父敬香,敬香用的打火机时间久了燃料就用完了,可是依然能打火,又用了一段时间,我给师父敬完香后说:“你看这小打火机真神奇,这么长时间早没燃料了,仍然能打火。”妻子同修说:“能用它来点香敬师父,它感到非常荣幸,它会有福报的。”

女儿听见了,说我也给师父敬香,也用那个小打火机,可是她打火就是打不出来,女儿急了,说:“妈妈,我爸爸能打出火来,我为什么打不出来?”妻子同修笑着说:“你向内找找,是不是动人心了。”女儿点点头说:“是我太心急而且心里半信半疑,没有足够做到信师信法,敬师敬法。”

女儿放平心态,恭恭敬敬的向师父磕了九个头,然后拿起香,一打火就点着了,女儿高兴的说:“妈妈我也打着了。”打火机一直用了很久才不能用了,世间万物都是为法来的生命,小小打火机也是为法来的生命。

(五)

我们家的洗衣机是我们结婚时买的,用了很多年了,外壳和四个支脚都腐蚀了,有一个支脚断了,找人焊上了一根螺栓代替,终于有一天洗衣机不转了,我们找来维修工,维修工说:“这个洗衣机太破了,螺丝都生锈了没法卸开,没有修的必要了,再买一个新的吧!”

妻子同修不舍得扔了它,就对洗衣机说:“洗衣机,你是为法来的生命,你有缘来到大法弟子家中,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过了一会儿,打开洗衣机就恢复正常了,又用了好几年,买了新洗衣机后才把它替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