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高压锅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圣洁


【正见网2022年02月24日】

我在二零零三年买了一个阿迪锅。那年的五月末,我刚刚从劳教所释放出来。在被非法抓捕、关押看守所、劳教所的迫害过程中,使我的心身受到严重的摧残。我的牙齿也受到了损伤,松动和脱落的厉害,咀嚼食物非常困难,导致我的体重减轻了二十多斤,人很消瘦。

回家后,孩子们和亲友们看到我吃饭时候的情况,几乎是什么都吃不了,就劝我买个高压锅或阿迪锅,将食物煮至熟烂,饮食方便。去买锅时,由于阿迪锅能做蛋糕,在当时就买了个阿迪锅。在使用阿迪锅的过程中,它没少给我提高心性,在这就不一一的提了,就说一个最神奇的故事吧!

二零二一年的七月,我准备搬家,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我一直没有收拾这个阿迪锅,因为它有些毛病,有时做不好饭,有的时候怎么也弄不好它,没办法想要把它扔掉,不要它了,再买个新的。

在搬家的这段时间里,就把不想要的都不打包,放在一块儿,等着一起扔掉。可是它总是能让我看到它。直到最后一次回这个家时,要不把它带走的话,那就真的要扔掉了,再买个新的。我就觉的它一直在央求我,把它带走!可是我当时说了一句话。我说:就是把你带到新家,你什么都做不了,也不能使用了,还占地方,我看还是算了吧。可是没想到的是,我忙了半天,把准备扔掉的东西又收拾了一些,准备带走后,又看到了阿迪锅,怎么办呢?自己就想:带着又不能使用,不带又觉的可惜。最后我终于决定了,带它去家电商场维修一下,修好了能使用,我就带它去新家!

我连背带扛的把阿迪锅及要带的东西带着,去了家电商场。因为是疫情期间,又是登记,又是扫码,好不容易進了商场,问是否能维修阿迪锅?结果把店员们给乐的够呛!说:你这是什么时候的产品?现在都没有你这个品牌了,都更新换代了······

就这样,我走出商场后,打了个出租车,因为我带的东西太多了,实在太累了,又不能只把阿迪锅扔在大街上,就直接带回了新家。

到家后,我把阿迪锅放到了厨房的平台上。对它说:你看到了吧,把我累成什么样了?这回你没什么可说的了吧?再不能用,扔了你也不可惜了吧?可别埋怨我对你不慈悲了吧?!

第二天我就试着用阿迪锅做了大米饭,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实在不能用就扔掉,别占着地方。我按好了做米饭的按键后,就去做别的事情了。听到它的报警后,我急忙跑过来一看,大米饭做好了,我拿筷子夹着尝一尝,饭不夹生非常棒!我的阿迪锅能使用了!到现在一直都在使用着!哈哈哈!阿迪锅真的起死回生了······

佛恩浩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