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九字真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03日】

诚心念诵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许多众生都受益非浅。

我们身边的一些亲朋好友,在诚心念诵九字真言后,久治不愈的疾病很快就康复了。我们家也经常有小动物来听九字真言,今天就讲讲其中几件事。

一天中午,阳台上飞来了一只鸽子,呆在那儿就不动了。我过去一看,鸽子的神情很委顿,好像得了重病。眼睛看我的时候,眼球竟然是白色的,全无神彩。我想:这只鸽子是不是来求助的?这样子应该是生病了,快不行了。

我就轻轻的给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记住九字真言,让我们的生命有个美好的未来。就这样,我轻轻的念了三遍。这时,我看到它的眼睛又睁开了,但这时眼球变成了黑色,竟然有了神彩。它慢慢的动了动翅膀,然后飞走了。

当时心里挺激动,我亲眼看到鸽子的白眼球转变成黑眼球。从那以后,我更留意给来家里的小动物讲真相,念九字真言。

一天上午,突然一只鹦鹉飞来家中。我的妻子就跟它说:小鹦鹉,小鹦鹉,你是不是来听九字真言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你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哟。

小鹦鹉很有灵性,我们在给它拍照时,它就跳在手机上,让我们录像,然后一直在家里玩。 后来就站在我肩膀上,一直玩了三个多小时才大叫一声飞走了。

神奇的事还不止这些。

一天,我们家买了一台小型家用面条机。做面条几分钟就好了,真是又省事又方便。妻子就想多做一点面条,有一次就多放了点面粉,加水之后,结果面条机功率小,带不动就烧了,机器不通电了。

我和妻子都感到可惜,把机器清洗干净后,试了几次,还是不通电。这时,妻子就想:我给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面条机好了,我就把这个事写成文章发表。

妻子念完九字真言后说:面条机,我们都很喜欢你,你从这么远来到我们家,我们需要你。你要记住九字真言,生命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然后,妻子再把电插上后,面条机好了。一直用到现在也没什么问题。

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们深深受益,我们都感到很快乐。我们也真心希望有缘的众生,在遇到困境时,诚心念诵九字真言,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与佛门结下善缘,这样就会拥有美好的未来,会得到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