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精進实修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很高兴能在法会和同修分享心得,真是难得的机会。

我是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回想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程,我深深的感到都是师父的慈悲保护我才能走到今天,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是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的。

一、背法后的提高

由于小时候体弱多病,没有上几天学,对汉语不太明白,也不会读,再加上我是少数民族,拿到这本宝书《转法轮》是韩文,最初的一年多我读的是韩文《转法轮》,姑姑说不行,你必须看中文,我说不认识的字太多,咋办呢?我下决心学中文,花了三年多时间,一个字一个字的查字典,在师父加持下认识一千多个字才把《转法轮》给读下来了。认字以后在网上跟几位同修一起学法有几年了,读的不好,同修也不嫌弃我,还给我纠正,非常感谢跟我一起学法的同修,现在早已能通读了,有时间也抄法,心想大法这么好把他背下来吧。

从去年九月我开始背法到现在,背法后的收获太多了,首先是我的心慢慢的沉淀下来了,说话语气平和了,能面带笑容跟顾客说话了,没有任何的烦心事,这是我修炼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的体会,以前也在修,但感觉不踏实,每天总有操心事。但自从参加背法后我的脸上时常挂着笑容,这样喜悦的心情也传递给了身边的常人。我是开理发店的,店里的顾客们都说我变了。我也感到自己变了,以前总是很严肃,除了讲真相之外一般不说话。

背法是能入心得法,同化大法,每个字都能打到脑子里。背法后多年的肿瘤神迹般消失了。在我左侧腹部里很大的一个瘤子,已有四、五年了,我从来没有去医院看过,孩子们也不知道,其他同修也不知道,我经常发正念也没去掉。七月份我们背法小组有交流心得体会,我很用心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才把稿件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分享,同修说听了我交流很受益,还有要交流稿件的。

第二天早上穿衣服时发现肚子上的瘤子不见了,太神了,简直不可思议,我反复再看咋就没有了呢,跪在师父法像前失声痛哭,师父啊,弟子做的不好,还达不到大法的标准,师父啊您太慈悲了,师父啥都不要弟子的,就要弟子纯净的心,要弟子向善的心,为他人的心,瞬间就把这么大不好的黑色物质给拿掉了,师父不要弟子任何回报,弟子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二、打真相电话修心性

得法之后,打电话讲真相是我修炼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在打电话的同时也在提高着心性。在二零零九年开始打营救电话,一开始我没摸过电脑,在同修热心帮助下慢慢学会了如何操作,打了一段时间,讲真相有点难度就不想打了,世人经常说你普通话说的能不能好一点,普通话也说不清,打什么电话,我说我是朝鲜族人,汉语说的不太好,请您原谅。这样对方说,那你快讲吧。就这样我突破了语言不好的障碍,在师父的看护下,在协调人的帮助和鼓励下,我一直坚持下来了。

去年有幸参加RTC电话组培训,培训同修详细讲解和模拟练习,再加上语音技巧怎样破开众生心结,学习之后,现在劝退率比以前高很多。培训结束后第一个月就劝退了269人,六个多月累计劝退人数1556人,一般都是晚上和休息天打的。

在打电话的过程中也是修心过程,什么样的人都能碰上,善良的,骂人的都有。记得有一次劝退了一位女士,帮她做了三退后告诉她九字真言护身符,她高兴的在电话里就唱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跟着她一遍一遍的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非常感动,她能得救,她世界里的众生都跟着高兴。还有一位说他是公安局的,他说我要抓你告你,我没有被他带动,公检法人员是最可怜的。

师父告诉我们“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1]。

我说你不要激动,先听我说,我语气平和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是怎么做好人的,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天安门自焚”是怎么栽赃陷害的?中共和你们公检法是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又讲大法弘扬全球盛况等等。中共是卸磨杀驴的,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们参与迫害佛家弟子,你是承担不起的,你将来怎么办?他没挂电话一直在听,我讲这些可都是为你好,你都听明白了吗?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他很激动的说,我明白了,我是真的明白了。之后他退了党,还表示了感谢。我说你不要谢我,谢谢我们师父吧。他说谢谢师父。像公检法这样的人能得救,明白真相太不容易了,他们被邪党毒害是最深的,我也感动的流下了泪水,感恩师父。像这样感人的事例还有很多,现在我基本每天晚上都打真相电话,一个半小时左右。偶尔有事打不了电话时,就觉得有一种负罪感,因为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

三、正念闯过病业关

我今年六月份过了一次很大的病业关,在二十六日晚上,我正要学法时突然一下子脑袋里好像飞進去什么东西一样,瞬间就浑身难受,脑袋迷糊,恶心,全身无力,我马上就开始发正念,不断的发,但身体还是越来越严重,到第三天的时候更严重,不想吃一口饭,强迫自己吃,吃完马上就恶心,头疼,骨头疼,全身都疼。难受的就想躺着,可店里的活没人能代替我,我就拖着昏昏沉沉的身体坚持上班。以前过病业关都是发正念就过去了,可这次无论怎样发正念还是不行,就开始向内找,我悟到,痛苦是在消业啊,是好事。所以我想了这次不管怎么难受,该我自己承受的我一定要自己承受。还有一定要好好向内找,我哪儿里不符合大法了。一是没好好发正念;二是学法的时候不敬师不敬法,有时学法时喝点水,还干点别的事,看起来好像是小事,可旧势力就会抓住这一点点的小事迫害你。接着我先生也跟着病了,他是日本人,他的症状很严重,咳嗽得厉害,我让他念九字真言,他每天也都念。先生虽然不修炼可他平时很支持我修炼大法,认同大法好,还帮我做大法的事,平时他吃的饭菜都是他自己做,但这次我们同时出现状况对我冲击很大。我不但要坚持上班,回家之后还要照顾先生,痛苦的我都快倒下了。虽然向内找没有完全找对,被邪恶钻了空子,可是同时又有一念时刻提醒我;不管再大的关我都得过去,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没有什么关是过不了的。

就在“七·二零”前一天,协调人问我能否参加“七·二零”反迫害活动,到中领馆门前打横幅发正念,我说能去,我没有告诉同修在消业。第二天早晨,跪在师父法像前,恳求师父原谅弟子不敬师不敬法,被邪恶钻了空子,弟子会在法中归正自己,请师父加持我一定去中领馆,到回来的路上感觉身体好多了,回家后又去投信箱发资料,发完一千多张。突然全身一身轻,一点病的症状都没有了,太神奇了,我先生看到我神奇般的好了,更相信大法了,他跟我一起念九字真言,没过多久,他也彻底康复了。我又一次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伟大,只要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在此,我也想提醒在过关中的同修,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正念,要信师信法,明悟师父法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四、在小店里救人

五月份在背法组里,参与推广神韵品牌T恤衫的同修说,这款T恤衫上的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是师父亲手设计的。师父第一次说让美国人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衫,师父第二次说让世人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衫。我体悟到,救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师父无量慈悲用各种办法救众生,作为弟子更应该加倍努力救人,如果常人明白了真相认同大法好,都穿上大法衣服,那也是广传真相、洪传大法啊。

神韵在全世界已经是第一秀了,那么神韵品牌将来也能成为世界第一大品牌,其它产品是无法比的。十七年前我开了个理发店,这里的顾客基本都是日本人,中国人很少,我就想大法衣服这么好一定要让我店里的众生都穿该有多好,七月份我订购八十件大法衣服,我自己买了六件,每天换一件,穿在身上就感到很舒服,觉得很幸福,真的太好了,我有信心能卖出去,来的人都听过真相,都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贩卖,也都憎恨中共邪党。

在明白真相的基础上,给他们介绍大法衣服时就容易了,前些天来了几位顾客,一位是年纪大一点的,穿上这个大法衣服说怎么这么舒服,之后又来买一件。还有一位老人当时买完穿着就回去了。还有一位顾客说我没带那么多钱,可是我想要两件,你得帮我留着,哪天再来买,我说你直接拿去吧,下次来理发时再给钱就行。他很高兴的拿走了衣服,可是第二天他特意跑到店里送钱,还给我买了两盒便当表达感谢,还有两天连续卖了八件,现在八十件大法衣服在一个月之内全部转卖完了,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些人买衣服时没有一个讨价还价的。众生真的醒悟了,明白那面都在急切盼望着得救,只有大法能救得了他们,我为能明白真相的这些众生感到高兴,感恩师尊的泪水止不住流了下来,是师尊无量慈悲使这些众生得救。

师尊恩赐弟子救人小店,不但帮我解决了温饱问题,这里还成了我救人的好场所。在小店摆放着各种大法真相资料,诉江征签,有的人看完真相内容主动签名,还有几十位顾客看过神韵,我的小店在师父看护下疫情期间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收入还挺可观,没有顾客时,还能学法炼功,同时还能救人。

现在我们一定要加大力度救人,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巨大的付出,给我们延续来的时间,查找没有修去的人心,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惟愿师尊笑。

以上是我个人的交流,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清醒〉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二零二二年日本法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