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实修 大法威力无穷

纯朴


【正见网2022年04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家住农村,今年七十七岁,没念几年书。开始得法时,对法只是感性的认识,可是不久师父就开启了我的智慧,就象师父讲的:“可是只要你学下去,你发现他是越学越高,越学越深不可测,遥不可及。常人的知识却没有这些内涵。”(1)因此我是越学越想学,越学越爱学。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前,患有冠心病、耳鸣等多种疾病。因病住院一年,病也没全好,不能正常走路。学法修炼不久,身体就全部康复。那年,我家种二十多亩玉米,秋收时都是我自己张罗,用收割机收的。在社会中,在家庭中我时时处处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生命得到了救度。感恩师父!感谢大法!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们用媒体造假、诬陷,用胁迫、诱惑等卑鄙手段,使大量不明真相的执法人员对大法犯罪。有一天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我家,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从此失去了自由的修炼环境,这造就宇宙万物的大法,伟大师父被诬陷,作为师父的弟子我必须捍卫佛法,讲清真相不能让众生对大法犯罪,不能让众生在末劫人类大淘汰中被销毁掉。当时心急如焚。想啊!想啊!怎么能让世人明白真相呢?师父看到了我这颗证实法救人的心,就点悟我写对联,上联:主佛在世慈悲救度 ,下联是:宇宙大法再现人间,横批是:法轮大法好。写完后,我把它贴到大队门前的大柱子上,从此我迈出助师正法的第一步,给以后证实法打下了基础。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更需要我们正念正行。我每次出去讲真相之前,都发正念,请师父加持保护,清除自己的怕心、做事心、欢喜心,然后背起大包真相资料出发了。我发真相资料都是在白天发,大量的发,因为我心态纯净,抱着助师正法,救人的心。

有一次下午二点多,走到一根水泥电线杆的柱子跟前,刚贴完一张真相贴,一种巨大的能量在身体散发着。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把所有带的真相资料神奇般的发完了。

今年和同修一起发放真相年历,当我看到众生接到明慧台历,如获至宝,那个高兴劲儿,我真为他们祝福,感谢师尊!无论我们做了多少,心中都铭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

学法时做到敬师敬法

修炼二十多年,我能走好走正助师正法的路,我觉的和我大量的学法是分不开的,抱着纯净恭敬的心态学法,有时时间充裕时学法四、五讲,我也是双盘到位,坚持双手捧书而读,手不盖字,思想高度集中,读法时注意法的连贯性,声调、语速高低快慢适度,这样感到学法句句入脑,法的内涵能打入思想深处更微观,法展现出的殊胜难以言表。

再有炼功动作到位很关键。二十多年来,我始终坚持晨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炼静功时,有时感觉全身被能量包裹着。

发正念时我要求自己的坐姿、手势准确,心态纯正无杂念也决定着正念的力度。师父讲:“人的一念是有长期修炼做基础的。”(3)有一次六点发正念时,天目看到另外空间黑云滚滚,一个庞然大物向我袭来,我举起左手发出一个宝剑,这时空中出现一个小童子,接过宝剑向庞然大物刺去,那个东西往旁边一滚,我急忙举起右手发出法轮,把那东西打下来了。一看是一条黑色恶龙。

[1]李洪志师父著作:《瑞士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