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丝剥茧揭真相 大陆女士觉醒愿退团

刘宽


【正见网2022年10月08日】

中共窃政几十年来,极尽魔鬼行径,残害炎黄子孙。不仅在历次政治运动中整死8000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更使众多中华儿女成为有大脑、无思想的变异人。善恶有报是天理,上天要清算中共这个恶魔。现在中国大陆各种异象不断,大法修炼人怀着慈悲善念,不辞辛劳地将真相告诉给可贵的有缘人,使亿万中国人走出迷障、度过劫难。

突破无形障碍 传达真诚善意

一天,退党义工韩女士用业余时间联系社交媒体上的一位中国女士,首先真诚地问候关心她的现况:“大姐,你们离上海很远吧?上海疫情期间封城两个月,有很多人没做好准备,买不到食物,都饿肚子了。你们现在还好吧?你们都不受疫情影响吗?”

电话那端的女士回答说:“嗯,好呀。”

韩女士深知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有缘人处境艰难,想借疫情专家的提醒进一步告诉她不要掉以轻心,于是用鼓励的语气赞扬她的的声音很好听,并告诉她,“现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同一件事情,三退保平安。已经有四亿人三退、得福报了。大姐,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福星,祝你福星高照,帮你三退保平安。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

这位女士感受到韩女士的慈悲善意,说了声“谢谢”。她没入过党,只入过团。当韩女士再次说送她“福星”的化名帮她退团时,她好奇地问:“你是哪里的呀?”韩女士坦率地告诉她自己是山东青岛人,欢迎她有机会到山东做客。

中共历史是杀人史 良善不要与魔为伍  

这位女士的戒备心放松了一些,韩女士就向她解释为什么要三退。“我们是好人,中共这个组织是无神论组织。你宣誓为它奋斗终生,就一辈子都是它的人。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它发动的历次运动包括文化大革命,六四枪杀学生,1999年迫害法轮功,造成了几千万老百姓死于非命,所以上天要清算这笔帐。我们好人要跟它有个划分,退出来就不用替它背黑锅了。“

听到这里,女士好像仍然懵懂。韩女士启发式地对她说,“你中学入过团吧。我们现在超龄了,做不了接班人了,我们退团保平安。”她似乎觉得可笑,说:“我早就不是团员了。”

看到这位女士还抱着固有思维,韩女士变换方式再次告诉她三退的必要性。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里说:“人之初,性本善。”所以韩女士继续善意地发掘她的良知,肯定地对她说:“大姐,你真的是很善良,我们老百姓心里要明白我们是中华儿女,我们中国是了不起的。中国有五千年神传文化,有仁义礼智信,可是共产党你知道么?一上来……”

还没等韩女士说完,女士突然嚷道,“你怎么知道我善良呢?”

韩女士自然地说,“我是听你的声音很善良啊”,然后再进一步向她揭露中共的杀人历史:文化大革命中,刘少奇一夜之间被打成反革命,后来被整死了。贺龙、彭德怀那么多出生入死为共产党打下江山的人,最后在文化大革命中也都被整死了。

文化大革命结束的时候老干部平反了,要追究责任。第一个自杀的是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他为什么自杀?因为那么多人是他害死的呀,他敢说是党叫他害人的吗?他是公安局长,人也不全是他杀的,但是他最后被逼自杀了。他一个人自杀还不算,还不能够交代,最后找来800名参与迫害老干部的警察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了,给家属一纸文书说是因公殉职。

新闻过滤假象 可怜百姓受蒙蔽

韩女士再告诉她,“这些消息你能看到吗?共产党它不让你看到,你看到的都是过滤的新闻。你现在看形势一片大好,你相信吗?你知道李文亮吗?李文亮是怎么死的?他不就是对疫情说了一句真话,结果共产党把他抓了,训诫他。结果武汉疫情爆发了。共产党隐瞒了疫情。”

接着,韩女士又告诉这位女士3月份上海疫情封控的真相:上海很多人吃不上饭饿肚子,几个月就收到一包青菜罗卜,这个包还要500块钱。很多人被封锁在家里,他们一发求救信号就被删除。但是电视上演着物资充足,老百姓幸福。上海人说共产党脸皮怎么这么厚?!

觉醒的上海人发帖子说,“上海疫情让我们看清了一切,中国共产党就是邪党,不顾人民安危,坚持清零,物资一批又一批地被官商勾结贩卖,宁愿烂掉也不发给老百姓。”所以他们希望共产党赶快倒台,实现真正的民主,清理那些贪官。

认祖归宗爱中华 不当马列子孙做陪葬

韩女士启发她说:在中共统治下的社会没有公平、公正,很多人都因为疫情看清了中共的本质,都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当天灭中共的时候不给它当陪葬。我们在心里明白共产党是不好的,它不是为老百姓谋福利的,我们要赶快退出这个组织。

听到这里,女士还没改变僵化的观念,质问韩女士,“你反对共产党是不是?你不喜欢共产党?你不爱共产党?你是中国人吗?你爱美国呀?”韩女士明确讲,“我们不爱共产党。我是中文老师,我喜欢中国文化,我爱中国。我教外国人学中文,让他们都爱中国,爱中华文化。我们中国有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仁义礼智信,中国人是很了不起的。”

这位女士打断韩女士的话说,“那我们中国本来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啊!”

韩女士耐心告诉她:共产党不是我们中国的产物,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他的墓碑上写着”撒旦教徒”。圣经上说,撒旦是魔鬼,它是反神、反人类的。所以,共产党用暴力解决所有的问题,六四暴力枪杀学生等等,国际上都在谴责共产党。我们要做炎黄子孙,不要做马列子孙。

此时,这位女士不再插话,似乎旧观念在融化,她静静地听着。

听清自焚活摘真相 善良人退团

韩女士进一步劝善,“大姐,我们是好人,好人不要误会好人。你知道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5个人都不是炼法轮功的人。它是江泽民为了陷害法轮功,从开封花钱雇了5个人演出的骗局。现在联合国都调查备案了,这是恐怖主义行为。我们千万不要误会好人,因为法轮功不准杀生,自杀都是有罪的,不可能去自焚。“

女士这时才缓过神来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是不是呀?!“

韩女士坦率地回答说,“对,我修炼法轮功。我不是让你也修炼法轮功。信仰自由,你可以炼,可以不炼。法轮功是佛法,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他们修真、善、忍做好人,怎么可能去自杀、自焚呢?”

“法轮功绝不会像中共宣传的那样,法轮功有一本书《转法轮》被翻译成47种文字,是中华五千年历史当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这是我们全球华人的骄傲!全世界都感谢李洪志老师把这么好的功法传给世界,使上亿人不花一分钱得到身体健康,法轮功正在创造一个历史奇迹!”

韩女士接着揭露了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她耐心地劝大姐,“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清算它,人挡不住。我们是好人,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出这个党、团、队,不受牵连,不用替它背黑锅。大姐,你记住福星退团保平安,记住了吗?“

“好!“这位女士终于觉醒了,干脆响亮地回答。

为扫清余毒,让她进一步认清中共的本质、知道大法好,韩女士又简单地在电话中讲了一下中共的前世今生,和前苏联等国家共产党的解体、及其因由,教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女士说自己没时间听了,但仍不舍得挂电话,直到韩女士讲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