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三退了吗?

祝君安


【正见网2022年08月07日】

在聚会中,在宴席上,在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在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到处回荡着一句温馨的问候:朋友,你三退了吗?

那是来自创世主的慈悲呼唤,那是来自大法徒的真切关怀,那是大难来临前的无私牵挂。

三退,退出中共的邪恶党、团、队一一这是生命理性的觉醒,这是华人自觉的自救运动,这是人世间大淘汰前的网开一面,这是急流乱水中的救命方舟。

她象浩荡的春风,溶化了邪党顽固的坚冰;她象一把巨剑,斩断了人们心头的锁链;她象一股慈悲的能量,清洗被中共污染的心灵。

网络上,电话中,不期然的相遇中,到处能听到如新生的生命那发自肺腑的兴奋呼喊:我三退了,我得救了,我自由了!那是生命千万年辗转轮回后的升华,那是无数苦难屈辱后的正义选择,那是大法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韧付出换来的回报。

朋友,匪共曾以美丽的谎言,百年中欺骗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妖共以贪婪的血口,运动中不劳而获吞噬了我们无数的劳动成果;如今依然无视广大铁链女的悲哀,企图继续他们荒淫无道的共产主义生活,这是何等的无耻和邪恶!

朋友,在这奔腾澎湃的三退大潮中,在这转瞬即逝的救度机会中,不要被中共那自欺欺人的梦呓、故作镇定的自信、煞有介事的选举所迷惑,那是绝望的纸老虎的咆哮,那是腐朽红楼的吱嘎摇晃声,那是穷途末路上撒旦的哀鸣。

朋友,三退就能远离中共的愚弄与欺压,三退就能得到神佛的保护,三退就能开创崭新的生活。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如果你还没有三退,请赶快加入三退的洪流吧,让我们同舟共济,一举摧毁中共邪恶的魔窟,建设没有中共的新中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