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中国“炎黄子孙们”的一封信

过客


【正见网2022年07月20日】

首先祝大家都能平安快乐!

人世间生命最可贵。有命在,就有快乐,有幸福可言。否则,什么也谈不上,权、钱等于零。是这样吧!你们用自己的实力,靠自己的智慧,凭自己的本事,创造了很多财富。把家庭经营的红红火火,令人赞佩,这是好事,是人生追求的目标之一。但不要固守观念,要顺应天象变化而动,才能永立不败之中。

历史上,不论哪一朝、哪一代,在哪一朝代中都有有权、有势、有财富的人。当那一朝代结束时,人们手中的权、钱也随之而去。看透时局者,虽然失去了权财,但能保住生命。有命在,快乐、幸福还会再来。有人看不透时局,甚至失去了生命,这样的人很可惜的。

历史太远的不说,从唐朝开始到今天,已经走过去6个朝代了!唐朝、宋朝、元朝、明朝、清朝、中华民国。到了现在被邪党劫持而建立的红朝——“中华人民共和国”还在进行着。历史发展到今天,一朝的兴起,一朝的结束,哪个人把它阻止了呢?朝代更替,就象大海的潮水,潮起潮落,任何人能把它阻止的住吗?那么日出日落,春夏秋冬,旱涝风雹,地震疫灾,人生老病死,是谁在掌控这一切?那就是上天——神!不管人们信与不信,这是真实的。就连人的命运都是天定的,没有人能否定这一切。

下面说点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事:我修炼法轮功已是第十七个年头了。我按照大法师父的要求去做,现在我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与谁都能和平相处。修炼大法后,我没有所谓的敌人,在修炼前人与人之间的那些个恩恩怨怨,我也不去怨恨哪个人。因为我师父教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是大法改变了我。法轮功是教人心向善,提高人的道德水准,而且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实例千千万。因此,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大法太好了!

提到法轮功,有人可能有些想法:认为法轮功不好,反对共产党。绝非如此!那是人们只听信了共产党(江泽民流氓集团)的一面之词。我们没有反对共产党,也没做任何坏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宗教信仰的自由,第35、36条有规定。大家想一想,现在我都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从前的我可不这样)。不光是我,真正炼法轮大法的人都能做到这一点。那我们怎么还能去做坏事呢?怎么还能反对谁呢?这根本不符合实际呀!

那么共产党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呢?开始时是流氓头子江泽民一人所为。当年中央政治局算江泽民7个常委,6个反对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因为他们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初期,就连江泽民的老婆都炼法轮功。当年,人大常委委员长乔石调查法轮功时,已作了报告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中央都知道好,江泽民也知道好。那他为什么还要镇压呢?是因为江泽民对我师父李洪志先生起了妒嫉之心,怎么妒嫉的呢?

共产党从建党到1999年,党员人数是9千万(现在是9千5百多万)。而法轮功从1992年5月13日开始洪传到1999年7月20日,7年时间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不好能有这么多人修炼吗?江泽民就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党员的人数,因而对我师父产生了妒嫉心。你们说这是什么荒谬的逻辑呀!世上还怕好人多吗?江泽民就因为这么点事,他就丧失了理智,下令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开始时其他6个常委没有人跟随他,江泽民有权,就用给官、给钱的手段收买。罗干、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都是这么上来的,然后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人受权利、利益的诱惑,丧失了良知,做出伤天害理之事。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开始镇压时,没有一点法轮功学员做坏事的证据。怎么办?江泽民就与他的心腹导演了一场“天安门自焚伪案”(在联合国已备案),嫁祸于法轮功,现在真相已大白于天下。中央广播、电台、报纸所说的法轮功不好之词,没有一样一句是真的,是江泽民强压所为。完全是造谣,栽赃陷害。法轮功是被冤枉的,天下奇冤。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2022年目前(迫害一天没有停止过),在这期间,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有一家8口人给迫害死6口;有一家6口人给迫害死5口,明慧网有记载,可查;这只是冰山一角。有的家庭被迫害的那真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啊!更有甚者: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进行售卖。心脏,肝脏,肾脏,一个器官都卖到几十万元不等。各种刑罚达到上百种,作恶多端,手段之残忍,罄竹难书,多大的罪恶呀!

自古常言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有一块巨石,它的断面有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科学家说是天然形成。这是上天主持公道,才有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那是一定一定的。而且即将开始。

改朝换代是上天的安排。大家可能都看过或听过三国演义:蜀、吴联营破曹,曹操败走华容道,被蜀国大将关羽截住,结果放了曹操。留下一句千古佳话,“天不灭曹”。大家看看,当今世界染疫,一共死了多少人(网上可查),数字惊人。各国元首采取各种措施,谁阻止住疫情了呢?上天的力量,任何人都是无法抗衡的。

好人们啊!都知道平安好,大劫有几人知晓,惊天的事一过,去者有多少!举个实例:就像当年印度洋的大海啸,去那里游玩的,都是有钱和比较有钱的人,还有当官的。海啸来的一瞬间,十几万人没有了,多可怜呀!当时有人喊:海啸要来了,快跑!人们如果都能相信那是真的,提前十分钟离开海边一百米,他们都不会失去生命。是不是这样?

天灭中共也是如此:相信者凡是在心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或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上指高官,下指百姓,无论有钱、没钱;无论有权、没权,不分高低贵贱,基本都能存活下来。

三退是上天给中国人一个选择未来的方法和机会。因为人入党、入团、入队时都举手宣过誓,将自己的一生献给这个党。所以不声明退出,就是它的一份子。那么天灭中共时,这个人就得随着中共去了,就这么回事。三退非常简单:不影响当官,不影响发财,不影响正常生活,该干什么干什么。

怎么退呢?只要跟真正炼法轮功的学员(谁都行,都会无条件的帮你)说:我同意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一切组织。用真名,化名,小名都行。就这么一句话,就能保住自己的生命。因为人在做,天在看。花多少钱也买不来命啊!法轮功学员不图任何人分文,只盼全国人们都能平安走过劫难。这是所有大法弟子的心愿!更是法轮功创始人的无量慈悲与救度。有一天,你会明白这一切。

兄弟姐妹们啊!天命不可违,及早做三退,能躲大劫难,保你不后悔!上天用三退这种方式给中国人选择未来的机会、时间真的很少很少了。那些至今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好自为之。

大家斟酌!珍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