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偷着乐”

非主流


【正见网2022年05月22日】

张大爷早起到街心公园遛弯儿,突觉内急,就去了公共厕所,结果公厕管理员不让张大爷如厕,原因没手机扫码、没有核酸证明。

张大爷活久见,没听说过上厕所还要证明,这证明开出来恐怕也内分泌失调了。

公厕管理员说:“上级统一规定,必须扫码如厕。”张大爷苦笑着说:“吃饭要扫码、如厕要扫码,这共产党真是管的宽,管天管地还管拉屎放屁。”管理员捂住嘴没笑出声来说:“大爷,厕所有监控,我不敢放您进去,我还得指着厕所吃饭哪。”

张大爷有点反胃:“小伙子别说了,一会儿我上下飞流直下三千尺,厕所没上成,还影响市容,再把城管招来、罪过大了。”

大爷接着说:“过去皇帝治理瘟疫,没有这么大阵仗,又是封锁、又是隔离,上海还有饿死的,真是千古未闻。过去皇帝治理瘟疫,沐浴更衣,上天坛向老天爷请罪、忏悔,瘟疫很快就没了,现在真是与时俱进,天天捅嘴、去年捅肛门,今年没捅肛门,为了肛门畅通得扫码,证明自己清白,才能撒尿,我又不是西门大官人,厕所没有潘金莲、没有王婆,没有梁山好汉,我还能把大宋朝颠覆了。”

管理员说:“现在不是大宋朝,是赵国。”

张大爷说:“赵国发言人赵国立坚说过,瘟疫流行你在中国就偷着乐吧。真够逗的,百姓被上下捅、被圈在笼子里像猪一样养着,谁偷着乐哪”?全宇宙看着中共的愚蠢,都在偷着乐哪、瘟神他老人家也乐的笑开颜,天天增长。”

“共产党真能声东击西,利用瘟疫祸害百姓发国难财,全民每天捅嘴一年挣多少钱,1.45万亿元进谁的腰包?把个千年古都祸害的人不人鬼不鬼,难怪钱上写着‘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绝对是千真万确,小伙子,你是党团队员吧、跟中共一伙的,瘟神早瞄准你了,给你一个机会,在心里退出中共邪教组织,向神表个态,否则,瘟神一笑一抖搂,瘟你全家,与共产党一起陪葬。”张大爷说。

管理员的媳妇拿着厕纸也出来了,冲着大爷一努嘴,眼神向厕所内一瞥说:“快进去吧、有厕纸,无性别公厕。”大爷胀红着脸,冲进“无性别公厕”成功了。

张大爷顺利卸货,高兴的走出“无性别公厕”,说:“男的叫来福、女的叫如花,退出中共邪教党团队组织。”管理员夫妻点头允诺,望着张大爷远去的背影,说:“生在中国,你偷着乐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