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2日】

多年来,听到很多的故事,遇到很多的事情,总结起来,觉得用“弃”字来表达真是恰当不过。

第一个故事

朋友有一个远亲在教育局当主任,告诉他一件教育体系内的事,很受启发。

几年前,省教育厅一位权威领导带队来市里视察工作。视察完毕后,市区正副局长等陪同招待酒宴,席间大家边聊工作边谈当前的国家政策。无意间,省厅领导说:我告诉儿女,不论干哪行,啥都行,就是不准入共产党。大家听到这话,都不知道怎么接话碴了,大家都是中共体制内的官员,基本上都是党员啊,领导怎么说出这种话?短暂沉默后,有人问为什么不让入党,孩子听你的吗?他说听,到现在一直没入。接着领导就讲了自己的历史:我20多岁入党,雄心壮志,一心要跟党干一番事业,当过大学教授。这些年,眼观,耳听,接触,越来越不是那么回事,这不是心中想象的党,不是好党。我没办法了,不能退了,就这样了。但是我坚决不让儿女们入党!

中共的腐败,体制内的人都是心照不宣的,表面上冠冕堂皇,道貌岸然,其实背后里不知道干什么坏事呢!所以省厅领导才会这么失望,他想舍弃这个党,可是这个党不放过他,所以他才把希望寄托在儿女身上。饭桌上的人也都是感同身受,大家都对领导投去赞佩目光,有的叫好,有的说做的对,很羡慕,其实说到大家心里去了。

第二个故事

一位法轮功学员曾经给中共体制内管发展党员的人做过三退,他很痛快的就答应了。有一天,他跟这位法轮功学员商量一件事,他说我要退休了,有一事很愁,怎么能彻底脱离党关系,不交党费了。我当这么多年组委,最清楚上缴的党费,说不定叫谁花了,整哪去了!所以我不想交党费了。这位法轮功学员就给他出了个主意:你把组织关系转出来,说往别地落,党票到手撕掉,他说这办法太好了,就这么办!

中共的体制就象一个绞肉机,什么人加入到里面都会失去自我,熟悉中共体制的人都对它十分厌恶,都在离弃它。只有那些不明真相,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人,还在往里钻。

第三个故事

我办公室有两个党员,其中一位是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就入党了,不到26岁,我说你念书的时候就入党啦!挺上进啊!她说上啥进,都是我爸逼我入党,说参加工作有好处(她爸是基层邪党书记),这不,任屁没顶,别看我年轻,都懂,啥党,屁共产党没用!我说你把党刊都拿家去看吗?她说不看,给我儿子撕着玩,给他擦屎,说完哈哈笑。年终了,党员又学习又考核,让个人写总结,他们很反感,找一份材料总结,大伙抄。我说大伙都写一样行吗?他们说行,糊弄糊弄得,别的屋也抄,都一样,就是名不一样。

大家都是认认真真走过场,所以谁也不把共产党的学习当回事。我劝他俩三退,他们都愿意,高高兴兴的退出党团队组织。

第四个故事

张兰(化名)是科室主任,接近退休年龄,就开始安排退休交接的事情。临走之前,她告诉财会人员发工资时不许扣她的党费。财会主任有点为难,说能行吗?你是党员。她说我不当(党员)了,退休金这点钱,才五百多元,再扣党费,生活费都没了。谁扣我退休金,我找谁要!

到发退休金时,财会室果然没扣她的党费。被单位管党组织的人发现少了党费,就找财务室问,说你们忘扣张兰党费。当时我正好在场,听到财会主任解释说:“不是忘扣了,人家不交了。说谁扣她钱,她找谁要。” 单位管党组织的人震惊了,怎么还有不买党的帐的人!但人家已经退休了,单位管不着人家了,就扫兴的走了。

过了一段时间,财会主任受此事启发,觉得每年要交几千块钱的党费,真不甘心,干脆彻底了断,他写了一份退党申请,理由是爱人无工作,俩个孩子小,生活负担重,交不起党费。交单位报局里批准了,他很高兴。我跟他讲三退,他说行,我连组织都退了。

第五个故事

我有一个侄子在大型私企当部门经理,朋友很多,常聚会,我问他,你的朋友中党员多吗?他说人家都不是,别提了! 有一次朋友聚餐,我说我是党员,大家都笑话我,我很没面子,再也不敢说了,说了磕惨。他重复了好几遍,磕惨,真磕惨! 我也不当了。我就给他做了三退,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熟悉中共体制的人,看看身边这些体制内的人,有哪一个是真正为中共卖命的呢,有哪一个是为了所谓中共的信仰呢,很多都是为钱所迫,很多都是利用中共来获取自己的利益。就是那些被抓起来的贪官,“老虎”,获取了那么巨大的利益,又有哪一个是真爱这个中共呢?!

不熟悉中共体制的人,不妨多看看这些贪官的历史,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党委书记,都是中共党内的高官,很多都一边贪腐一边升官,这对于有点良知善念的党团员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今天还在台上道貌岸然的教育台下的云云党团员,明天就上了绞架了。所以那位26岁的党员说的话,我很相信,“别看我年轻,都懂!”

人活着,就要清清楚楚的活着,明白自己做人的目的,做事的基点,基本的道德规范,如果跟随中共而丧失自己的理智,那是可悲的事!大家都应该离党,退党,明明白白的活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