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因何而来 明辨可避灾祸

卧龙门生


【正见网2022年01月23日】

目前人们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瘟疫,因为它不断地变种、蔓延,已威胁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国家。瘟疫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秩序,给人们带来了恐慌,甚至无奈。就连信息被封闭最严的中国大陆,不少人都在议论,这场瘟疫恐怕再过三两年也难过去。瘟疫因何而来?真的需要人们去思考,去探寻,只有找出根源,并有正确的作为,瘟疫才可过去。

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世间的一切事情皆有原因,无论天灾还是人祸,都是因人而来。几十年前的中国大陆,当人们家庭遭受不幸时,很多老人都会痛悔和自责:不知自己哪辈子害了人啦,才摊上这样的事!即使现在也常听到有老人说:自己哪辈子作了恶啦,这事才落到自家头上!也有长者告诫后代,要多行好啊,多做善事,别害人,别做亏心事。

过去的有道明君每当国家发生重大灾害时,都会罪责自己,检点过失,向上天忏悔,痛心改正,得到上天的怜悯,化解了灾难。历代清官在辖区内出现大灾时,也是先查找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诚心求上天赐福,真心为百姓着想。这些例子在我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比比皆是。

笔者年幼的时候,每当下冰雹时,常听老人们说,“隔一段打一段,专打庄稼老头不行善”。冰雹过后,去田间验证,果然如此。有的两边的庄稼都被打了,可就这家的没被打。有的四面的庄稼都没遭冰雹,可就这家的被冰雹打坏。

过去人们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话一点不虚。

我的姑父是参加过朝鲜战争的军官,经历了九死一生。一次,姑父和一个班的战士围在一起吃饭,忽听到飞机的声音,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枚炸弹正丢在中间,一班战士全被炸死,唯剩他一人。一次,姑父带一连人上了战场,回来时只剩他们三个。又一次,姑父带一连人上了战场,回来时只剩他们十二个。四年战争,姑父在战场上经历了一次次生死,没有成为炮灰,终于生还家乡。姑父心地善良,关心士兵。有两个四川的娃娃兵,当时才十六、七岁,就被送上朝鲜战场,姑父待他俩像亲兄弟一样,无微不至地照管着。两个小兵对姑父感恩戴德,朝战结束后,非认姑父做干爸。人们都说姑父命大,有神灵保佑。过鸭绿江时,姑父特意买了个铜制的佛像带在身上。也曾听姑母说过,姑父去朝鲜四年没给家里来过一封信,姑父是他父母唯一的儿子,家人非常担心,天天烧香求神佛保佑。由于姑父和全家人的善良、虔诚,上神传话,告诉家人:姑父有四尊大神保佑,不会出问题。

姑父、姑母膝下有三个儿子、三个女儿,个个对他们尽心尽孝。姑父活到九十岁高龄寿终,晚年时还操心在村里建了两座庙,鼓励乡亲们信神、敬神,多做善事。

纵观历史,无论个人或群体,从帝王至庶民,一生所做所为,终会得到善报或恶报。唐太宗李世民一生悲悯百姓,遇有天灾人祸,总是先要自责,宽恕他人,大赦天下。贞观二年,京城长安一带大旱,蝗虫四起。太宗观察庄稼,看到蝗虫后,用手抓起几只,说:人以谷物维持生命,你却吃它,是侵害百姓。如百姓有过错,责任在我一人,若你有灵,就不要坑害百姓,来蚀食我心吧。言毕,即要把蝗虫吞入肚中。随从大臣们连忙进谏说:“恐成疾,不可。”太宗说,我正希望把灾害移至我身,怕什么疾病呢?即把蝗虫吞入腹中。太宗之举震撼天地,此后,太宗时蝗虫再也没有为患。太宗以圣德开创了中华文明鼎盛的贞观之治,国昌民富,江山太平,万邦来朝,为之后的历代帝王做出了典范。

商纣王昏庸无道,骄奢淫逸,杀人取乐,残害忠良,毁社稷宠妲己,亵渎神灵,草菅人命,一尊遮天,不纳忠言,喜听谗言,终在恶报中扮演了历史上最可耻的亡国之君,亦给后代君王留下了深刻教训。

历史上所出现的一切重大灾难和执政者的昏庸残暴都有关系,不仅给国家和百姓带来不幸,同时也是其政权的灭亡之兆。看看当今已持续二年之久的瘟疫,不仅没有消失的迹象,反而不断地变种、蔓延,搞得全世界人心惶惶,拿中共官方的话说防不胜防。这场瘟疫初始在中国武汉爆发,国际上因此称之为中共病毒。有一种说法,认为这场瘟疫是中共故意施放的生物战。不管什么原因,有一点可以肯定,这场瘟疫是中共招来的。

前文谈到了冤有头,债有主,究其根源,中共才是引发瘟疫的罪魁祸首。如果人们能认清中共到底是什么货色,就会明白它怎样招来了瘟疫。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写道: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认识到了共产党就是名副其实的幽灵、魔鬼。魔鬼的本性是与天地神佛作对的,是专门毁人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共一直喊叫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文革期间,中共大搞破四旧,消灭所谓的牛鬼蛇神,砸庙宇,毁神像,平坟灭祖,把中华五千年半神文化统统说成封建迷信,一概消灭,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让人们背叛祖宗,崇拜马列,认贼作父,听其摆布。中共制造了三年大饥荒、发动了文革、反右、“六四”杀害学生等多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几十年的计划生育又杀害了约四亿婴儿,其邪恶、残忍程度登峰造极。更甚的是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惨绝人寰,令天地震怒。中共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任意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动用上百种酷刑折磨,无数人被致伤、致残、致疯,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

中共的魔鬼本性永远不会改变,始终与神佛作对,近二年又极力地迫害其他宗教人士,驱散各种教会,关闭教堂和各种神庙,强迫人们只信中共魔鬼,不许信神。今天,中共死到临头了,还在不遗余力地继续迫害法轮功,大面积骚扰、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种古老的佛家修炼大法,要求学炼者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行事,与人为善,只做好事不做坏事,处处替别人着想;既能祛病健身,又能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准,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现在已传播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修炼者过亿,受到各国政府和民众的爱戴,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正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才引起了中共魔鬼的仇恨,编造出各种谎言,并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恶搞“天安门自焚”嫁祸法轮功,裹挟全国民众参与迫害。

为迫害法轮功,对抗真善忍,中共和江泽民流氓集团,不惜一切手段推动社会罪恶泛滥,其整个体制内贪腐淫乱、祸国殃民、吸血成性、坏事干绝,官如狼,警似匪。中国大陆已是满社会黄赌毒、假恶斗、色情、淫乱、坑蒙拐骗、尔虞我诈。由于受中共教唆,大多人不相信神佛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为了私欲无恶不作,破坏生态、破坏资源,水土、空气都被严重污染,假货物、毒食物铺天盖地,几乎是人人害人,人人受害。

中共无论干了多少坏事,多大的坏事,它从来没向人民认过罪。面对这场瘟疫,它一概采取无耻地甩锅,心虚地隐报,极端地封城,利用各种说辞欺骗民众,不仅不检讨自己,反而为自己大言不惭地编造功德,蒙蔽人民,尽显其毁灭人类的魔鬼本性。中共七十多年来制造了难以计数的冤案、假案、血案,对中华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血债累累;特别是疯狂迫害、杀戮法轮功学员,已恶贯满盈。恶贯满盈必遭上天惩罚,天灭中共即上天所定。中共是万恶之源,所以说瘟疫因它而起。中共不亡,瘟疫不去。古今中外一些具有特异功能的高人都预言到了,中共灭亡时会有大瘟疫降临,会有非常多的人为中共陪葬,届时人类要发生历史巨变。

不管这场瘟疫在全世界怎么扫荡,可它主要目的是针对中共来的,包括亲近、听从中共的人。在中共灭亡之前,人类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方能進入未来,尤其中国大陆人更要认清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华民族是炎黄后裔、神佛子民;中共是马列鬼崽、魔鬼邪教。中国人必须率先做出正确的选择,带领全人类解体中共邪教,消灭中共恶魔,才能让瘟疫尽快过去,还中国、还世界以安宁。

中共在人间的体现,是由其党、团和少先队组成的庞大体系,没有了党团队员中共也就不存在了。天灭中共,就是利用瘟疫把这些党团队员消灭了,中共也就灭亡了。然而上天慈悲于人,最后时刻给人留下了逃生机会,退出曾加入过的党团少先队(也称三退),脱离中共魔鬼邪教,站在正义、善良的一边,崇敬真善忍,崇敬神佛,虔诚地求神佛保佑,即可躲过瘟疫,進入未来。

如果人人都退出了中共组织,中共也就灭了,瘟疫也就没了。当然不可能人人退出中共的,那些受中共欺骗,利欲熏心,死心塌地跟随中共、死保中共的人会在瘟疫中统统被淘汰。

解体中共已是摆在全人类面前十万火急的问题,特别是中国人民,更应顺应天意,全民奋起,齐心协力消灭中共,让瘟疫早日离开我们!

****                    ****                ****

不用去中共组织那里去退党、团、少先队,在海外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才是被神认可的。超龄,不交党费都不算退出。作为应急的办法可以写在纸上如:我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下面签上名字,真名假名都行。加入过什么,就写退出什么,然后张贴出去,或者写在钱上花出去都可以。但是最终需要将退党声明递达到退党网站。

同时,请记住并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神佛就认为你是个好人,保你躲过大难,得到平安福报。请父老乡亲一定慎重对待,不花一分钱,就能保住家庭平安,这是多么大的好事。

如能互相传看,必积更大功德和福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