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一位80后为何还要退团?

韩笑


【正见网2022年04月03日】

中国一名80后年轻人,博士毕业,现任工程师。他一直以为中国经济成就大,自己生活挺不错的,生活改善特别快,是中共领导的结果。可是,当他接到一个电话后,完全改变了观念,表示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前不久,奥地利的杨先生偶然得到这位年轻人的电话,就给他打了过去。杨先生开门见山地说:“跟您说件重要的事情啊,就是给您带来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万祥,希望你万事吉祥,帮你抹毒誓三退保平安,将来你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请问先生你有没有入过党,是党员吗?”

年轻人说自己是团员,不是党员。杨先生告诉他,“团员也要退,你虽然超龄退团了,但是在入团时宣誓说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接班人,那个誓言人忘天不忘,您退就是把那个誓言作废。”

“您是什么意思呢?”年轻人心存疑惑。

“我是说这个世界上有骗吃骗喝的,没有骗您保平安的。”杨先生解释道,“您退就是把那个毒誓作废,不要把您的命运跟共产党捆在一起,将来它遭恶报的时候跟您没关系,咱们退团保平安就行了,就这么简单。”

为什么要退团退队?

年轻人感觉自己生活挺不错的,生活改善特别快,为什么还要退呢?年轻人很好奇。

杨先生解释,“你不退的话,那个毒誓在,你一辈子还是它的人。共产党从建政以来造成几千万老百姓死于非命。善恶到头终有报!最后老天报应它的时候拿你去做它的背锅侠和牺牲品,咱们为什么做这么傻的傻子呢?”

“共产党这么多年改革开放,老百姓生活是有改善的。”杨先生说:“但也不能消减它这么多年来杀了这么多老百姓的罪恶。杀人欠命,欠债还钱这是天理。”“疫情出现后,中国经济跟世界脱轨,出现拐头,断崖式往下掉,很多的美国、日本、台湾工厂都搬出去了,老百姓日子很快就难过了。”

“所以咱们老百姓要顺天意,你不能说现在稍微好一点,就揭了伤疤忘了痛,要记住历史的教训,跟老天神佛说一声你愿意退团就行了,对您的工作生活没有任何影响,你说好吧?”

年轻人很实在,“说句心里话,这几年我觉得中国的经济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说的我都有感受,中国GDP第二没错,但是慢慢就不行啦,因为他走错路了。现在到处跟外国人树敌,还搞《香港国安法》把香港整个经济、自由港彻底毁掉了,香港经济毁了对中国大陆的影响是很大的。”杨先生很理解他。

说到香港,年轻人若有所思,心中感到困惑。他说:“我经常去香港包括大游行的时候,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我看到那些举着牌子要求港独的人拿砖头打人家,我不理解,觉得不是要爱护香港吗?不应该这么做呀,你说是不是?我觉得这好像是禽兽行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杨先生根据自己了解到的情况讲,89年学潮时,那些参加的学生是非常善良的,但是也有警察混在里面冒充学生去杀人、打军人。在香港也是一种混杂,很多是警察冒充港独打路人,把这个水给搅混了。其实真正香港的主流民众,是非常善良的,是非暴力行动,只是要维护自己的人权。说白了就是维护香港基本法《中英联合声明》,是中共自己撕毁了这个联合声明。

年轻人表示认同,“您多大年龄?89年六四的事你也听说吧?”

中共的经济建设抵消不了其罪恶

杨先生是70后,曾读过博士,像老大哥似的侃侃而谈:“我以前跟你一样。中国共产党它控制了媒体,封锁网络,很多东西你看不到,你听的都是一面之词,它宣扬假恶暴,宣扬伟光正,你就容易上当受骗。”

“89年六四时我在上高中。我知道北京开枪杀人了,当时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真的很恐怖的。这个红色恐怖现在弄到香港去,又弄到西藏说西藏是藏独,其实不是藏独。弄到新疆搞集中营都是这样的。中国有句话说‘兼听则明,偏听则暗’,我给你个翻墙网址,你回头多看看多了解一下,时间长了你就明白了。”

年轻的工程师说:“你说媒体封锁,我相信是对的,因为一党执政不希望别人看到更多的东西,但是我真的觉得中国的经济在飞速发展。”

听他还在纠结,杨先生進一步开导说:“你听说过希特勒吗?他不仅是一个政治家,还是个经济学家。他上台以后德国的经济每年100%的高速发展,大众汽车就是他搞出来的,但是现在你要支持希特勒就是犯法的,因为他发动二次大战,造成了几千万无辜的老百姓死亡。”

“再看中共,中共和平年代造成老百姓死亡超过了两次世界上的总和,咱们从这个角度来讲,其实中共跟希特勒是可以划等号的,甚至还超过他。所以不能因为它搞一点经济建设,你就把它以前做的那些坏事全部都抵消了。这是不可能的!”

“不要纠结中共那一点点经济贡献,这个经济贡献也不是中共做的,实际上是中国广大老百姓智慧、勤劳,一双手自己创造出来的。只是中共放松了对中国老百姓的控制,老百姓发挥了主观能动性才富裕起来。咱们明白这个道理就行,不要纠结那个事情,要分清善恶。”

中共干的坏事堪比恶魔

“国家执政都一样有屠杀,为什么清算共产党?”工程师仍有疑惑。

杨先生说:“你知道共产党还做了一件很邪恶的事情,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且数量非常惊人,是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这个器官活摘的惨烈程度超过当年的纳粹。如果你到海外看到处打着横幅。香港你也应该看得到。这种恶魔干的事情它都干的出来,你说它不倒台谁倒台啊? ”

2006年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事件在国际上曝光后,西方政府开始调查了。十年调查出2500多例案子,最后把这件事情坐实了,说这个器官活摘在中国大量存在,是从未有过的罪恶。

2015年欧洲议会、美国议会每年都公开谴责这个活摘罪行。“所以说这些事情啊,老百姓不相信,因为你太善良了。但是你可以从这个方面判断,为什么他不让你翻墙呢?不让你看到海外真实的资讯,一出什么事情网络就开始维稳,不让你在微信上传播消息。”

工程师:“我说一句话,我不知道说的对不对?我觉得全世界的国家应该都一样吧,包括美国在内。因为我看了一些历史,美国是通过屠杀印第安人,印第安人被美国杀完了,我觉得每一个国家执政可能都会存在这个问题吧。”

杨先生回答:“我知道你的意思啊,美国当时是和印第安人有冲突,具体屠杀多少人我不知道,但是美国人在反思它自己的历史,至少你能看到写在教科书或者历史博物馆书里。”

“但是你看到共产党写过吗?巴金说的文革纪念馆,它建了没有?巴金到死都坚持说要建立文革纪念馆,但始终没有建立,中共不敢把文革做的丑事、坏事,告诉咱们这些80、90的年轻人。所以咱们好多事情都不知道,要通过老一辈人的回忆才能记忆起来。所以说咱们不要管那些,好吧?”

工程师似有所悟说:“好,我明白你的意思。”

杨先生:“明白了是吧?好,那就记住万祥这个化名,我帮你把团、队退了,好吗?”

工程师高兴的连连说:“好,好”。

杨先生也满怀喜悦地说:“恭喜你!你记住啊,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赐幸福平安!天安门自焚也是假的,好,再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