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全球退党日 易蓉:三退是最好保平安方式

柯婷婷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24日】

在7月1日“全球退党日”到来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呼吁广大中国同胞要踊跃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将7月1日定为“全球退党日”,7月为全球退党月。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自2004年底发起“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运动,到目前,三退人数即将达到4亿大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呼吁中华儿女踊跃三退,为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中共即将解体,中共的罪恶也必将得到清算,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最好的保平安的方式,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选择善良与正义,不与邪恶为伍,这样的人必将得到天佑,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退党义工:“打倒中共恶魔!”

2020年6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了“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全球倡议书,目前已有超过230万各国人士参与连署。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这是要唤醒中国民众精神觉醒。认清中共邪党是残害中国人民的西来幽灵,要唾弃它、退出它,才能解除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才能做一个真正的自由的人,这也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