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得救的机缘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小莲


【正见网2022年06月12日】

下面写的是发生在大法弟子身边亲人的几件事,因他们在生前没有做“三退”,过世后悔,在梦中恳请大法弟子帮助他们“三退”的真人真事。

今天写出来,目地是希望世间有缘的人们都能珍惜“三退”(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的机缘,千万不要拒绝大法弟子捧给您的真相。那是让你远离劫难真正得度的机缘,那是创世主慈悲救度、佛恩浩荡使众生得救的希望……

过世的亲人托梦急“三退”

昨天和同修一见面,她就急切的对我说: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中我来到一个屋子里,看见亲属刘三哥在那坐着,他身上穿着一件黑格衣服,三哥他看见我进来就笑了。我说:三哥你怎么来了?(多年前他家搬到了四川)他说:我不在了!我忙问:你是说你不在世了?他嗯了一声。这时看见他手里拿着三-四张纸,纸的两面都写满了黑黑的字,他递给我说:你赶快给我“三退”!我惊讶的看着他并答道:行!我找人帮你三退!梦做到这我就醒了。

因多年前在乡下,刘三哥他父亲是镇里的粮库主任,谁家想批点面和油都得求他,三哥他到哪人们都高看他一眼。因我们是亲属又住不远,刘三哥经常来我家坐坐,那时我就和他讲过大法真相并劝他三退,当时他根本就听不进去,找借口就遛走了……

同修讲到这问我是否给他三退?我说:既然你过世的亲人在梦中找到了你,说明他知道你能真正帮助他,梦中他那么急切的样子,并且他自己还写好了内容,就说明他很急切。那咱就实话实说帮助他把他名字发到大纪元网站三退吧。

遇难后 同学要“三退”

玉梅是我小学的同学,多年前我们在一个私企鞋店打工,她人漂亮也很豪爽,喝酒跳舞样样精通,每天班前她都给大家走几步模特步,逗得大家前仰后合的,一有机会我们就到她家玩,老板和员工们都很喜欢她。

可给她讲大法真相时,她就说:我不相信这些事。还找话题岔过去,有时送她大法真相资料她也接过去,问她是否三退,她总是哼哼哈哈的应付你。

可是,天有不不测风云。就在她五十岁那年寒冷的冬节,还剩一个多月她就可以领退休金时。她丈夫开车带她去市里,为了节省过高速公路的费用走乡下土路时,当车开到乡村田埂路面时,因雪大路面太滑,突然间就翻车了。玉梅她坐在副驾驶座位,她人被车甩出去咕噜很远很远,内脏都坏了。随后她就被送进市医院的重症室,在重症室里抢救了十多天,就这样仅仅五十岁的她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走了。

听到她遇难的消息后,老板开车带我赶到了殡仪馆,看到好友躺在冰冷的棺材里,泪水模糊了我们的双眼,心里很难过,难过她生前没有三退就这么走了!她的归宿会在哪呢?

在她住院的时候在梦中我看到了她,梦中好像说她是我的什么姐姐?当她过世后不久,梦中她两次托梦。

梦中她穿着一身银白色的衣服,飘飘悠悠的来到我的身边,她用手臂挎着我的头部。在梦中我知道她已经过世了,并惊恐的喊着她。我说:你已经死了为什么还来这?她眼含羞愧的目光始终都不说一句话。我知道玉梅她是想求我帮助她,她的眼神是在悔恨生前错过“三退”的机缘,她知道我是大法弟子能帮助她走出劫难!希望玉梅她能有一个好归宿。

就这样,在大纪元网站我帮助玉梅“三退”了,也了却了我的一个心愿,从此在梦中她的影子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过世的宁叔要“三退”

八年前,在单位打更的宁叔,他女儿是我们店里的一个小组长,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宁叔在家里做菜很专业,他的这份工作也是我帮忙介绍的。

每天上班前都能看到宁叔交接班,我曾问过宁叔是否入过党团队,他当时回答说:什么也没入过,因为他没有说真话,就没有和他再聊此话题。

可在八年前,腊月二十八的那天,突然接到宁叔因心脏病突发没赶到医院就去世了,我坐朋友车来到了殡仪馆,看到刚刚入殓的宁叔,心里很难过。摸着棺材的边缘我在心里说:宁叔!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去一个好的地方吧。

就在宁叔过世的几天后,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中宁叔他蹲在一个地方,意念感到是说:宁叔他没地方去!梦中还说他是我的一个亲人。

我醒来后很痛心,明白了宁叔生前说了假话,当时让他“三退”时,他是在糊弄我。想到这,我就给他女儿打电话,跟她说了梦中关于她父亲的情况,她女儿说:她正要给她父亲去寺院做超拔呢。我说:你是他女儿,你帮助他“三退”吧?她女儿说她不相信这些事。

我听到这就落泪了,我说:你真想希望你父亲有一个好地方去就帮助他三退吧!“三退”能让他有一个好归宿。你父亲现在还在那蹲着呢!他说他没地方去呀?你帮帮他吧?你同意就把他名字和他入过什么组织发给我。我又说:你想想!我要一个过世人的名字能干什么?也许是我的心感动了她,她也哭了,她说:二姐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我相信你,我马上就把名字发过去,你帮助我爸“三退”吧!我能感受到你是真心为他好,谢谢你!

结语

希望能看到此篇文章的世人,都能抓住这稍纵即逝“三退”的机缘,脱离生命的苦海,不要给自己留下永远的遗憾,让我们都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