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女基督徒退党记

陈希


【正见网2022年07月27日】

前不久,三退义工郭女士接通中国一位基督徒女孩的电话,如姐妹般地亲切交谈后,女孩明白真相,放弃无神论,表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

为什么打语音电话?

那天,郭女士拨通这位女孩的电话,简单寒暄后,亲切地说:“打电话主要想送好友一个福分,祝福您在2022年保护好自己,平安吉祥。现在形势变化真的很大,明天要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是希望你好,希望你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

“你是做什么的?”女孩觉得奇怪,既然都不认识对方,还打语音电话说祝福。

郭女士介绍自己是超市销售员。 “因为我们都是好友,好友当然要关心好友啊,我主要送你一个福分。”郭女士语气和善,她的声音温婉甜美像年轻女孩。

女孩对善心的姐姐感到好奇,“你的头像有好几个人,哪个人是你啊?”

郭女士会心一笑,“你要看我啊,你知道邓丽君吗?你去看她的照片,我长得跟她还蛮像的,我的照片跟她有90%相似度,就是非常的像。那你大概知道了我长的是什么样了。”

女孩觉得这么善良的人应该是信佛的,她坦诚说自己是基督徒。

同意退出无神论组织

郭女士语气和善,给她讲一个道理, “我主要是送福分,你记住一个好名字叫善福,善良的人会有福分。帮您退党保平安,让姐妹在未来日子里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顺天意得天福。”

“为什么要退呢?因为你是基督徒,你是有神论,可是共产党它是无神论,它的党团队都是无神论组织,你就记住善福退党保平安,记在心中,以后姐妹你信你的神,让基督护佑您。那您曾入过党团队,现在退党保平安,你说个好就行了,就这么简单,好吧?”

女孩爽快地答应“嗯,好”。

郭女士为她高兴,告诉她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力不可为的时候,也许有一天能帮到她。

中共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针对中共编导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郭女士讲述当初事情发生两个小时之后,新华社就向全世界播报五个自焚者是炼法轮功的,美国之音记者打电话到公安部问这件事情,结果回复说不知道,可见党的喉舌都超过公安部调查了。还有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会议上,中共代表对人家指责这是造假的居然哑口无言,一句话都不敢辩解,默认了。

其实共产党到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郭女士心情沉重地告诉小妹,“你知道怎么活摘吗?活摘就是人活着时候就被摘除肝、肾、心脏、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

中国这十几年来,器官移植迅速发展。 中国哪来这么多器官?死刑犯没那么多。一个病人在国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很久,因为需要血型配对的。

“结果在中国打电话到大医院去测试,说‘我的家人要换肝、换肾、换心脏、换眼角膜’,需要多长时间呢?结果得到答案有一个月、半个月,甚至一个礼拜的,这简直不可思议。”

“你能想象吗?今天这个人是活着的,明天因为那病人要来换器官,这个人就被杀了。”

“我们中国人都是讲善恶有报的,那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谁呢?就是党、团、队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我们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姐姐这么说,你听得明白吗?”

女孩静静地听,“嗯”了一声,若有所思。

郭女士的心愿

郭女士修炼法轮功已经20年多了,以前身体很不好,经常觉得很累,修炼后身心受益,比年轻时还有精神,皮肤白里透红,公司常常让她做销售工作,卖保养品。修炼后她的声音也变得温婉甜美。她深知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中国大陆同胞带来深重灾难,因此七年前她就开始给大陆同胞打电话讲真相,揭穿中共谎言,以期救度可贵的中国人。

接着,郭女士讲述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他是1992年由李洪志老师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当初对法轮功的调查结果是治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痊愈达72%以上。

其中,参加广东省调查的第一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的胡明钦教授就谈到,患有癌症、绝症、疑难病的,被医院判了死刑的,被权威专家下无法治愈定论的,通过修炼法轮功后,奇迹般地得到康复了。

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却镇压、迫害法轮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那是天理不容的,所以天灭中共必然会发生。

自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问世后,深刻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出现了三退大潮。随着三退洪流滚滚向前,世界各地的三退义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向中国大陆民众讲真相,许多人明白了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截至目前,已有近4亿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郭女士提醒女孩: 三退不是开玩笑,家人若有入党团队的,一定要早退早平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