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过四亿 《九评》功不可没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8月07日】

2022年8月3日这一天,三退(退出中共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人数突破四亿大关,我为这四亿民众喜获通向未来的船票而祝贺,为他们的精神觉醒而庆幸与欢呼!在这场历时十八年的觉醒运动中,《九评共产党》功不可没。

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公告】中说:“大纪元将于今天开始发表特别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开启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十八年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总人数已近四亿。还有许许多多没有加入过中共邪恶组织的民众,认清了中共的恶魔本性,从思想中抛弃中共,站到了正义的一边,选择了光明未来!

在此列举在“三退”过程中发生的事例:《九评》发表初期的二零零五年,在中共的心脏——中共中央党校出现了二十五人集体声明退党的事件。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其实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九十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2013年11月19日,大纪元报导了前中共党魁赵紫阳、华国锋及国家副主席荣毅仁生前曾经要求退党的消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据说在弥留之际口述了一份遗言说:“一个丧失信念的政党,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政党,一个脱离广大人民的政党,一个追逐金钱利益的政党,是没有希望的。”这是一个曾经被中共蒙骗后加入了其邪恶组织,认清其邪恶本质后所留下的一句令国人思考的话语。

高智晟律师早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写道:“无论《九评》作者系谁,该宏文背后蕴藏着的空前智慧及空前的力量价值将永垂人类正气青史。”高律师在二零零五年底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表示,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就是“退党”。

人权律师郭国汀表示,《九评》触发了中国人的心灵和精神层面的深刻变化。“这个历史大潮对于推动整个社会走向自由、宪政、民主的联邦新中国有不可分割的作用,不可磨灭的作用。所以,我认为,《九评共产党》立下的功绩怎么赞扬都不过分。”

当代极权主义研究学者仲维光教授认为,《九评》的历史意义非常深远,而且超越国界。他说:“《九评》是建立在思想、文化传统上、信仰上对中共专制、中国近百年以来的这个历史现象进行了分析。”“所以整个这一系列,决定了从真善忍这样的传统价值出发,进而做出了一个彻底的、对反人类集团的分析、清洗和鞭打。”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告诉大纪元记者,他看了之后,非常震憾。《九评》是迄今为止第一次将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揭露的淋漓尽致的惊世之作。

中国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认为,《九评》是一场伟大的精神启蒙运动。他曾在受访时说:“在这个共产党到处用恐怖主义培养出的人们普遍奴性的时刻,出现了《九评》这样深刻揭示共产党的文章,它确实是一种大智和大勇的运动。同时他也是一种大悲悯的情怀。表现出对中国人民历史命运深深的关切。”

一位法轮功学员说:我是一九九四年初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今年七十八岁。退休前我是科研工作者,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三日回到老家。在给家人讲完真相后,我抓紧时间给亲朋好友几十个人详细的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天灭中共”的天象,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劝大家退出中共及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原因。大家明白后都退出了各自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我还教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平安,灾难来时可防灾免难。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发生了八级特大地震,我老家都江堰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于是地震后我又回了一次老家。除了自己家人,我也见到了听过我讲真相做了“三退”的那几十个人,知道他们都平安的度过了这次大难。

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相信法轮大法真相,做了“三退”的几十口人,就是因为信大法得到了大法的保护。他们在灾难发生的前夕或瞬间离开了出事地点,躲过了灾难。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九字吉言,真诚相信并诚心念诵真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这是在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及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真实展现。愿更多的有缘人能够明白真相,抛弃中共“无神论”的谎言,真诚相信真心念诵真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平安渡过劫难,走向美好的未来!

黑暗即将结束,光明就要到来。四亿觉醒民众勇敢抛弃中共选择光明的事实,告诉人们中共解体灭亡临近,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将要到来,人类将进入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