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扫除脑中残霾 大陆男率全家弃共入潮

刘宽


【正见网2022年08月06日】

今日的中国,在反天、反地、反人性的中共统治下,人文环境和生态环境已经被破坏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历史走到今天,“天灭中共”的序幕已拉开,被中共绑架的中国民众都面临着为中共陪葬的危险。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揭开了中共伪装的画皮,也兴起了波澜壮阔的三退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二十多年来,海内外三退义工顶着巨大压力,克服重重困难与阻力,坚持不懈地给可贵的华夏儿女讲真相、劝三退,目前已有近4亿人精神觉醒,声明三退,思想上从中共的桎梏中解脱出来,从而有了美好的未来。下面讲述的就是三退义工郭女士帮助中国大陆一位男士全家“三退”的真实故事。

消疑虑欣然退团

那天,郭女士向中国大陆拨通了一个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男士,郭女士礼貌地向他问好。因为大陆存在大量的电信诈骗,男士警觉地问:“你好!什么事啊?“

郭女士平和地告诉对方,“我是你的好友,我是南方人,福建的。大哥,我今天打这通电话给您啊,只是想送给好友大哥你一个新年祝福,祝福大哥您在新的一年能够保护好自己,能够平安吉祥!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在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啊,大哥,我都希望你好。 希望你能够得到上天护佑。”

郭女士语气温婉,充满善意与理性,此时,男士已释然。郭女士要送他化名“得福“帮他三退,男士舒心地长长地“嗯——”了一声,表示赞许郭女士所说的。他告诉郭女士自己没入过党,以前入过团,并马上接受化名“得福”退团,但同时也向郭女士坦陈了内心未解的一个问题。

郭女士感到男士有顾虑,解释说,(三退)不是到组织退,不影响工作生活,是退给上天看的,因为人心动一念,天地尽皆知。并举例说福建一姓许的男子,他赖账不还,对天发誓说如果欠钱的话就被雷劈,结果一分钟后真的就被雷劈了。

郭女士告诉男士,我们入党、团、队的时候都是发过誓的,说为党献出生命,真的应验就不好了,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听了这番话,大陆男士彻底打消了退团顾虑,不再纠结“为什么要退党退团”等问题了。

“法轮功确实是好的”

接下来,郭女士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听是法轮功,男士兴奋地告诉郭女士,从别的渠道听说了,法轮功也没什么坏,法轮功确实是好的。

“对呀,那你还是很善良的,难怪你今天福气这么大。”郭女士欣慰地对他说。

对于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等滔天罪恶,男士表示也都有所了解。

郭女士就此進一步阐明三退的意义:我们中国人讲善恶有报,那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谁呢?就是党、团、队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我们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男士表示非常理解地“嗯”了一声。

扫除脑中“残霾” 萌生学法心愿

郭女士告诉男士,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他是佛法,是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经上亿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老师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 因为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还有道德水平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长期以来,中共运用它的洗脑术向中国民众進行仇恨宣传,用谎言煽动极端民族主义情绪,转移民众对中共极度腐败不满的视线,许多善良的中国民众掉进“陷阱”。

所以,当听说大法师父住在美国,这位也被中共欺骗了的男士情绪激动起来,愤愤地大声嚷道,“美国人跟中国人作对”,“我是反对美国的”,“美国和日本没有一个好人!”

“其实,不是美国人真的这么坏,是共产党要让你对美国印象不好。”郭女士好言劝男士:“如果你有钱的话,你会放在好朋友家呢,还会放在敌人家? 当然会放在好朋友家;你的老婆孩子你会放在好朋友家呢,还是会放在敌人家?那还是放在好朋友家,谁会放在敌人家?”

“可是共产党,它整天骂美国不好,(党官们)却把钱汇到美国去,把孩子老婆都办到美国去,为什么不放在共产党小兄弟那边?它的小兄弟是谁啊?就是北韩、古巴,还说‘去美国是我的生活,骂美国是我的工作。’共产党都不信共产党了。”男士这时才恍然大悟。

郭女士再向他说明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时,男士就完全相信了。扫除了脑中残霾后的男士心中顿时燃起希望之光,他急切地向郭女士索要法轮功书籍、资料,表示自己要修习。

此时他回忆起了法轮功被打压之初,家乡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学法修炼被中共公安部门抓捕、罚款、毒打的惨景,却没有打消学法的念头,追问郭女士是否有纸质的大法书、电子书,并索要翻墙软件。

接受善意建言 全家“三退”

平日里,郭女士一般下班回家顾不上休息就会打越洋电话,向广大的中国民众讲真相、劝三退,几年下来不知打了多少电话。这次与男士通话,郭女士的声音已经有些沙哑,过程中几次咳嗽,但她就记住大法师父“语气、善心加道理”的教导,始终秉持真、善、忍的原则,耐心、透彻地与男士沟通,男士一旁的妻小也都听得真切入心。

基于明了真相,感动于郭女士的真诚善意,男士全家五口人最后都接受了郭女士的“三退”建言,毫不犹豫地退出中共的共青团组织,加入势不可挡的“三退”大潮。

最后,郭女士叮嘱男士及其全家一定要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嗯——嗯,好!”电话那端男士满怀愉悦地答应着,双方友善地互相道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