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退休教授与七千多人的缘分

韩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06日】

住在洛杉矶的退休教授林映华虽已是耄耋之年,但她行动自如、干净利落,谈话间总是面带微笑,给人一种亲切感。不同于其他长者清闲在家、颐养天年,她笑说,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外出“讲真相”。

“有空我就出去讲真相,背着书包,带上护身符和报纸,有机会就讲。”今年已经84岁高龄的林映华说,这一讲就过去了二十多年。

从最初讲述“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到后来告诉中国人“三退保平安”,她与成千上万的人结过善缘,更帮助逾7,000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8月3日,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的人数已经突破4亿人大关。

当回忆起过往的这一切,她不禁感慨时光如梭,讲真相中的一些小故事令她十分感动。
退休教授坚持传真相

林映华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USTC)首届毕业生,曾就职于北京化工研究所,之后又调至广东华南理工大学任教。1997年,她与先生移民美国,但两年后发生的一件大事却打乱了她的退休生活。

1999年7月20日,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民众悍然发动镇压。作为一名从法轮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修炼者,林映华知道中共所说的都是在诽谤与污蔑法轮功,她必须讲出真相,让善良人免受中共的洗脑和毒害。

自那时起,华人超市、洛杉矶中领馆、中国旅行团必经景点与餐厅前,都可以看到林映华讲真相的身影。她经常是白天搭乘两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和地铁到中领馆讲真相,晚上到餐厅门前讲。

“餐厅工作人员会搬个椅子让我坐着、休息一会儿。一次我给一些中国游客讲真相,他们明白后,走的时候一车人都跟我挥手告别、祝我平安。”林映华说,“我讲也是希望他们都能了解真相、获得平安。”

2004年,《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三退”大潮,林映华便开始将“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诉每天能接触到的中国人,不知不觉间她已劝退了七千多人。
“三退”小故事

大纪元于2005年初发表的“三退”郑重声明中说:“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林映华说,绝大部分的中国人都加入过中共的党、共青团和少先队,而且都被中共欺骗发过毒誓:要献出生命,这是非常可怕的。

所以当遇到中国人,她就会告诉对方:“中共做了很多坏事,天理不容;当初我们每个人都发过毒誓,退出来才能平安;老百姓就是要平安,我就希望你能平安。”她表示,每当这样说了之后,大部分的人都非常愿意接受,有些人还十分感激她。

她回忆:“一次帮一位老太太退出中共组织后,老太太特意过来找我,说:‘你什么时候再来啊?你人挺好,我家里种了番石榴,你哪天来我带给你。’我说:‘我的时间不定,但谢谢你啊!’”

林映华说,还有一次在华人超市门口讲真相,一辆车特意停在她身边,“车上下来一个人拿出零钱要给我,说我们辛苦了,请我们喝杯咖啡”,她同样谢过有缘人的美意。

另外,在给中国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劝“三退”时,遇到一位男士,“刚开始他的态度很不好,他问我:‘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市长。’但我告诉他:‘大家都是同胞。’”然后就告诉他为何要“三退”的原由。

“我告诉他:‘世界上哪一个国家、哪一个组织都不会让人把命献出来。你加入中共的党、团、队时,说要为它死,值得吗?它做了那么多坏事,天要灭它,我们可不想为它陪葬。人发的毒誓,要赶紧退出来才能保平安。”林映华说,“他愿意听,最后也同意退,我就帮他起了一个化名退出来了。”

在这么多年的讲真相过程中,她说发生了很多这样感人的小故事,她也真心为民众的觉醒感到高兴。

如今正值“三退”人数突破4亿大关之际,林映华希望每一位善良人都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退出中共组织,不要与邪恶为伍。

谈到最后,这位84岁的教授笑着说:“现在也是,一有时间我就出去讲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