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士抛弃对中共幻想 退队远离邪恶

韩笑


【正见网2022年09月27日】

中国大陆一位女士被中共谎言欺骗,对中共还存有天真幻想。近日,退党义工韩女士给她打电话告诉她中共对民众的一些犯罪事实,她才幡然醒悟,表示一定要远离邪恶,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
 
抛弃无神论 远离灾难保平安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女士的电话,亲切地说,“现在防疫专家提醒大家,虽然我们都打过疫苗了,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咱们要保护自己才能保护好家人。我打电话来也希望帮到您,有4亿人得福报了,咱也别落下,我就给您带来一个好听的名字‘美如’,祝你全家美满如意,帮您三退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放心了。”

这位女士小的时候戴过红领巾。韩女士告诉她,“那时我们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这个终生是一辈子,人忘天不忘,你发了誓永远是它的一员,这个组织做了任何坏事也要算在咱头上,那你说划得来吗?咱们老百姓没贪污、没腐败,我们做清清白白的好人。”

“你就记住美如——美满如意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你好。大姐,你说一声好就行了,好吧?”

这位女士好像没听清,她说记不住,要私信给她。

韩女士又耐心地劝道,“你知道为什么给你打电话做三退吗?因为我们从小不知道,我们加入的这个组织是无神论,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它不相信神,神佛是不保佑的。你看现在天灾人祸、瘟疫都是冲着无神论来的,所以说我们要跟无神论有一个划分。”

“三尺头上有神灵,咱们多一个福分,多一个保障。大姐,你就记住美如——美满如意退队保平安,退出来神佛就会保佑我们,你说一声好就行了,你明白吗?”

女士爽快地回答:“好,谢谢。”

韩女士为她高兴,叮嘱她“在以后遇到困难,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记住9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念能保佑我们好人远离灾难保平安。”

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

这位女士很健谈,已经当了外婆。韩女士告诉她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你知道2001年天安门自焚那个是造假的吗?联合国都备案了,自焚那5个人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人,我们别相信谎言。江泽民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让老百姓仇视佛法,制造了自焚骗局。”

这位女士还真的被蒙骗,相信那些中共邪恶的造谣宣传。

韩女士郑重地跟她讲,“你别相信共产党的宣传,自焚是造假新闻,美国记者去调查了自焚的那5个人不是炼法轮功的。因为法轮功是不准杀生的,自杀都是有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

接着,韩女士详细地分析自焚的疑点,“当时2001年1月23号下午两点钟,自焚新闻报道只有1分半钟时间,警察怎么可能拿来20个灭火器呢?天安门广场那么大,警察巡逻哪有带灭火器的呢? 警察看了不相信,1分半钟时间打电话都来不及,一看就是造假的,是事先准备好了导演的这出戏。”

“还有烧伤病人到医院全身包扎纱布,医生看了不相信,因为烧伤病人是不能包纱布的,伤口会溃烂的,不符合医学常识,他们是造假的;还有摄影记者也不相信,因为1分半钟时间记者根本来不及拍出那么好的镜头,长镜头、短镜头、特写镜头。我们看看·共产党它什么不造假?!”

这位女士明白了自焚真相,明确表示“它(中共)是造假的,隐瞒事实。”

法轮功是全球华人的骄傲

韩女士进一步说,“老百姓为了锻炼身体去炼了法轮功,很多疑难杂症、癌症炼了功身体都好了。1998年《中国经济时报》登了一篇文章‘我站起来了’,报道河北妇女谢秀芬瘫痪16年,医院都治不好了,最后炼了法轮功她站起来了,这不是奇迹吗?”

“所以,炼功的人越来越多,江泽民看到炼功人超过党员了,他就要镇压,你说对吗?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要遭天谴的。现在国际上30多个国家起诉江泽民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法轮功有一本书《转法轮》,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被翻译成47种文字,是我们中华5000年历史当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这本书是我们全球华人的骄傲,全世界都感谢李洪志老师把这么好的功法传给了世人。

“我不是让你炼法轮功,我们是好人,善待修佛的人就会功德无量。你可能都不敢相信,共产党竟然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是天理不容的,上天要清算它,我们好人一定要退出这个党、团、队,就不受牵连了。”

中国人被共产党整惨了

这位女士有点不解,“为什么要给我讲这些?”

“因为你是好人,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权利了解真相,了解真相才能保护自己。”韩女士说。

“你觉得我是好人啊?”女士惊喜自己被当作好人。

韩女士觉得她很善良,能打通电话就是缘分,明确说:“你是好人,因为你没贪污,你没腐败,你是老百姓没做坏事。只有共产党历次运动杀了那么多人,杀人的人才是坏的。大姐,你是过来人,你觉得共产党好吗?”

韩女士举例说,“共产党1949年上台就开始搞土地改革,杀了260万地主。我的爷爷是地主,家里很多土地被共产党没收,把我爷爷批斗整死了。第二年又开始整资本家,资本家都被打倒了,然后把他们财产充公了。紧接着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那你说文化大革命,很多教授、学者都被打成牛鬼蛇神关牛棚。”

这位女士经历过那个年代,也深受其苦,她诉说:“我爸爸被冤枉整死了,家里亲戚是县长,被打成右派批斗,也是冤枉的。”

韩女士坦诚地说,“我爱中国,我爱中华文化,但我不爱这个党,因为这个党不是我们中国的,它的老祖宗是马克思。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墓碑上写的是撒旦教徒。中国人都不知道马克思信仰撒旦,撒旦是魔鬼教,它是反神、反人类的。我们是中华儿女,千万不要做马列子孙。”

“你了解真相就是保护自己,我们不用去公开反对共产党,咱们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中国人被共产党整惨了,文化大革命时期三分之二的家庭被牵连,冤假错案太多了。它运动多整人多,你能说共产党好吗?”

正义永远要惩罚邪恶

这位女士被谎言洗脑,仍然迷惑地说,“虽然我们的亲人、朋友都受了冤枉,但是我觉得这个共产党也不坏呀,挺好的。你想想看老百姓现在都安居乐业,你说这些不好吗?”

“我们老百姓是好的,但是共产党杀了人,它是杀人犯。”韩女士看她没转过弯来,进一步举例说,“希特勒不仅是一个政治家,而且还是一个出色的经济学家,他任德国总理时使德国经济100%增长,实现了每个家庭都拥有汽车的梦想。”

“天理是正的,正义永远要惩罚邪恶的。虽然他做了那么多的经济贡献,但是最后发动了世界大战,造成了上千万人死亡,所以现在国际上把希特勒定为战争罪犯,谁支持希特勒,谁就是违法的。”

“共产党也是,虽然他改革开放好像做了一些好事,让老百姓日子好过了,但是它历次运动杀了人,它是用暴力解决问题。你想一想从1949年中共上台一直到毛泽东去世这20多年间总共加起来8000万冤魂,大姐,你要想一想,整死那么多人,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法轮功有错吗?他们不就是老百姓锻炼身体练练功,因为练的人多了,江泽民就要把这些人抓到监狱里,给修炼法轮功的人做血型化验,跟病人的血型匹配了,就把这个人活摘器官卖给有钱人赚钱。这些事情是天理不容,上天是公正的就要惩罚它。”

“你是好人,你知道共产党干了这么多坏事,杀了这么多人,一个杀人犯做了再多的好事,它依然是杀人犯,大姐,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这位女士静静地听,没有吱声。

“共产党已走到穷途末路”

韩女士又谈到改革开放以后,为什么出现那么多贪官呢?现在85%的官员把财产、孩子、老婆都转移到海外了,江泽民家族在海外有五千亿美金曝光了,比世界首富的钱还多。这些钱是哪来的?不是中国国库里的钱吗?中国贪官把中国国库都贪污空了。所以说中国不反腐败就要亡国了,如果反腐败把官员都抓起来,就要亡党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腐败无法根治,老百姓都在反思。韩女士谈到1989年64学生反腐败有错吗?“可是邓小平下令开枪说:杀20万,稳定20年,坦克部队进入天安门广场,党是妈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吗?上万名学生被枪杀了。”

“赵紫阳当时支持学生反腐败也下台了,被监禁了16年,赵紫阳临死的时候对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你想共产党整死很多人,这些人命关天,上天能不清算吗?”

“当初是1921年,苏联共产党帮中国建立的第一个党支部,但是1991年苏联共产党就解体了,东欧共产党也解体了,凡是共产主义的国家都解体了。苏联共产党为什么会解体呢?是因为运动多、整人多,老百姓起来反对他了。中国共产党也是运动多整人多,会不会有一天跟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解体呢?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全世界都认清了共产党是坏的,中国人是好的,中国共产党不等于中国,我们爱中国,不爱共产党。全世界没有共产党的国家都非常民主,老百姓生活的都很好,没有共产党,中国人民会生活的更好。”

韩女士说发给她一本书《九评共产党》,很多共产党官员都在看这本书。中央党校蔡霞研究马克思主义30年,她说:共产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不是我们让它下,是整个历史要抛弃它了。

“我们要认清形势,共产党是用暴力解决问题,不是为老百姓谋福利的。现在从高官到百姓有4亿人都退党、退团、退队。只有退出来才能够有未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它是魔鬼,是杀人的。”

中共活摘器官没有人性

接着,韩女士讲到罗马帝国曾经非常强大,横跨欧洲,为什么最后亡了?因为迫害基督徒300年,最后招来4次大瘟疫亡国了。

“我们中国呢?共产党从1999年720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23年了,共产党最大的罪过是迫害法轮功、破坏佛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在国外爆光了,你想一想,上天能允许吗?”

韩女士进一步举例说,“你看王立军去投奔美国成都领事馆时,带了六大箱资料,就是中国共产党活摘器官的内幕,包括薄熙来、周永康,他们都参与了活摘器官这个事情。”

“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安妮,在国内不敢说话,2006年出国之后良心发现,出来举证说,她的前夫亲自摘取了2000多例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听到活摘器官的真相,这位女士幡然慨叹:“这些人(中共)怎么这么没有人性啊!”

“他们真的没人性,”韩女士继续补充道,“薄熙来在大连成立了一个干尸加工厂,参与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买卖,把他们的尸体做成干尸来卖,共产党真的没有人性。薄熙来下马也跟活摘器官有关。”

“现在美国、欧洲准备要立法了,要把中国共产党定为犯罪集团,就像希特勒一样。2018年独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车夫和婴儿的故事:不要做邪恶的帮凶

这位女士听完活摘真相,明白中共没有人性。

2004年南亚大海啸来的时候,一个土著妇女喊:快跑呀,大海啸要来了。可是在海滩上游玩的人都不相信她。过了几分钟海啸真的来了,30万人顷刻间都被大海啸卷走。现在韩女士就像那个土著妇女一样,告诉大家:大灾难要来了,天要灭中共了,我们老百姓都是好人,赶快跑呀、赶快退出来呀,退出来就保平安,那你要不要相信呢?

接着,韩女士讲了一个车夫和婴儿的故事。

一个车夫捡到一个包裹里边有钱和婴儿。他起了贪心拿走了钱,把婴儿放在马车的轮子下面,然后就用鞭子抽马,让马跑。他抽了一鞭子,马没动,再抽第二鞭子,马还没动,抽了第三次马动了,车轮转了婴儿被压死了。这时候突然天上一个雷把车夫劈死了,马也劈死了。

你想想马本来没想杀婴儿,没想做坏事,为什么马也被劈死呢?是车夫想杀婴儿,他杀了人,上天要惩罚车夫,但是马是车夫的帮凶,马也一起被雷劈死了。

由此,韩女士语重心长地告诉她,“我们加入党团队就是它的一员,如果我们不退出来就像那个马一样,也做它的替罪羊了,所以说我们不要助长它的邪恶。共产党历次运动杀了那么多人,一个杀人犯做了再多的好事,他依然是杀人犯,上天是公正的。”

婆罗花开  法轮圣王下世传法

韩女士在中国因为炼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抓到监狱里,她的先生觉得共产党太可怕了,就决定离开中国,全家移民海外。目前她在海外当老师,教外国人学中文。她每天都在利用业余时间打电话告诉中国人法轮功真相。所以,她说,“咱们没做坏事都是好人,不要替共产党背黑锅。”

这位女士明白了真相,也说出真心话,她信佛,做了一辈子好事,对所有的人都好。

韩女士觉得她有善缘,跟她说:“释迦牟尼晚年的时候说了一句话:婆罗花3000年开一次,当婆罗花盛开的时候,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以来,婆罗花开遍了很多地方,现在真的是法轮圣王下世传法。你有机会看看《转法轮》你会理解更多。释迦牟尼的法是好的,是现在的人心变坏了。”

“中国现在毒奶粉、毒疫苗、毒大米,到处是假货,为什么道德会如此下滑?因为共产党上台搞无神论,中国人不相信神不怕受到神的惩罚,就会做坏事。古人说:人无德,天灾人祸,现在的瘟疫、洪水、天灾人祸这么多,都是冲着无神论来的。”

最后,韩女士给她发送《九评共产党》和大法的书,叮嘱她记住美如退队保平安,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佑她身体健康、远离灾难。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