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大潮巡礼

金浴凤


【正见网2022年08月17日】

欣逢八月,时乃末劫,我乘方舟,泛潮头,芳树夹两岸,优昙展圣秀,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心与潮流共澎湃,舟随流水任西东。

我看到,贵州藏字石,壁立千古刚,一朝露真容,游人纷至望。繁简苍劲,白云苍狗。“中國共產党亡”,赵家吸血者慌。

我看到,国人惊醒,决然退党;读九评,识共产之终极;颂《洪吟》,悟生命之归宿。退党服务中心,电话铃声不停,三退心志坚毅,感恩之情四溢。

我看到,三退义工,风尘匆匆。酷暑与严寒,撒甘露,送平安,挂条幅,散传单。慈悲溶坚冰,正念除凶顽。

听:中央党校教授,集体与共决裂;企业全体员工,整体抛弃共邪;全班青春学子,纷纷退队退团。

看:大潮奔流,摧枯拉朽,红墙崩塌,红楼歪扭,恶人争相逃命,党棍瑟瑟发抖。是谁拯苍生于末劫?是谁救危者于急流?大法洪传,开天辟地从未有;慈悲浩荡,拯旧创新恩全球。

中土沸腾,国人振奋,人传人,心溶心,叫家庭和睦相处,令久病短时康复。扶正祛邪退邪党,网开一面有真相。

我仿佛又看到,法正人间之日,神州到处,载歌载舞,人群喜悦,锣鼓铿锵,恭迎大法师尊回家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