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男喜岁月静好 义工:炎黄子孙就应该三退

邓悦


【正见网2022年08月13日】

中共篡政以来,通过一场场政治运动,把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彻底毁掉,代之以不讲人性的邪恶党文化,导致整个社会目前贪污腐化,道德败坏,黄赌毒盛行,环境污染也极其严重。就是这样,许多人还觉得一切挺好。这给他们了解真相,退出欺骗、绑架他们的中共党组织增加了很大难度。退党义工黎先生打电话碰到的一位男士就是这样的。

不过,黎先生契而不舍,以不把他从泥塘里救出来不罢休的决心和意志,循循善诱终于让他明白真相,欣然退团。

一劝:抹毒誓三退保平安

那天,黎先生打电话给这位中国男士,开门见山地说,现在“形势变化非常大,我打电话就是希望您好人一生平安。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就希望您好,希望你得到上天的护佑。送您一个化名叫永福——永远幸福,帮您抹毒誓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就希望您好。冒昧问您一下,大哥有入过党是党员吗?”

得知男士入过团,黎先生告诉他,“记住永福这个名字,帮您抹毒誓退团保平安,以后您平安幸福我替您高兴,好不好,可以吗?”

男士自我感觉不错,连连说:“谢谢,我现在很好。”

黎先生知道他受中共洗脑还不明白自己是被中共欺骗的,目前面临非常大的危险,就给他讲了一个发毒誓应验的故事:清朝读书人顾镐,一直考不取功名就去拜神发了一个毒誓,愿用阳寿换秀才。结果考取秀才之后,马上就去世了。

“您说他这么做值得吗?我们在加入党团队的时候,也发过誓说把生命献给党,一旦应验了,对我们可就不好了。所以我希望您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您记住永福退团保平安,就是为了您好,好吧?”

二劝: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

男士明确说“我不退”。黎先生并不气馁,依然平和地劝导,“这个退完全是为了您好,现在差不多四亿人退出来、得福报了,我们加入无神论的组织它是魔鬼组织。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国五千年文化非常辉煌,希望得到神佛老天的护佑。”

“中国共产党几十年来杀了那么多中国人,我们为什么把命献给他呢?很多聪明人都明白了,声明退出无神论组织。这个退不是去组织退,从心里退就行了,您答应一声好就生效了,就这么简单,你说可以吧?”

即使黎先生说得这么明了,男子还大声表示,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中华民族的儿女。可是他还是转不过弯,没有明白真正的中华儿女并不是马列子孙!

黎先生语气和善,继续劝道,“但是我们加入那个无神论的组织,中共代表不了中国,您知道吗?天要灭中共了。为什么呢?因为中共一直战天斗地,妄想人定胜天……”

男士似乎被触动到什么,急忙插话:“中国没有共产党不行,我们中国还需要共产党,没有共产党中国不会走向富强的。”

三劝:中共不等于中国 中共是魔鬼

黎先生知道他这是受了中共的毒害宣传,混淆了中共与中国的概念,就说:“很多人以为自己过得挺好。可是老百姓喝的水,地下水 90%污染,60%严重污染。每年大约两亿人因为喝了不干净的水生病,还出现了不少癌症村。就连离北京很近的刘快庄,都成了癌症村的一员,村里已有 200 多人死于癌症,附近村镇里每50人就有1人患有癌症。”

“为什么污染会这么严重?就是工业废水,废弃物造成的。”黎先生讲,这些问题的深层原因“就是中共各级官员和监管系统从来没有尽到过保护环境的责任,反而拿了这些污染企业的贿赂,成了污染企业的保护伞。所以只要有钱贪,它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不管子孙后代的生存。而他们自己的家人都不用担心,早就带着老百姓的钱移民海外了。”

“2018年贪官在海外的不明资产达到人民币 210 万亿,如果平摊到每个老百姓身上,相当于每人可以拿到 15 万元。您看现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他们是一分钱也没分给老百姓啊。其实那本来就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所以他们都是魔鬼。”

男士静静地听,若有所思。

黎先生进一步讲述共产党肆无忌惮地残害中国人,因为它的本质就是邪恶的。共产主义创始人马克思自己是个撒旦教徒,撒旦不就是魔鬼吗?撒旦教宣扬仇恨上帝、仇恨人类。马克思死后埋在了伦敦的高门墓地,这高门墓地是伦敦地区撒旦教徒的聚集地。

“那您想一想,如果它是魔鬼的话,那我们发誓把命献给它可不是个简单的事情啊!大哥您说是吧?”

“《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 ’,那你说这个幽灵你想想是啥,它能是个好东西吗?”

四劝:中共罪恶滔天 老天不会饶

“您还记不记得我们在入党团队的时候都举着拳头对天发誓说为党奋斗终生,做它的接班人,把命献给它,那你说这个党杀了这么多的人,罪恶滔天,那老天能饶它吗?”

黎先生契而不舍,继续劝道,“现在很多聪明人都看明白了,人在做天在看,咱退出来就不会受它牵连,就能得到神佛老天的护佑。所以希望您好人也别落下,您记住永福退团报平安,您答应一声好,您平安幸福了,我就祝福您,好吧?大哥!”

男士听明白了,高兴地说:“谢谢您的祝福,好!好!”

黎先生真地为他高兴,随即送给他佛家护身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告诉他常念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得到各界政府褒奖五千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黎先生还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造假新闻,是中共导演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另外共产党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卖钱,这是真真确确的事。这么邪恶的事共产党也能干出来,所以咱们一定要跟它们做的坏事做心灵的切割。

最后黎先生再次叮嘱他记住九字真言,跟佛法结善缘,善待好人才能幸福平安。

男士一直在听,最后他说,“好,谢谢您。晚安,再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