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悟道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15日】

学法的时候不要有所求,就静静的看,能明白到什么成度就到什么成度,无求而自得。法表面上的文字看上去很简单,很浅白,但是内涵却非常的洪大,真是一眼看不透,看不到底的,所以要不断的学法,让自己的身心同化大法。

师父讲:“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学法中学到:“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我理解心性与功也是“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体现。因为心性是人精神的一面的,功是物质的,心性就等于功,有多高的心性就有多高的功,而且修心性是长功的关键。

任何生命不符合宇宙真善忍特性就会受到制约。我理解这个制约的力量就是师父的力量。师父无形无像无名,师父就是法力、智慧、能量的化身。所以就是宇宙大穹各层生命遵循的标准,师父均衡着宇宙大穹的一切生命、物质、因素。师父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只是以人像、用人言在人间传宇宙大法,目的是纠正偏移了宇宙大法的各界各层众生。就是给宇宙大穹各层各界众生重新规定生存的条件和遵循的标准,师父就是在人间正宇宙的法。而师父真正什么样子的没有生命知道,但师父却可以知道宇宙大穹一切生命。

学法中我悟到:心中的正念就是来自师父的法力和智慧!所以我非常幸运能成为师父此时的大法弟子,而且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一定要修好自己,也一定能修好自己,因为我是师父的大法弟子。

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多学法是必须的,是保持正念的根本,是做好三件事的保障。任何人心都必须去掉,冒出来就抓住它解体它,不给旧势力任何钻空子的机会,不给旧势力任何把柄,就是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多学法,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排除干扰〉)

在学法中,我理解到创世主在人间以佛法、佛像的形式来救度各界众生,师父成就的不是弥勒佛这个层次的佛,师父是主佛,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是宇宙天体之外的主宰一切的主佛、创世主。

我在现有层次上悟到,师父的各地讲法给我们讲出了旧宇宙的真相。同时也在救度旧宇宙的各界各层众生。新宇宙是师父正法开创的,是不能让旧宇宙生命看到的,旧宇宙生命要想進入新宇宙,只能同化大法符合新宇宙标准才能去。师父的法是讲给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就要多学法,把法学透,脑子里装的越多越同化大法。

在不断的学法中,我越来越感到师父的深不可测,高不可及,那简直就是无边的,没有语言能够形容师父有多高。任何生命也看不到师父的真正情况。所以我们只有好好的修,好好的学法,有这样高不可及的师父来度我们,那是最大的保障。师父讲法中早就告诉我们了,师父说:“真正修炼就得对你负责任,这些人自修也同样可得,但必须是真修的,我们把这些东西都给真修者。我讲了,得真正把你当弟子带的。除此之外,高层次上的法一定要学透,知道怎么样去修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学会。将来你可以达到一个相当高的层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么高层次,得正果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你修炼,这个法我是结合着不同层次在讲,今后你在不同层次修炼当中,你会发现他都会对你有指导作用。” 师父告诉我们只要把法学透,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得正果是没有问题的,修炼不就是圆满得正果吗!这是师父给我们交的底啊,我们就无条件的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就行了。

感到自己在了解佛法这方面太匮乏了,简直就是无知、无能、愚钝、迷蒙。是师父是大法开启了我的心智,唤醒了沉睡中我的本性。让我明白了是因为在人世间的时间太长了,以前的生生世世中虽然也有过修炼的经历,但所学的都不是真正的佛法,都是宇宙边缘上能使人修炼的现象和皮毛而已。所以,在漫长的岁月中,生命离开佛法太远了、太久了,心中已经没有了真正佛法的概念。但生命的深处是向往佛法的,是一直在追寻探求佛法正道的。因为生命的产生就是真善忍佛法造就的,生命的本性和真善忍佛法相通的,只是在人世中迷的太深了,太久了,掩盖了本性,不知道真正的佛法是什么了。所以今天创世主来人间传真正的佛法,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大法,让我的生命深处产生了共鸣,使本性与真善忍佛法沟通在一起,我一下子就象被唤醒了一样,认识到师父就是来救我们来了,生生世世这么长久时间的等待就是来等创世主来人间传大法,在大法修炼中把自己洗净随师父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学师父的讲法《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让我明白了一个困惑很久的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学法前,在看常人的书中,看到历史上很多名人、学者、英雄以及高德之士,让人很钦佩,有的是在一世,中外的都有。学了《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以后就明白了,很多都是师父转生的,师父是创世主,是在宇宙的末劫时来人间拯救宇宙众生的,师父在人间转生虽然是以人的形式出现,但是也是创世主为了今天传大法在历史上分体转生,既是与众生结缘,也是为了末后大法开传在人间铺垫基础。过去来人间的佛讲的佛法都是佛自己从宇宙大法中正悟的法理。今天是创世主亲自来人间传宇宙大法,那是归正宇宙各界众神、众生的根本佛法,人的幸运就是能够与创世主同在世间,亲耳倾听创世主讲宇宙的根本佛法——真善忍大法。人能够得到并在其中修炼那是何等的荣幸!这是令宇宙众神都羡慕的机缘啊,所以我万分珍惜!只要按照创世主的要求去做,在大法中修炼自己的心,任何邪魔都不敢来侵扰,一定能修到不同层次的佛道神,作为弟子,只有精進实修才能报师恩!

作为弟子,到任何时候都要尊敬师父,这是宇宙的理决定的。我悟到,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尊敬师父,敬师敬法,也体现出生命的尊严和神圣以及无上的荣耀!同时,在大法中修炼的生命时时做到尊敬师父,敬师敬法,也是师父在成就我们的生命达到无比的圣洁和无限的威德!

我们要多学法,以法为师,但是我们要永远尊敬师父!没有师父怎么会有法呢?没有师父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修炼环境!大法是师父传出来的,是师父亲自来到了宇宙的最低层——人间,把宇宙真善忍大法传给了人,这是人应该珍惜万分的!

师父让我们以法为师是因为我们修炼中都是在各自的环境中修炼,全世界有一亿的弟子修炼大法,不可能每个弟子都在师父身边,也不可能每个弟子遇到的问题都由师父的主体来解决,师父把大法已经传出来留给了人,大法弟子每个人手里都有大法的著作《转法轮》,所以师父让我们以法为师,法中有师父给我们的一切能力,能解决我们修炼中的一切问题,按照法的指导去修炼就可以修成不同层次的佛道神!

现阶段的一点体会,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