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21日】

人为什么要修炼,就是要走出人,修成神。幸运的是我今生遇到了真正能让人修成神的师父---伟大的创世主亲临人间正宇宙的法,将亿万大法弟子领上了人成神的修炼路。

师父说:“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转法轮》〈论语〉)学师父的法,打开了我层层生命之门,让我领悟到了很多深层的法理。

去执著心,其实修炼很简单,只要不折不扣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人就可以修成神。因为师父说:“大道至简至易。”(《法论功》)在修炼中,通过不断的学法,我越来越认识到:听师父的话,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多学法,让自己的主意识溶于法中,遇到问题找自己的原因,就会化解任何难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因为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是造就宇宙各层、各界一切生命、物质、因素的根本大法。师父说:“这是最方便的一法门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炼,修的最快最捷径了,直指人心。”(《转法轮》)

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首先就要去掉各种执著心,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吃苦可以提高心性,转化业力,从而去掉执著心。修炼中遇到的任何苦我从不回避,每当工作中或在社会中受到伤害,在金钱利益、自尊心、面子受损时,心里很苦、很无助的时候,我就想:这点苦算得了什么呢?我现在修炼了法轮大法了,这点苦都吃不了,以后怎么闯更大的关呢?而且师父在看护着我呢。这样一想心里就会明朗起来,也不再觉的苦了,师父的法就会在脑中出现:“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洪吟》-〈苦其心志〉)

修炼中一路走过来,面对过关中艰难的处境我都是这样告诉自己。我知道修炼法轮大法的珍贵,我更知道师父在看护着我。我有师父看护,有大法指导,我还怕自己过不去关吗?所以在这27年的修炼中,即使在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论功的时期,我从没动摇过对师对法的坚信,也从没放弃过任何修炼提高的机会。虽然有时人心很强,魔性很大,带动自己的言行有不符合法的表现,比如在家中,生气魔性很大时就会忍不住发脾气,对家人、亲人说一些违背大法的气话、狠话,既伤害人,也让自己造业,但是过后我内心很煎熬,很痛悔,一次次的跟师父忏悔,下次一定做好。不断的学法修心,不断的用大法归正自己的言行,那些不符合法的表现就很少出现了,而且一有不正的念头冒出来,或者心里不痛快了想发火,我就能一下子意识到,那不是我应该有的想法和做法,我不要它,不随着它思维,必须去掉它。心中有师父的领航,有大法的指导,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师父说:“修炼功法的本身并不难,提高层次的本身并没有什么难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说是难的。”(《转法轮》)可见修炼中最难的就是去人的执著心。我就听师父的话,既然修炼并不难,只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放下人的执著心就行,那我还有什么顾虑呢?我今生不就是要修成吗!师父已经把大法传给我们了,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按照大法去修就行了。过去人在深山老林里修炼可没有师父看着,也没有大法指导,全凭自己去悟的,而且修的很慢。今天我们是多么幸运,有师父亲自看护着,有大法指导,而且师父还替我们承受了很大的业力,还替我们摆平了生生世世、以及在各层空间中欠下的债,几乎没吃什么苦就让我们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还修不好只能是自己太愚钝、太不珍惜机缘了。

执著心是后天形成的,不是人本性的东西,执著心之所以难去,是因为人把它当成自己了,那些旧势力就会乘机利用人的执著心制造事端假象来干扰破坏修炼人的正念,在执著心的带动下就会出现偏移法的表现。只有不断的学法,发现执著心冒出来就抓住它、消掉它,不让它起任何作用,旧势力就抓不住把柄,师父就会帮助我们把执著心的根子去掉。

消业,人都有业力,是因为生生世世做的不好的事造成的,所以人就要消业还债,人就会有各种各样的苦难,所以人只有吃了苦、承受了苦难才能把欠下的债还了,把业力消了,人才能有好的来生。作为修炼人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魔难,也要吃苦,各种魔难承受过去了才能把业力消了,才能转化为德,才能提高心性,才能长功。但是旧势力为了它们自己变异、为私的目的,利用“消业”来加重大法弟子的魔难的做法是不被师父承认的,我们也不承认。我们是师父在管着的,只有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才是我们唯一坚持的,其它任何生命包括旧势力都不能再插手我们的事。修炼中是我的业力我会去承受,不会逃避,但旧势力强加的迫害我一概否定,并正念解体它。那么怎么确定是消业和旧势力的迫害呢?师父在回答弟子问时说:“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鼓掌)”(《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二》〈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我悟到在正法走到今天这个时刻,大法弟子都在助师正法,旧势力利用“消业”加强大法弟子的魔难就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们要正念解体旧势力的阴谋,我们有师父在管着,旧势力也是正法中被正的对象,不配插手大法弟子的任何事。所以在消业的问题上要正念看待。

神,是人向往的,修炼人的最终目的就是功成圆满得正果,修成神。可是我们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人间又是迷的空间,所以我们的修炼又不能破坏常人的社会环境,即使修成了神也不能在常人间显现,不能被常人看出来。师父讲法中也讲过我们这个身体修成的表现,师父说:“所以这个本体转化之后,虽然他的细胞被高能量物质代替了,可是他的分子排列程序没有发生变化,所以看上去和正常人身体差不多少。可还是有区别的,也就是说,这个身体可進入另外空间。”就是说,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是可以修成神的。虽然常人看不出来,但是我们有超常的能力。师父说:“我的弟子们实际上都是有能力的,包括中国和其它国家的学员,而且包括一些新学员,实际上都是有能力的。”(《法轮大法 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就是说,大法弟子在修炼中是可以修出神通的,有神通不就是神的表现吗?神通就是人修成神的证明。师父说:“事情还得你们做,在最艰苦、最艰难的情况下,是你们在顶着邪恶在做。师父呢,其实师父也在。共产邪党说我躲在美国,我天天都在中国!”(《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我坚信师父说的每一句话,因为我知道师父就是神!这是我在不断的学法提高中认识到的:师父就是神!而且是万能的创世主!对此我坚信不疑!师父说:“生命是很复杂的。其实人成神我在实践中已经都做过了。”(《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如今,师父把人成神的真善忍宇宙大法---法轮大法传给了我们,我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的,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我亿万年在等待的机缘,我怎么会不珍惜呢!

我今生就是来修炼的,我幸运今生能成为跟随师父证实法修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的一切都归师父管,任何生命包括旧势力都不能再插手我的事,我要做的就是不折不扣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在大法的指导下不断纯净我的身心灵,成就我的生命,重塑我的神体,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见证人修成神的壮举!圆满随师返回我真正的天国家园!

现阶段的一点体会,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