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真

心净


【正见网2022年08月27日】

师父传法已经三十年了,弟子们在这三十年中,不同时期得法的都有,不管时间早晚,只要走進师门都知道我们是在修心,修去什么心呢?我们可以罗列一下:显示心、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傲慢心、自大的心、不让人说的心、各种贪心、爱占便宜的心、喜欢赞扬,不接受批评、色欲心、怕心、怨恨、自卑心、吝啬、保护自己的心、猜忌心、疑心、斤斤计较等等一切不好的私心和欲望。

不管有多少人心,总而言之,归根结底都是那个自私的“我”在作怪,都是它演变出来的。私我的本质就是在突出“自我”和保护“自我”中索取精神或物质享受,试想如果把这个“自我”去掉了,那会是什么样子?不动心。只要我们守住自己的心不动,什么执着心都能去掉。

师父教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转法轮》), “无怨、无恨、以苦为乐”(《精進要旨》),“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等等。当我们能做到这些时,体会一下那个心态是什么样的?平静、付出。不向人索取精神和物质上的东西,以维持内心平衡,只要我们付出,还债,为别人好,就达到了归真中不同层次的平衡,直至无。

但是这个世间是人、神、魔、鬼同在的时期,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所以对待迫害大法的魔鬼邪灵和被邪灵附体的中共及党魁就不能和普通人一样对待,我们得向中共要回被剥夺的本应属于我们的天赋人权,要回本应属于人民的信仰自由,还老百姓的知情权,还世界人民真相。

当一切生命都各得其所之后,审判就开始了,该灭的灭,该留的留,该上天堂的上天堂,该下地狱的下地狱。历史重开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