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文静


【正见网2022年08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要说是老弟子,可心性没在法上,没有重视学法,没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所以在法上认识比较浮浅。尽管如此我还是想把自己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分享:

记得在2017年,我丈夫想找一份工作,因为年岁较大点儿,听说找工作要社区证明,就从社区开回来一份证明,上面其中一句写的:本人没有炼过法轮功(x教)。我一看这话说得不对,丈夫他没炼过法轮功,可我炼了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里没吃过一片药,没打一次针,身体健康了,还能安心的工作,怎么这证明这么写呀。

当时为了找工作就把这个证明留了下来,后来见到找工作的人看了证明之后,他让先放起来,我就把它留在家里,可心里不踏实。师父见我不悟,就点化我:我有点脖子发硬,第二天身子有点别扭,转动有点慢。我也没敢吱声,为了达到个人的利益,为了给丈夫找工作,把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法扔到一边去了,但每天还在炼功学法,讲真相,这能算是大法的弟子吗?想到此没等丈夫回来,我就把它撕碎扔到垃圾桶了。不知不觉脖子不硬了,身子也好了。过了二三天丈夫说证明怎么不见了,放到桌子上咋没了呢?我说我扔了。他问为什么?我说不能为了找份工作,也就是挣个壹仟多块钱,让邪党在证明上胡说,这是对大法的犯罪,对大法的不敬,咱们绝对不能这样去做。后来丈夫听我说,他也没吱声就完事了。

再有一次我从超市回来,看见超市有发小广告报纸的,回来跟丈夫说,他听后便说让我拿回来,上面有找工作的。我说明天去吧,因我下午要学法。他说你还是去拿吧,明天他们不用都扔了。因我当时主意识不强,利用我学法的时间去找报纸去了。出门下楼的时候我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慢慢的下,不知怎么搞的“啪”的一声向前摔倒了,脸从前向下滑,可我心里明白:若要一直滑下去,那不连脸都磕破了吗?那不给大法丢了脸吗?这样一想身子一下就横过来了,我就站起来了,也没有磕着,可我当时不悟,还是把广告拿回来了。

回来后我坐在沙发上越想越不对,本来是学法的时间去办个人的事情,这不是把大法摆到次要位置上去了吗?还能算炼功人吗?前面的事情没有接受教训,后面的事情师父给我重敲了一下,我清醒了,要不是师父保护,说不定磕成啥样了,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转法轮》)。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海中,证明扔掉了,心性提高上来,脖子和身体都正常了,这不是出现变化了吗。

记得在2006年的一天,丈夫中午去上班的路上被一辆私家车给撞了。当时,私家车在转弯的时候把他的摩托车给撞倒了,前轱辘也撞坏了,人被私家车给铲起到车头上,又从车头上滑下来,可人一点也没撞坏,也没出血。平时在我的影响下,他受启发没有上医院,也没有讹司机的钱,最后交通队解决的时候只给了500元钱,领取摩托车交通队扣50元,剩下450元修车还不够。丈夫说,钱还不够,想找他们要。我说,算了吧,咱们自己看差多少补吧,最后又补了400元,共花了850元。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如果不是我修了大法,没有师父保护,丈夫说不定会被撞成什么样子,一共就修车花850元钱是不会解决问题的。

还有一次2001年我去给一家当保姆,看护一位老太太。下班回家路上,被一家做广告牌的单位的广告牌子在街上砸倒了,因当时风大,广告牌子把我砸倒在马路上,我当时起不来了。在马路上坐不到一分钟,正从单位出来的两个人把我扶起来进了他们单位。老板出来说:上医院看看吧,你走一走看看脚怎么样,不好就去251医院看看。我说:没事,不用看,脚也砸不坏,我有我们师父看护的,我是炼法轮功的。他们说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好,从来不讹人。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的美好,他们说炼法轮功的人人生价值观高。

等我回家一看,裤子也不好了,皮鞋破了,腰胯地方砸得象紫茄子一样。丈夫说:让他带你去看一看吧。我说没事,过几天就好了,黑青怕啥。婆婆知道了说:让他赔钱。我说不用。婆婆说:不上医院,不赔钱,也得买点吃的吧。我说不用,修炼大法了,这么点事还用赔自己吗?再大的事也不用赔。他们说:还是你好说话。

我知道是师父保护我呢,回家的路上我给师父买上水果,供在师父法像前,把家里的灯全部打开,特别亮,我跪拜在师父法像前说:师父谢谢您,今后弟子一定更加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

修炼二十多年了,最深切的感悟就是: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时时刻刻就在弟子的身边,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一路走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