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坦荡、喜悦、领悟

张家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29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现将我近期的修炼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意在互相提醒,共同精進。在学法炼功上,我每天雷打不动的学两讲《转法轮》。晚上再学各地讲法大概二十页,炼功是每天三点钟起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从未间断。

讲真相中的两个小故事

一次,我与同修去临近乡集日讲真相,见到一男性五十岁左右,我迎上前去就说:“大哥你好,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就是法轮大法好......”话没说完,他张口就骂:“又是你,你天天来,我在镇府上班,你们不让好好上班......”说着上来就抓住我的胳膊不放,要把我送到镇府去。他使劲拉我,我就是不动,也没有怕心,当时空气好像凝固了。我坦荡的、威严的正视着他,心想:不能让众生对大法犯罪,那样毁的是众生。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低头看他的手心想:他松开。他马上就松开骂骂咧咧的走了。我没有被他带动,继续发资料讲真相,那天救了很多人。

还有一次在本镇,给一中学生讲真相,怎么讲她也不相信,就用平时恶党给她灌输的跟我对峙。我没动心,换了角度说:“真善忍”这三个字好不好?真是说真话,办真事;善是善待他人;忍是能忍难忍之事,能吃苦中之苦。你能说“真善忍”不好吗?你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也应该想一想,对吧?她想了想说我入你们呀?我说不是让你入。是让你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是被迫害的,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在孩子转变中我给了她一份真相资料和一个小挂件。问她姓史,给她取名史小花,问她退出团员好吗?她说:行,阿姨。她高兴的拿着挂件喊着:“我叫史小花,我退了,我叫史小花,我退了。”跑到同学那儿去了。

片刻后她又返回来对我说:“姨我入你们吧”......看到众生得救后的激动、欣喜,我很感慨世人都在等着我们的慈悲心来唤醒。

师父引领我去掉对时间的执着

多年讲真相中都有紧迫感,男女老少碰到就讲,从不挑人,没讲明白的返回去再重新讲。资料带四十多份,还有护身符,真相优盘。近期讲真相懈怠了,包里有点儿资料就行,见到人迟疑的不怎么想讲,认为现在人都明白了,该退的退了,不退的讲也不听。这已经不符合大法弟子救人标准,自己没意识到,没及时向内找在法中归正。

直到身体出现不适,表象是晚上开始肚痛,我在法中悟、内找、发正念,能入睡了。可是晨炼又开始头疼、咳嗽、心口绞痛、浑身难受,这症状持续了三天。过程中我自问是不是懈怠了?多方面内找:怨恨心、争斗心,丈夫、儿女的情、党文化等人心都有。找了一大堆,身体不见好转,而且还加重了,自己也不知误在哪里!但心是坚如磐石,负面思维闪就归正,心里装的是从宏观到微观师父无所不能方面的法。

第三天晚上看明慧网同修交流文章上说:“而不是执着正法的时间,如果执着正法的时间希望早点结束,旧势力会抓住不放,让你早走”。我一下惊醒了,激动泪水也流出来了,身体像过电一样,刷——,一下从头顶贯通到脚底。三天来在身体上所有的症状在那一刻不翼而飞!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师父用这种方式点醒了我,此时我想起前几天看到的新唐人电视:一个同修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就随口说了一句:“迫害的这么厉害还不结束,人们都麻木了,时间太长了。”现在看来是自己执着时间变麻木了,讲真相也懈怠了。师父讲:“不管还有多长时间,大家都不要去考虑,因为你一旦考虑就是执著!” (《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师父还讲“千万不要懈怠,千万不要放松,千万不要麻木。”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没有把师父的法重视起来,还隐藏这么大一颗执着时间的心。人心招来了旧宇宙、旧势力败坏的因素物质,导致身体从来没有过的症状。师父看到我心不动一直向内找,要按修炼人的标准过关,师父用文章点醒我的同时给我又净化了身体,那一刻心身的变化,只有真修过关的同修会有所体悟,是用语言不好表达的。

其实就在过关的前几天我正在看《各地讲法二》,对我有影响的一段法:“可是呢,大家知道,不同空间的时间是不同的,那么站在很大的一个时间场上看,发现这两年也不过就是一瞬间,非常短。” (《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知道有影响就是师父点化,但没结合自己的懈怠反思:在这艰难的环境中我有嫌时间长的潜意识吗?师父的慈悲用文章、用给我净化身体,使我才得到这段法。说明我学法还是不够静心、不够用心。

我们是宇宙大法造就的、众生都羡慕的伟大生命,是与师父、正法时期同在的宇宙大法徒,是具有唤醒众生回归历史使命的、独一无二的大法弟子,怎么陷入人世间的时间感受哪!应该领悟师父讲的大觉者所待的空间。只说救人难吧,中共对讲真相的阻挠,那是师父将计就计,利用来成就未来新宇宙主、王的煤渣!同时也在普遍败坏的世间挑选善良之人救度。啥环境、还有多长时日、都在师父掌握之中,每个生命只管顺应法轮大法;认清旧势力利用中共的败坏,摆放、选择自己的未来。作为修炼人的我,牢记与助师正法同在,做好三件事。完成从苍穹之顶跟随师父下走时发的愿:救度众生。不辜负师父的佛恩浩荡!不负众生的期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