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恩我全家

大陆大法弟子 舍利


【正见网2022年06月2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刚得法不久我丈夫就离世了,一双儿女长大后,我独居至今,七十岁身心健朗,二十多年来一直走在修炼路上。家人从我身上见证了大法之福恩,现举我修炼中几件小事向师尊汇报,并与同修切磋提高。

 一、得法一身轻,提高心性

得法前,因单位许多人都炼功,最初都是为祛病健身。我炼功后,许多疾病不治而愈,没花一分钱,尤其是手有鹅掌疯,常年痛痒无比,久治不愈,而我学法、炼功不长时间就好了,有这样的神奇之效。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所以,修炼一段时间,我整个身心改观很大,别人夸我年轻了,我个人觉得精力充沛,也爱学法炼功,全身心投入。

初期一炼功就有干扰。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汽车喇叭也响了,楼道里有走路声、说话声、摔门声,外边的收音机也打开了,马上就不静了。”我不管这些,就是要修炼,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不仅是以真、善、忍为原则,让人做好人,更重要的是能使人生命升华,返本归真,是千年不遇的功法,我就是要炼,谁不让也不行。

修炼后我按师父讲的要求去做,修心、向善、断欲、去执著。在伺候儿媳月子时,一次她嫌我刷碗不干净,把儿子找到跟前说我,我当时忍了,但眼泪也流了出来。到小组与同修说,同修告诉我:“我们要按师父说的学会无条件的向内找,看自己有什么人心没放下”。我们一同学法、切磋,我静心向内找发现儿媳就是我年轻时的影子:好强,得理不饶人,洁癖,说话尖刻,做事没有为她着想,党文化的只想快点干完活,好做自己的事去。糊弄事的心,私心,埋怨心,委屈心,顾虑心都有,不善呐!

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中有这么几句话:“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 “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 “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样去争去斗,你心里头还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动了气吗?你就没做到忍。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这样学法、对照,在法上归正自己、提高了认识,转变了观念,修炼了心性,扩大了容量。过后我真从内心感谢她帮我提高,而她也不好意思,向我道了歉。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潜藏的人心,只要你有,就说不上什么时候翻出来让你去。我遇到有人给我介绍经济条件好的老伴,那人直接领过来了,很看好我。可是,我明白:师父给我安排好的修炼路,我没必要中途再加上什么东西,使自己增加修炼难度。何况家族中有业力承传的问题,同时又会勾起人的执著心等。“修乃自身之事,无人可代之,为师者表面只诉其法理。修心断欲、明慧不惑乃自负。”师父在《精進要旨二》- <坚定>中这段话打入脑海,我断然拒绝了,宁可自己再打工吃苦,养家,也不用这种方式使儿女脱贫。这是去我对情欲的执著,也许是在艰难时偶尔想起逝去丈夫引起的,这是修炼人必须看淡的,通过这种方式让我彻底放下了它。而修炼大法使我全家得到了福份,儿女不仅孝顺,各自成家后生活比较稳定、充裕!

我孝敬公婆,一改职业中养成的爱指责人的习惯,而珍借的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公公婆婆看到我身心的变化,浑身洋溢着纯善,知道大法好,也先后得法、炼功了。后来邻居,亲属也有来炼功的,不花钱,炼功、学法都能达到了一身轻,没有病。法轮大法好,有百利而无一害,修者日众。

二,九字真言威力大,谁念谁受益

师父在《洪吟四》<对联 万法之宗>中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的确是这样。我弟媳就是受益者。

那年因江氏迫害大法严重,我地也出现抓捕大法弟子现象。家人感到天塌一般惶恐。此时弟媳因肠癌手术,我听后赶紧去看她,给她讲真相,她不敢听。术后她重感冒,打点滴时让我两小时后去接她。我直接告诉她念九字真言。不舒服时一定念,别忘了,她答应了。等去接她时已被她姐接走了。第二天,她告诉我说,身体很舒服,睡了一宿好觉。我问她怎么没接到。她说:“打了十多分钟就觉得难受,头晕。护士说打不了,休息一下,叫家人来接,明天上大医院去看。后来我想起你告诉我的话,赶快念吧。我念了好一会,我姐来时,清醒多了。”我说:“那是师父管你了。”她乐了,从那以后她没事就念九字真言,如今身体健康。病也不见了。

2020年,社区因疫情封闭,人人紧张。一天晚上,我刚睡下,突然电话响了。孙子急促告诉我:“妈妈病了,奶奶快来。”我马上打车到小区门口,不让进门。说明情况后进去。推门看她缩作一团。原来是生气心脏出现问题,心抽。那天儿子不在家,在外地工作。她手攒的很紧,脸色不好看。可能心绞痛?那时上医院得要核检报告才能接收的,病情紧急!我静下来想我是修炼人,一切交给师父管。就抱起她,握着她的手说:“孩子,诚念九字真言,主佛师尊会保你平安的。”她看看我,没说什么。我请师父加持让她明白的一面清醒。我讲真相,她听着。因她平时上班忙。又加上企业内部宣传的都是受央视官宣的假消息,欺骗她很深。

今天我否定这一切假相,从内心发出一念:“师父救我儿媳!”我柔声说:“孩子,在明慧网上,得癌症诚念大法好病愈的例子多的去了。你这算什么?快念吧!妈也帮你念!”几分钟后,我看她有点缓解就问她念了吗?她眼角边流下一滴泪水,说:“妈我念了。好多了,那是佛法呀!”我说:“快谢谢师父!是师父救了你!”通过这次,孙子也见证了九字真言的威力,更加相信大法。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法宝。这九字真言携带着宇宙的纯正能量。常念能使人遇难呈祥,万劫即变,超常,神奇,谁念谁受益,谢谢师父!

三、助师救众生

二十多年来,我所走过的修炼历程,一路磕磕绊绊,一路恩师呵护。期间经历了看守所的非法关押,非法抄家,非法提审,无理罚款,亲身体验了中共的淫威与邪恶,不让人学好。从中的考验,使我彻底放下了对名、利、生死的执著;在经历了诉江被非法的恐吓中,亲眼目睹了人世的欺诈与险恶。从中对人世情的看淡;在播打语音电话,面对面讲真相,做、发资料等项目救人中,倍感救人的艰辛与师父的慈悲。

正如师父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中说:“我一直在讲啊,我们在夹缝中救人,我们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点,才能完成好我们要做的。” 师父在《醒醒》一文中说:“现今的社会已到了末后,所有不好的表现都是必然的。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旧的宇宙随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们的责任。”所以,眼下更要与同修配合好,修好自己,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下,只走师尊安排的路,信师信法,遇事向内找,正念正行,多救人,理智、智慧完成使命!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合十!

初次投稿,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