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自我 守护家庭学法点

大陆大法弟子 容法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6月1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病痛危急时走進大法。磕磕绊绊,二十多年无不感到大法的殊圣与美好,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使我的家庭学法点坚持至今,使我与同修共精進,稳步走在师尊安排的修炼路上。

一,得法确定学法点

我是名企业工人,九六年因身体多病,早退回家。当时最严重的是肺管扩张时常咳血不止,医生说手术血管壁太薄很危险,不手术又时常咳血痛不欲生。一次,同学来我家玩,看到我这种情况就说:“你去炼法轮功吧,你这种情况法轮功能救你。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于是,我就跟着同学到处去听师父讲法,觉得挺好,都是没有听过的道理,随后就跟着炼功了。

后来把书请回家看书。从中明白了很多百思不解的问题:如病的来源:“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转法轮》)”;懂得了怎样才能彻底祛病及做人目地:“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这个人一想修炼,就被认为是佛性出来了。(《转法轮》)”

书中还讲:“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同时我们再把低层次上所要打基础的这些东西给你下上一套现成的,这样一来,我们就在很高层次上炼功了。”(《转法轮》)往高层次上修炼,这正是我要找的!幸运的我随着学法,炼功,不到一年,我的病全好了,神奇的大法救了我!慈悲的师尊救了我!我从未有过的无病一身轻!法轮大法好!果不虚传,不花一分钱,只要按书上师父讲的学法、炼功就达到了身心健康,太好了!我要好好修炼,一修到底!

我就在自己家确立了学法点,为同修提供方便,我把家里大,小屋都重新铺地板,买了坐垫、沙发,也为自己学法创造条件。无论什么时间,只要同修来我们就一同学法,人多人少都坚持最少学一讲!

二、信师有神护,走师父安排的路

随着学法深入,我体会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按着宇宙“真、善、忍”的持性指导炼功人修炼,不仅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转法轮》)使生命升华,返本归真。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我整个人象变个人似的,世界观也变了。

我按法的要求做到对谁都好,内心深处都储存着真、善、忍的正能量。一天半夜,外孙发烧,呼吸艰难,女儿去马路拦车想去医院,半天没找到,我抱着孩子求师父救这个孩子,不能让孩子出事,同时告诉孩子,听姥姥话念法轮大法好,一会就不难过了。他答应了,我们一同念,一会外孙脸不热了,睡着了。第二天到医院检查一切正常了,信师有神护。看到大法的洪恩,婆婆、女儿、小外孙也得了法,邻居也先后得了法,有外遇的丈夫也回家了,而且很支持我学大法,时常帮我做大法的事。

学法点开始由几人学到二十几人,这样我就主动组织大家分上、下午学法,我把学员分成小组分别学法,组织大家炼功、挂横幅、做讲真相的事,有时忙的饭也顾不上吃,印宣传单洪法,让更多人知道大法是救人的法,诚信大法好,遇难呈祥。风风雨雨,师父交给我们集体学法这种形式,我这个学法小组一直坚持到今天。我不在家时,我把钥匙交给同修,从未间断过,感恩师尊苦心安排!

三,修去自我  把真善忍的美好传四方

七二零时,我進京护法,被劫持到省拘留所二天,放回。七二零后,不能集体炼功了,我们坚持小组学法,修自己!后来师父让弟子发正念,我就领着同修投入到做好三件事上来。在一同诉江、反迫害、打真相电话、营救同修、发放资料、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中提升自己。

有一次,让有车的同修将打真相台历的材纸送回来,同修没给运,我就打车去拉了回来,结果到家很晚,中午饭也没吃上,外孙饿的直叫。后来同修来我家学法时,我想问其原因,想到其家人是残疾人就忍了回去。后来学法向内找,师父的一段法一下跃入眼帘:“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所以,一个修炼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精進要旨》〈浅说善〉)是啊,不能因此对其有不满,要以善为先,他妻子身体不好,我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想他有车就直接让他送。这里有证实自我的心。党文化的命令式,没有做到做事替别人着想,不善,我从内心宽容了他,感谢他给我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增加了心的容量。

在同修取真相资料时,破网软件同修大多喜欢要,大幅粘帖、小册子拿的少,剩很多,我看到没说什么。一同修说我自私、老好人、光叫别人说而看到别人缺点不说。当时我有点懵,后来冷静下来找自己,发现自己有党文化的虚伪,爱听好听的心,有爱面子心、怕得罪人的心,师父说:“我们这一法门就是这样修炼的,叫你自己真正得功,这是开天辟地头一回,你可查一查历史。好就好在你自己得功,但也很难。在常人复杂的环境中,在人与人心性的摩擦当中,你能够脱颖而出,这是最难的。”(《转法轮》)所以不管人说什么,都是修心的机会。不管是什么心,只要是人心就得去掉它。至于同修送的资料,我也是随其自然,剩下什么,我就发什么,没有就面对面讲真相。

有一次同修来我家时耳上挂了耳机,被公安尾随,抄了家,抢走了几本大法书,后来学法点被师尊安排到比较隐蔽的地方,同时小组成员更自觉注意安全问题。

这样,在坚守中我按法的要求去做,注重心性的提高,对谁都好,先他后我,守心性,修好口,宽容别人,圆容师父所要的,感恩师尊处处呵护保证学法点的学法环境,去掉了我的私,处处为别人着想,证实法。

在家庭中我也努力做到对谁都好,自己舍不得吃都分给兄弟姐妹们吃,使家人都认识到大法好!

可是修炼就是修自己这个心,在社会实践中去魔炼自己,提高上来。在一次家庭聚餐时,弟媳说我欺负她,兄弟姐妹都听我的等,用微信说我的不是,师父法理打入脑海:“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洪吟三》·<谁是谁非>)”。无条件的向内找,看到了证实自我的心,平时最信任她,认为她悟性好,而聚餐时为给别人讲真相说的多,忽略了她的感受。觉得是自己无私地维护着这个家庭,潜藏着显示心、和执著人情的心,这些都得放下。我赶紧买了她喜欢吃的看她、解除了误解,她对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因为按法的要求,我是修真、善、忍的,有善才有慈悲。

师父说:“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做给人看的;那是永远常在的,而不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变化的。”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所以无论什么情况下遇到问题,都得按大法的要求去做,保持一个慈悲的心态、祥和的心理去对待,就一定能把问题处理好!

有时过关考验不只在心性上,在身体上时不时的出现,我身体几次出现浮肿,严重时走不了路,我不承认旧势力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几次排除这种假相,我的生命只归大法管。学法、炼功、讲真相、发正念、同修也帮我发正念,一起切磋、向内找,听明慧交流,归正人心,不给大法抹黑,在师父的呵护下,彻底摆脱了病魔的干扰。

眼下疫情不断,在不多的时间里,更要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使命。最后用师尊《洪吟六》<为救你而来>与同修共勉,让大法深入我们心髓 ,呼唤更多的众生醒来:

为救你而来

慈悲是洪大的胸怀
善良铸就了高贵的形骸
狂风中不会摇摆
赞美中坦然不骄心不改态
因为我们为众生而来
世人多是神转生被迷埋
回天路创世主已为人安排
为能把真相在疯狂的末后表白
因此被迫害
危难中信念不会改
修成正法正觉才能破阴霾

初次投稿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